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空閒程序佔CPU讓我玩遊戲很卡,怎麼辦?

2023-02-13 20:55:02 字數 3068 閱讀 7526

1樓:血色

那是正常的,系統空閒程序 顯示的是可用空閒cpu資源,和其它程序的佔用是剛好相反的。程式佔用cpu越高那 系統空閒程序 cpu空閒資源就最低。當然是在執行程式時越空閒越好代表cpu處理能力強。

電腦玩遊戲卡會有很多方面因素會影響遊戲卡,首先是電腦配置能不能達到遊戲要求的配件標準,現在的3d遊戲對顯示卡要求都很高,單機遊戲卡可能是顯示卡太慢不能滿足遊戲對顯示的要求標準。一般可以設定遊戲解析度低和3d效果低來提高執行遊戲畫面順暢。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差不多除了硬體滿足遊戲要求,還有就是網路問題。

網路延遲或伺服器問題都有會影響到玩網路遊戲卡的。 為了更好的解決你的問題,請樓主發下你電腦的詳細配置,玩的是什麼遊戲畫面不順暢卡。說說具體情況。

系統空閒程序為什麼佔cpu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後台程式過多!佔用cpu!開啟任務管理器關掉後台程式即可!主要是administrator的程式!給你看乙個我們宿舍的電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空閒程序的cpu佔用率就是你剩下多少cpu空閒。它的cpu 99%說明你的cpu沒有東西做 .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 這個的意思是 看下面不是有個cpu使用:2%嗎 下面的cpu使用越高 那個數值就越少 比如 cpu使用時100 那樣的話 那個系統空閒程序就是0要是 系統空閒程序是99那樣的話 基本表示 cpu使用很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防毒軟體關了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系統空閒程序意思就是在你已用程式佔cpu用量之後,還空閒下來的多少的意思,系統空閒程序佔cpu越高,就越好!表達有點迷糊,呵呵!

系統空閒程序佔用cpu越高使得計算機速度太慢,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電腦,原來使用正常,借給他人使用一週後,覺得工作速度明顯變慢。

出現此類故障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電腦感染病毒。感染病毒後,電腦速度會降低,檢查的方法是防毒。但是病毒種類繁多,防毒軟體有可能發現不了該病毒。

為了確認電腦是否有病毒,可以用下面的方法檢查:用乾淨無毒的軟盤啟動,檢查目錄並且執行軟盤程式,看顯示速度和程式的執行速度是否提高。如果速度有所提高,說明確實可能與硬碟中的病毒有關。

cmos引數被修改或設定不當,影響電腦的工作速度。其中影響較大的有以下幾個方面:

沒有設定影子記憶體(shadowram)。一般要求電腦至少要設定系統bios和顯示(video)bios的影子記憶體,否則將極大地影響系統的顯示速度和工作速度。

沒有開啟內部cache和外部cache,使電腦工作在無高速緩衝儲存器的狀態下,這時系統的工作速度也將明顯降低。

硬碟引數設定不當,特別是硬碟的pio引數設定不當時,將影響硬碟的讀寫速度。板卡接觸不良也會影響速度,如顯示卡、硬碟、記憶體等外掛程式。

遇到此類故障時,可首先用360防毒軟體清除病毒,在防毒後故障仍存在的情況下,再檢查系統cmos引數是否設定正確,將內、外部cache開啟,並正確設定硬碟的pio引數及其他相關引數,最後重新安裝各板卡,使之充分接觸。

8樓:降陽鐘笙

重打驅動,找到相對應用,刪除應用。

重灌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 360安全衛士 先去除一些無用的系統程序項和啟動項 (空閒程序不佔用系統)

不排除天氣熱 機箱內部散熱不暢。

it內部**團隊為您服務,希望您滿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夏天了~散熱不好的話~~開機一段時間速度也會慢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系統空閒程序不會拖慢機子,那個是說未使用的cpu.

系統空閒程序佔用大量cpu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空閒程序代表cpu不工作,佔用大是正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空閒程序的cpu佔用率就是你剩下多少cpu空閒,沒事的,不用管它!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原因,別人從你那接寬頻只會影響網速。

為什麼系統空閒程序cpu佔用率越高會越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程序是顯示你當前空閒的cpu利用率。

system idle process

這個顯示越高越好。

系統空閒程序很高 cpu使用率也很高,機器特別卡 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cpu使用越高,說明你你cpu負荷很大 ,你執行的程式太多 cpu運算變慢,電腦當然會很卡,你可以手動關閉沒有用的程序,在開機啟動項裡減少開機啟動項。

17樓:匿名使用者

1.你電腦裡面不良外掛程式太多了。清理一下就行了,360和一般的安全軟體都可以做到。

有問題。

18樓:シーツー雨

不知樓主電腦裡有快播否?

系統空閒程序為什麼佔cpu很高?

系統空閒程序和cpu使用率不一致,系統很卡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做一遍 系統 看看 還卡嗎。

要是 還卡 又能 記憶體 小了。

有可能 虛擬 記憶體不對。

有可能 硬碟 壞道 或者硬碟慢。

一一排除把。

20樓:達小跳

會不會是有病毒……比如說蠕蟲什麼的,你防毒試試。

21樓:無進製

做一下清潔,檢視一下機器散熱情況。

系統空閒程序佔了好大cpu使用?這正常嗎?

22樓:壞壞小玥

那個不是cpu使用率是空閒率,越大越好沒有問題的。

不要擔心啦。

安卓模擬器玩遊戲加指令碼多開佔CPU高咋解決我的是i

換逍遙安卓模擬器吧,這個可以 你是說存到一起嗎,是可以都放在sd卡里啊。我以前很多的東西都沒了,就是放在sd上面的遊戲的話,打不開,可能是因為你的sd已經滿了,所以手機會帶動不起來的,你要是把兩個大型的遊戲放在一起的話,會卡。手機的手機執行記憶體太滿也是一樣的道理的,在應用寶清理一下自己跌手機吧。c...

我玩遊戲卡與cpu有沒有關係,請問電腦玩遊戲卡和CPU有關係嗎?

玩遊戲卡除了網速和cpu有點關係,但是以你目前的cpu看來玩跑跑卡丁車不是問題,你應該用的是整合顯示卡吧,如果是以前整合顯示卡就難以應付跑跑卡丁車,建議你公升級成geforce 6100或radeon x1950以上級別的獨立顯示卡就完全沒問題。cpu主頻低玩遊戲有時cpu佔用率容易上公升到100 ...

我的電腦玩遊戲很卡很卡,我想換CPU和顯示卡是不是能玩遊戲好點,請大師們看看我換什麼型號的CPU和顯示卡

945是當年比較不錯的主機板 採用的是pci e顯示插槽 就是支援目前主流的顯示卡 但是主機板效能 限制 使用8600gt或者9500gt就不錯了 其他會達不到效果 而且電源會比較緊張 可能帶不起來因為顯示卡頻寬的問題 9600gt等等頻寬 和電壓 的優化 你主機板沒有 像220 240屬於高畫質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