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刪除姓名緣分測試 911記錄

2023-02-13 18:50:02 字數 1140 閱讀 3305

1樓:

剛才我去****舉報了那個**了,希望能奏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我現在也一樣,要瘋了,怎麼辦,麻煩你告訴我一下,萬分感謝。

請問911上的姓名測試結果怎麼刪除? 85

3樓:糖不吃丟糖

只能聯絡站長刪除網頁上的記錄了,本地的刪除可以在ie選項裡面刪除。

4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連呀,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愁死了,你現在解決了嗎,能不能麻煩你告訴我一下,萬分感謝,現在每天都好鬱悶,心情特別不好,哎,咋辦呀,嗚嗚嗚嗚。

請問:怎樣刪除搜尋**現的「緣分測試報告」?

5樓:蘇厚子

清理所有搜尋痕跡即可。可以再瀏覽器的設定中清理。

6樓:名字是特別的長

從你瀏覽器設定裡,有乙個internet在裡面把瀏覽器記錄選項刪了,最好吧裡面的那幾項都點清除就行了。

911測緣分的網頁怎麼刪除啊

姓名測試網 姓名愛情測試 姓名愛情緣分測試 名典姓名測試 愛

你可以到 腰準網 這裡你說的都有,測試非常準確的。那裡有無所謂!你認為兩個人得愛情能夠測得出來嗎?愛情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是靠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關愛得到的!姓名測試 姓名測試打分 姓名緣分測試 免費姓名測試 姓名配對測試 免費姓名測試打分 你可以到 腰準網 這裡你說的都有,測試非常準確的。徐雨佳 ...

網上測試抽籤姓名緣分測試之類的能信嗎

糊弄人的東西,不要輕信。信不得,無論說啥,都與每個人多少扯得上關係,所以你信了!網際網路微信 50 因為你刪除了對方,就是表示你把和他的所有互動都同時刪除了,在你的朋友圈與他相關的所有都被刪除了。從技術層面上來講,你可以把他當成乙個唯一的符號,朋友圈就相當於乙個文件,你刪除他就可以理解為清楚本文件中...

如何刪除微信紅包記錄,微信紅包記錄怎樣刪除

2 點選右上角的操作圖示,選擇 交易記錄 3 找到目標紅包交易記錄,按住不鬆手 4 最後點選彈出的 刪除 即可。2 點選右上角功能鍵圖示後再點選交易記錄 3 進去之久就能看到目前的紅包零錢交易記錄。微信紅包記錄怎樣刪除 第二步,進入錢包頁面,點選右上角的 再點選其中的 交易記錄 如下圖 第三步,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