滂江街57號樓煤氣管道什麼時候修好,急

2023-02-14 01:20:02 字數 1148 閱讀 9153

1樓:網友

主立管上的閥門是不允許關的,關了,樓上就沒煤氣了。灶前閥門不用每次用完都關,灶要關好。經常關閉閥門會造成閥門關閉不嚴,需要檢修時比較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家裡總閘開關頻繁,會使閥球磨損、鬆動。並且家裡總閘出現問題時,要把小區總閘關閉才能修理,會影響人家的生活。而家裡分閘有問題時,只要家裡總閘一關,什麼時間煤氣公司來人修理也不著急。

3樓:郊外的晚風

煤氣管道的總閥門是不允許個人隨便開關的,那是為維修而設的。煤氣灶本身的開關為了使用方便,密閉性有所降低。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每次用完要關灶前閥。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來說 每次使用完後都關總閘 是最安全的 。但是一般你在使用完煤氣灶後確定安全關掉灶的閥門一般也是可以的 。我家的總閥門自從搬進去就沒關過。應該可以的。

你好,我家住8樓,七樓樓頂下水管道漏水,是誰的責任,有誰來修理?

5樓:葉兒

你家住八樓,七樓樓頂下水管道不是你們家的下水管道嗎?這個應該是你去找人來修理,以免對七樓住戶造成比較大的財產損失。

樓的暖氣管道剛修好、自家的地熱要怎麼放氣才能熱、要放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吧回水關上、再開進水、聽著沒聲音了在開啟放氣閥門、有水流出、沒有氣就可以、然後把放氣閥門關上、開啟回水就可以了。

我是房東,在租客租房期間管道堵塞漏水至樓下,樓下人說多步pos機被淋壞,現在等到我們把管道修好後還

7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中未明確約定,因承租的房屋出現問題給第三人造成的損失由出租人(房東)承擔賠償責任,除非是承租人(租客)故意或者重大過失導致該損失的發生。

建議房東多看看合同法中租賃合同這一塊,把租賃合同擬定的對你更有利。望採納!

8樓:戲疏靜

應該是房東棟 才對。

五角場第一食品店二樓什麼時候裝修好?有沒有人知道啊?

9樓:淺淺只愛牡丹

真心說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啊,我是一號去的,那個時候還沒好= =

還是這個問題,已知 有一棟樓中華街30號,有兩個單元,樓層數7層,每層3戶。求 EXCEL自動生成位址表

a1表示位址輸入 中華copy街30號 b1表示單bai元數輸du入 2 c1表示樓層數輸入 zhi7 d1表示戶dao數輸入 3 萬能公式。在e1輸入 單元樓室 下拉即可自動。好了,加分採納把 上個問題連個贊同都沒給啊?使用rand 函式產生隨機數就可以。求高手解答 已知 有一棟樓中華街30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