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食七天只喝水能瘦多少斤,斷食七天只喝水瘦幾斤

2023-02-12 16:00:05 字數 4523 閱讀 6713

1樓:蠢蠢欲動的包子

這個問題不在於瘦多少斤,而在於你不吃東西7天活不了。不能那樣,七天過了,再猛吃,等於白受罪。

2樓:宋雪

七天以後喝水吃青菜都會**雙倍的,不建議而且最多能瘦5斤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營養不良的、甚至會暈倒,**不能斷食、可以每餐少吃多運動也能jianf

4樓:澤皖海白

千萬別這樣 要注意運動不能絕食 對身體危害很大。

斷食七天只喝水瘦幾斤

5樓:陽光的夏竹

建議不要這樣做哦,因為很容易**,對身體健康也不好,推薦你吃膳為康膳食纖維粉,不僅增加飽腹感,而且營養均衡。

6樓:妮妮

會瘦,但也不好當恢復了飲食就**了。

7樓:網友

人三天只吃吃的不喝水會死,只喝水不吃東西乙個星期會死,你乙個星期絕食還不如直接去死。

完全斷食只喝水乙個星期能減多少斤?

8樓:月冰狼

直接打120吧你。

建議你3天只吃蘋果,可以減。

斷食20天,只喝水能瘦多少斤

9樓:網友

前三天瘦的快,但是後面瘦的慢,斷食20天很難辦到,去喝風辟穀部落找同修吧!

斷食5天可以瘦幾斤? 就是只喝水的話,求用過的童鞋指導~

10樓:抱團兒取暖吧

我之前bai

純斷過12天,瘦了14斤~~

du~如果是大基zhi數的話,斷食五天dao

瘦個五六斤是絕對。

不知道你想斷多長時間,不過最好是斷到10天往上,這樣才能減到脂肪。要是只斷五天,下來的只是水分而已,一張嘴吃東西就全玩完。

10天不吃飯,只喝水能瘦20斤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法是不可取bai

的,就算你du瘦下去了達到你。

zhi自己想要的理想體重。那dao對身體的健內康也是非常的容不利的。

人體每天都需要足夠的營養成分和能量,如果過度節食,就容易造成身體營養素缺乏。從而容易出現一系列的身體毛病:比如抵抗力下降,容易感冒發燒,腰痠背痛等。

還有可能會造成厭食症。這樣就是得不償失的。

最健康的**辦法就是通過合理的體育鍛煉和合理的節食。首先把飯量減到原來的1/3或者2/3,如果你原來能吃兩碗飯,你改成一碗或者是小半碗。不要吃油炸油膩等熱量高的食物。

然後堅持每天進行有氧運動,比如戶外跑步這是最好的健康**辦法,可以全身運動,燃燒深層脂肪。只要你堅持以恆就可以健康**,達到你想要的理想體重。鍛鍊出來的身體更加勻稱,更加充滿青春活力。

12樓:幸運的活雷鋒

不吃飯**造成的嚴重後果:

1.胃下垂:以飢餓法**的女人常常感覺食慾不振、脹氣、脹痛,這都有可能是胃下垂的徵兆。

輕度胃下垂的患者一般無不適感覺,下垂明顯者常見腹部不適、飽脹、重墜感,在餐後、站立或勞累後症狀加重,伴有食慾不振、噁心、噯氣、消化不良、便秘等現象。

胃下垂嚴重時。可同時伴有肝、腎、結腸等內臟下垂的現象。

2.脫髮:對身體過瘦的入來說,體內脂肪和蛋白質均**不足,因此頭髮頻繁脫落,髮色也逐漸失去光澤。

如果過分節食,頭髮則缺乏充足的營養補給,頭髮若缺少鐵的攝入,便會枯黃無澤,最後的結果必然導致大量脫髮。

因此,要均衡營養,不要盲目節食**。

3.質疏鬆:美國最近的調查研究發現:體瘦的女性髖骨骨折發生率比標準體重的女性高1倍以上。

這是因為身材過瘦的人體內雌性激素水平不足,影響鈣與骨結合,無法維持正常的骨密度。

因此容易出現骨質疏鬆,發生骨折。骨質疏鬆症是骨組織顯微結構受損,骨礦成分和骨基質等比例不斷減少,骨質變薄,骨小樑數量減少,骨脆性增加和骨折危險度公升高的一種全身骨代謝障礙疾病。

4.貧血:一般來講。貧血是指人體血液內紅細胞與血紅蛋白的含量低於正常,常表現為乏力、頭暈、下眼瞼發白、面色蒼白。

貧血是女性最常見的一種症狀,跟許多原因有關,吃得少、缺乏營養也可能是原因之一。因為營養攝入不均衡使得鐵、葉酸、維生素b12等造血物質就攝入不足。

吃得少,基礎代謝率也比常人要低,因此腸胃運動較慢、胃酸分泌較少,影響營養物質吸收。

機體營養缺乏,這種營養缺乏使腦細胞受損嚴重,將直接影響記憶力,於是人們就容易健忘了。

有資料表明,**過多的患者就常伴有記憶力衰退的現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取的,要想**,必須有合理的飲食,早飯食好,午飯食飽,晚飯食少,而且平時要注意鍛鍊身體,這樣才能有效的達到**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不能走極copy端。戰爭年代,打仗的原則是首先要保護自己,然後再去消滅敵人。同樣道理,****的原則首先要保證自己身心健康。

10天不吃飯,只喝水,水中並不含多少營養。人體所需要的營養和能量從何而來?不能及時補充人體必需的營養,人的生命就會有危險。

置生命與不顧,**還有什麼用? 皮之不存,毛將焉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會傷害你的胃,想**啊?

斷食兩個月天天只喝水,,可以瘦多少斤

16樓:金蛇狂舞

斷食兩個月天天只喝水,可以瘦多少斤的意義也不大了,因為你失去了身體的健康,得不償失。建議你還是放棄這種想法吧。身體不是短時間胖起來的,想**自然也不可能短時間達到不影響身體健康的**。

還是靜下心來做好系統的適合自己身體的**計畫,腳踏實地的執行為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斷食**能瘦多少斤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樣**對身體很不好,不建議**不吃飯,會生病的。

可以運動**。比如飯後散步,慢跑,瑜伽。

18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這樣的**不科學,也絕對不可取的。少吃些食物那倒是可以的--就是要管住嘴。

19樓:小月答疑

說句不好聽的,你如果斷食兩個月天天只喝水,我敢保證你會很瘦,能瘦的像骷髏一樣,不過最終的結果你肯定會住院到時候估計連命都沒有了,這樣**非常不健康。

20樓:曦曦

這樣是不行的,想要**可以合理的運動,儘量減少食物,但是兩個月只喝水估計人都不在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活不過 15天。最多7天。少食能挺過30天,女的生理期都會停掉,男功能會停止。體重明顯下降,具體多少不好說,不確定因素太多。

這樣** 肯定成功,但恢復自己飲食習慣,肯定會胖會來,也就是幾個月餓瘦了, 乙個月就吃回來了,不是你體質問題,是你飲食習慣問題。合理膳食。就可以保持身材。

22樓:白雯婧

斷食傷害大,要想**可以平時多注意飲食習慣,每天堅持跑步,跑步時間可以根據自己情況來確定,剛開始跑步的時候先步行一會,然後小跑。每天堅持就能把你多餘脂肪跑掉,慢慢你就會覺得跑步不是很累了,跑步時間越長了,四肢更靈活,有肌肉了。

23樓:

不能盲目**,人體需要能量的,你得有點文化修養,只喝水不吃東西,身體是受不了的,哪能堅持兩個月呀,7天左右就挺不了的 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動動腦子,不能盲目,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4樓:佳有兩寶

當然不可以了。你可以選擇節食**,而不是絕食,還有要多多運動,適當的喝喝**茶也是可以的,**要理智而不是盲目,要有計畫,有標準,一口吃成個胖子不可能,一下減成個瘦子也不行,絕食,不可以有這樣的想法啊,恐怖……

25樓:渾元賀撥

天天只喝水,可能你也堅持不了兩個月呀,沒等到兩個月呢,人也沒了。

26樓:網友

斷食兩月,命都沒了,這種**法要不得。加強運動,合理膳食,肯定會有效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營養不良,厭食症,嚴重的命沒了。

28樓:天堂引路人650號

斷食二個月,天天只喝水,估計你斷食7天,人就沒了,

29樓:網友

那樣不行的,還沒瘦你人就沒了。

30樓:孤獨求逸

我來和你說一下我現在的真實情況,本人男44周歲,體重隨著年齡的增長加上自身的原因,已經到了265斤左右。2023年3月18日開始辟穀減重。每日只喝礦泉水,早晚各吃一粒善存片。

期間有數次聚會,共喝過6瓶北冰洋、半瓶可樂、半瓶茶派與幾杯花茶。到今天5月10日體重為207斤。在第7天和40天的時候分別去化驗過大生化。

7天的時候沒有太多變化,40天的時候甘油三酯、總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高密度脂蛋白全部回歸正常。但兩次轉氨酶和尿酸都偏高沒有降下來。我打算再堅持乙個月,爭取辟穀到81天或100天。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去做,你做好合理的 飲食習慣就可以了。

輕斷食便秘兩天了怎麼辦,輕斷食瑜珈減肥七天後便秘

早上醒來空腹喝一大碗淡鹽水,鹽放一勺尖就行,喝著要有鹹味,太淡沒效果,太鹹也不好。我就是斷食七天後一直不排便,唯有這個方法很管用,什麼蜂蜜香蕉都不管用。不過一直都要喝,不喝就不排,很苦惱,斷食斷出病來了。正常飲食然後正常代謝 輕斷食瑜珈 七天後便秘 運動和合理的飲食才能快速的 一 運動 1.有氧運動...

七天怎麼瘦九斤

以下是我的原創,是我本人 的親身體會 我認為,效果最好 最快 最根本 最健康 最安全 最環保 最徹底 最無傷害 最無任何 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

你認為斷食一週可以瘦多少斤,每星期斷食一天,堅持一個月會瘦幾斤?

體質不同斷食的效果具有差異化斷食一週最少可以瘦2 7斤,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斷食的效果也不一樣。輕斷食與完全斷食的概念不同,輕斷食一週可以減重4 7斤。嚴格意義來說輕斷食一週減不了什麼脂肪,掉的重量大部分是水分而已,不能實現真正的 輕斷食一週的話,第2周恢復飲食,用不了5天掉的重量就全部回來了。斷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