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後毒王如何加點,dnf改版後毒王怎麼加點

2023-02-11 21:10:05 字數 4407 閱讀 4574

1樓:匿名使用者

體術。背摔+1(破霸體、連招1級足矣~)

蹲伏+1(前置技能,改版後只有1級)

擒月炎+5出強制。

爪精通滿。塗毒滿(pk變成20秒了哎只能連招時放咯。

毒針+5出強制或滿出強制(+5為街頭風暴前置技能)磚襲滿出強制(改版後攻擊低了暈人幾率高了--!

伏虎霸王拳滿。

狂·霸王拳滿。

天羅地網滿(改版後100%網到人^^cd變成30秒)街頭風暴+1

毒雷引暴+1覺醒技能。

猛毒之血滿。

死亡毒霧+1散打。

上鉤拳+5出強制或滿出強制(個人習慣,自己感覺吧~)下段踢+1(可以扯,個人習慣,可以不加)

鷹踏+5(旋風腿前置)旋風腿+1(自己摸索吧--)純刷圖這兩個技能可以不加]通用。

後跳出強制。

2樓:匿名使用者

針算是徹底廢掉了,不用強制;拋沙成為相對的神技,必滿,擒月依然廢柴,但是這兩個依然要強制,不然刷圖很杯具;毒血現在給力了,近距離被打的時候幾乎抵得上大技能(英雄烏龜的時候灰常明顯);時裝的話,那點力量還是不行啊,建議和pk的時候選擇一樣,毒王太吃攻速釋放移動了……(等於沒說是吧)

鷹踏不給力以後(你怎麼堆都是4下,灰常容易被破),這個版本毒王沒有高強非常難練。

送了3瓶洗點的70毒王。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技能滿上 把前置學了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的話我是沙子滿(傷害有目共睹)擒月炎我5出強(有人建議加滿)猛毒之血我加滿了(增加毒傷),(毒雷,網滿,街頭,挑釁,塗毒全滿),時裝加力量吧。

2017dnf女毒王5.25改版後怎麼加點 525女毒王改版後技能加點分析

5樓:鈔多

技能改變。

前踢攻擊力+28%

下段踢攻擊力+28%

崩拳攻擊力+28%

碎骨攻擊力+28%

鐵山靠刪除對近距離敵人的攻擊力加成。

攻擊力+44%

旋風腿變更為常時4hit

決鬥場不適用。

攻擊力+29%(新加)

強化 - 旋風腿。

變更為5級精通,7級上限技能。

習得1級時增加速度(與現存相同)

2-5級每級攻擊力+10%

寸拳攻擊力+28%

昇龍拳攻擊力+24%

閃電之舞。攻擊力+27%

紛影連環踢。

攻擊力+28%

武神強踢。攻擊力+49%

破碎拳攻擊力+26%

昇龍霸攻擊力+12%

虎嘯神拳。攻擊力+28%

聖武連環破。

攻擊力+28%

極武霸皇拳。

攻擊力+53%

武神步變為隨動技能。

以90級角色為基準調整能力值。

現存,技能攻擊力最高增幅22%

變更, 技能攻擊力最高增幅35%

神武之力。以90級角色為基準調整能力值。

現存,技能攻擊力最高增幅28%

變更, 技能攻擊力最高增幅35%>>技能攻擊力最高增幅34%

dnf改版後毒王怎麼加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體術裡面什麼都不用加。

氣功分身可以加到4刷圖沒什麼用主要是pk的時候用!

散打裡面上鉤+5或者+10出強制看個人喜好 ,最好加10,懸空夠高。

鷹踏+5旋風+1

狂暴裡面荼毒滿、轉頭滿出強制、網滿、調釁滿、毒影滿、伏虎滿、霸王滿、街頭風暴+1、毒雷引爆+1、禽月+5出強制、沙子+5出強制。

覺醒裡死亡毒霧+1、猛毒之血滿。

關於挑釁,雖然改版後挑釁技能有些改動,但我還是加滿了, 因為改動不是很大,還有乙個就是磚頭,如果你pk的話+到5出了強制就夠用了,但是要刷圖就要加滿,傷害高,範圍大啊。

這就是我的加點希望你能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鷹踏5出旋風沒多大作用,還是把sp留著加在有用的上面吧!!!

dnf改版後毒王刷圖怎麼加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共使用sp點: 3335

加點詳情:職業: 毒王等級:

55 總計sp: 3356 使用sp: 3335 體術 --背摔 lv 1 | 前踢 lv 1 氣功 --狂暴 --擒月炎 lv 5 | 強制-擒月炎 lv 1 | 爪精通 lv 10 | 塗毒 lv 10 | 毒影針 lv 1 | 磚襲 lv 13 | 強制-磚襲 lv 1 | 伏虎霸王拳 lv 11 | 狂 · 霸王拳 lv 6 | 挑釁 lv 7 | 天羅地網 lv 11 | 街頭風暴 lv 1 | 毒雷引爆 lv 1 | 走火入魔 lv 1 | 劇毒抵抗 lv 1 | 猛毒之血 lv 4 | 死亡毒霧 lv 1 | 蹲伏 lv 1 | 拋沙 lv 5 散打 --上勾拳 lv 5 | 強制-上勾拳 lv 1 | 鷹踏 lv 5 | 旋風腿 lv 1 通用 --卑劣重甲專精 lv 1 | 輕甲精通 lv 1 | 後跳 lv 1 | 強制-後跳 lv 1 | 躍翔 lv 1 | 投擲精通 lv 10

加點理由:滿級網 + 暴擊藥水 + 滿級投擲精通 的飛盤。傷害上1000,普通攻擊依然如此,確無法比你飛盤的連彈攻擊頻率。

有人說ak,除非你網路恨懶,不讓滿級投擲精通,不會掉線,我組隊也仍,沒ak了,家庭寬頻而已。 飛盤流對 裝備**無太大要求。裸奔都能刷,重在「一網打盡」

9樓:匿名使用者

挑釁不+``擒月炎5出取消``毒鐘跟級走。天羅地網滿。毒 精通 滿 。

後跳 出取消`毒雷1點`街頭風暴1點【練級滿】``磚襲5 出取消 由於是100%中招的 霸王拳`滿。【不用說了吧`!!加點就是這樣了。

如果還有sp的話。就+物爆吧。+霸王拳很爽的``

dnf女街霸改版後怎麼加點 女街霸刷圖加點方案說

10樓:溜到被人舔

加點推薦。

智力走向的小夥伴要記得點滿遠古記憶;暴擊率不夠的小夥伴選擇乙個暴擊點滿,覺得哪個好堆就堆哪個,因為毒王學習了後會根據最高數值的那個暴擊補正雙暴擊,所以只需要堆滿乙個就可以。力量智力同理!力量智力同理!

力量智力同理!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sp方面和tp方面主要的取捨是爆裂磚襲與猛毒擒月炎。1級猛毒擒月炎主要用於聚怪,滿級則作用於輸出。

爆裂磚襲的作用只有乙個:先手控制,強制眩暈,點高了會增加眩暈持續時間。這裡選擇最適合大眾提高容錯率的滿大磚加點。

tp方面,毒針和伏虎看自己喜好選擇。

tp中點了1級tp擒月炎需要10級小擒月炎作為前置。點出一級tp後的猛毒擒月炎也可以對不可抓取敵人直接引爆,但是後續tp的攻擊力對猛毒擒月炎無加成,需要的同學記得留出等量的sp。

dnf改版後毒王怎麼加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跳 刷圖時很有用 改版後的加點法。

後跳取消 同上。

背摔 1勾拳5

勾拳強制1伏蹲1

分身4 pk某些職業必須 加滿無用。

鷹踏 +5 (旋風腿前置)

旋風腿 +1 (自己摸索吧- -純刷圖這兩個技能可以不加]

鋼筋鐵骨 滿。

擒月顏5強制擒月顏 1

毒雷 1街頭風暴 1

毒霧(覺醒)1 pk時用?別想 加著玩吧 不加也可。

拋沙5塗毒10

毒針5強制 毒針 1

板磚16 這個技能改後又bt了 雲人時間長了還加了一定的範圍真是不知道tx這麼改的。不知道大家這麼看這個技能改的這樣了。

強制板磚1霸王拳16 這技能現在是15秒的時間改後12秒 要用乙個無色 對槍手新的技能《快速起身》不是太好用了 殺傷力是沒改前的90%的樣子 也就是說你打他1000血 改後也就能打到900

狂 · 霸王拳7 網 13

挑釁 9 改後我現在只是知道在pk上有50%的能挑釁上刷圖不知道如果真是在pk上改的話那麼加到5就行了多了也沒用5在刷圖非常大了 這個不多說 沒聽過一句話嗎 街霸對boss使用挑釁後 街霸就變boss了。

猛毒之血 6 爽 狠毒!

60級覺醒完sp任務全做完共3836點sp 學完上述技能還剩11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加法 要看走什麼路線 當然可以先刷圖再洗點pk 如果選擇中庸路線也可 但我選擇的是把yd&wc玩到極至。

用別人的號 加自己的點 讓他們洗去吧。這是改板後我研究出的加點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改版以後有多大的影響?:改版後 挑釁在pk場沒啥效果 在體驗服就知道了。

刷圖的話 依舊。

加的高與低區別: 範圍 和 減的 異常抗性。

最高加到9級(時裝 裝備 沒算的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街霸的技能沒多大變化!只是不管pk不pk都要把 針給加上 因為風暴的前置技能是毒針加5

改版後dnf強化12多少,dnf強化改版後增幅12好還是強化13好

看你是固傷職業還是百分比職業,固傷職業肯定是增幅 百分比職業強化13比增幅12好 看題主問題推測應該是百分比職業,哪麼走強化吧。上12直接扔就好,講究一點的話,就用墊子 強化改版上12不碎只對 有用,其他裝備上10以後還是會碎的,請注意望採納 dnf現在強化系統改版以後11強12會碎還是強12到13...

dnf自製ss改版後哪個,dnfss改版後b套哪個好

除了削弱魔戰和幽魂,其他史詩套都加強了,最弱是逝魔,最強是千蛛是天御,其他都是大加強,不過跟這兩套相比不夠看,還有就是加強的深海依然不如削弱的幽魂 dnfss改版後b套哪個好 那個都好,差距不大,不過穿自己本命甲是最好不過了!dnf國服史詩什麼時候改版聽說韓服已經改了 一 現在所有增加技能攻擊屬性的...

dnf妖刀改版後有多強,DNF妖刀改版後能有多

荒古比妖刀稍強一下但是區別不大。但是在傷害比較高的情況下,不在乎一小點的傷害差別內的話用妖刀要好容點 妖刀和荒古都是和裝備沒什麼衝突的,而且荒古還要開魔能什麼的妖刀鍛8了 修煉場測試一下比較2把 2把 的屬性 大概就是獨立和力量有點區別 最後結論就是現版本同增幅附魔魔能荒古只比妖刀高3 4 傷害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