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蘇州坐火車到徐州可坐那幾個車次的列車?

2023-02-12 07:15:04 字數 3017 閱讀 1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班。給你個**你自己看。

宿遷到蘇州怎麼坐便宜並且方便?

2樓:毓凌絲

如果你是要去徐州的話,你就在汽車站門口轉,自然有黃牛拉你上去,你要是去徐州的話,是20塊左右,在站裡面打票才25,我以前去蘇州都是直接在外面攔的車,車票也就是100左右,你要是去徐州坐火車去蘇州的話,建議你不要去,雖然徐州到蘇州的火車比較的多,如果你去買當天的票的話,肯定買不到坐票,如果你不想站著,就買動車組的票,不過有學生證也不可以半價的。而且徐州也特亂,尤其是汽車站到火車站,你要是不熟悉,勸你不要去,不過路線可以告訴你,出了汽車南站就是公交車站,坐專線1路直達火車東站,1塊錢乙個人。我覺得你直接在宿遷車站外面自然有人帶你到蘇州的車上去,**在120左右,上車了再給錢,要給車主,而且 要票。

你到徐州然後坐火車,要花很長的時間的,一,你不可能到那就能買到你馬上就走的票。二,就算你買到了票,也不一定是坐票。三,從徐州坐火車到蘇州,一般的火車要8個小時。

如果有幾個同學一起聊聊天,打打牌還可以,如果就你乙個人,就得寂寞的站到南京估計才能有座。

勸你直接從宿遷的站裡面打票去蘇州最好。

3樓:朗曦

徐州火車站離汽車站不近但有直達公交20路火車票你要提前買,你可以在學校聯絡包車這樣能便宜得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花坐車到洋河,每天早上都有車走洋河到蘇州的,比起從宿遷站坐車到蘇州要便宜不少錢。你再走徐州走既麻煩有費時間,要是坐到動車還可的,買不到動車勸你還是別坐徐州的車。

5樓:網友

在宿遷長途汽車站外直接攔便宜的很。

從蘇州坐火車到徐州有哪幾次列車大概都需要多少錢,可以提前多少天定票?

蘇州坐火車到徐州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蘇州市。

1.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三香路行駛690公尺,過稻香橋,右轉進入西環路。

2) 沿西環路行駛公里,朝高新區管委會/北環快速路/g2/g42方向,直行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過新元橋約610公尺後,直行進入西環路高架。

4) 沿西環路高架行駛59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西環快速路。

5) 沿西環快速路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西環快速路。

6) 沿西環快速路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西環快速路。

7) 沿西環快速路行駛350公尺,朝蘇州高新區/蘇虞張公路/g42/g2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西環高架路。

8) 沿西環高架路行駛公里,過長春橋,朝南京/上海/g2/g4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10公尺,過螳郎橋約78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無錫/北京/江陰大橋/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無錫樞紐。

4.沿無錫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5.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江都/淮安/北京/揚州(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正誼樞紐立交橋。

6.沿正誼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朝揚州(北)/淮安/北京/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滬高速。

7.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宿遷/徐州/鹽城/g251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楚州樞紐。

8.沿楚州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淮徐高速。

9.沿淮徐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10.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宿遷/徐州/淮安西/g251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淮安西樞紐。

11.沿淮安西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淮安西樞紐。

12.沿淮安西樞紐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淮徐高速。

13.沿淮徐高速行駛公里,朝徐州/鄭州/連雲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林東樞紐。

14.沿林東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15.徐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徐州/潘塘/g104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柳集立交橋。

2) 沿柳集立交橋行駛370公尺,過柳集立交橋約89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福線。

3) 沿京福線行駛420公尺,朝徐州新城區/濟南方向,右轉進入漢源大道。

4) 沿漢源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富春路。

5) 沿富春路行駛300公尺,右轉進入元和路。

6) 沿元和路行駛790公尺,左轉。

7) 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

8) 行駛180公尺,左轉。

9) 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徐州市。

7樓:唯一的執著傳奇

高鐵蘇州北到徐州東大約是545公里。

8樓:nt輪迴

截止於2023年11月,蘇州開往徐州的列車時刻表如下:

t136次列車途經站點及行駛里程數如下:

從蘇州到徐州的火車車次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從蘇州-江蘇省蘇州火車站乘坐火車:d30(上海→北京南)(坐4站)、d72(上海→北京南)(坐4站)、d196/d197(上海→瀋陽北)(坐5站)、d5474(上海→徐州)(坐7站)、t178(杭州→濟南)(坐5站)、k76/k77(寧波東→長春)(坐6站)、k188/k189(上海→丹東)(坐6站)、k234/k235(上海→石家莊)(坐6站)、k282/k283(上海→成都)(坐6站)、k372/k373(上海→太原)(坐6站)到徐州-江蘇省徐州火車站下。

t178(杭州→濟南)(18:43-07:40)k76/k77(寧波東→長春)(16:

39-08:38)k188/k189(上海→丹東)(18:51-05:

02)k282/k283(上海→成都)(21:04-11:30)

從蘇州到徐州坐汽車和火車分別要多少時間?

10樓:三不知人

火車n開頭的好象要10個小時左右,汽車現在新南站也有的。

火車 80塊左右,汽車175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大概6小時左右 火車10來個小時。

票價現在來說差不多 幾十吧。

到蘇州園區坐火車在那下車,到蘇州園區坐火車在那下車

看你是到園區 火車有直接到園區站的,就是車次比較少 到蘇州工業園區在哪個火車站下 蘇州工業園區有火車站的就是園區高鐵站 蘇州園區有何新建火車站的站臺 那邊應該近點 我從上海火車站坐高鐵到蘇州園區,大概要多少時間?但是不知道在 下車。請問在 下車?急急。半小時,在蘇州園區下車 上海到蘇州的火車可以從蘇...

重慶火車到南通火車站經過那幾個站

重慶北 南通 k570次,快速直通 新型有空調 重慶北 23 59 南通 後天11 10 28站,里程2117km,全程時間35小時11分,火車時刻表 重慶北到南通的火車經過那些站?d2270次列車從重慶北 南通途經哪些站?漢口至南通的動車車票多少錢。重慶到南通火車站的火車途經哪幾個站?重慶北站至南...

廣州火車站210公交車要經過那幾個站

廣州火車站總站 電視塔 花園酒店 廣東工大 動物園南門 體育中心 崗頂 師大暨大 省郵校 上社 學院 棠下村 天河 棠東 車陂路口 東圃鎮 中山大道 羊城花園 黃村 東圃客運站 珠村 蓮溪 塘口 蟹山西路口 珠江村 港灣一村 下沙 黃埔區醫院 烏衝 石化路口 黃埔客運站 紅山 雙崗天橋 雙崗 沙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