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煜文化投資(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0 06:45:02 字數 1360 閱讀 5301

1樓:愛企查

曦煜文化投資(上海)****是2014-12-0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富特北路211號302部位368室。

曦煜文化投資(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3231548560,企業法人滿金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曦煜文化投資(上海)****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投資管理,投資諮詢(除經紀),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美術品、體育用品、文化用品、珠寶玉器、陶瓷製品、紡織品、工藝禮品(除文物)、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化纖產品(除危險品)、汽車及配件的銷售,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自有裝置租賃(除金融租賃),房地產開發經營,建築設計施工一體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6307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6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曦煜文化投資(上海)****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曦煜文化投資(上海)****成立於2023年12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投資管理,投資諮詢(除經紀),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美術品、體育用品、文化用品、珠寶玉器、陶瓷製品、紡織品、工藝禮品(除文物)、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化纖產品(除危險品)、汽車及配件的銷售,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自有裝置租賃(除金融租賃),房地產開發經營,建築設計施工一體化等。

法定代表人:滿金鳳。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4100011658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3樓:阿陳

完全是個非法集資的詐騙公司,我家屬就被騙了5萬元整。

曦煜風水命理有人聽過嗎?

4樓:麻辣豆腐飛

曦煜風水命理不錯的,需要看風水算命最好提前預約,要排隊的。

曦煜風水命理怎麼樣?

5樓:伴畦魄壹

曦煜風水命理挺不錯的,好像看風水、算命很準。

曦煜風水命理看風水專業嗎?

6樓:蔓祖粘奧

這個找他看過的人最有發言權了吧我想。曦煜風水命理精通算命,風水等等,還有堂口通靈看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事是真的準,就是太忙了等了很久。

河北文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文曦文化傳播 是2018 03 06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長征街93號底商。河北文曦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2ma09tle0x6,企業法人田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文曦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達煜製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達煜製冷裝置有copy限公司是 bai2012 09 26在上海市松du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 自然人獨dao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石湖蕩鎮長塔路1000弄1號185室。上海達煜製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05459692xm,企業法人宋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

瑞弛投資(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瑞弛投資 上海 成立於2015年03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創業投資,實業投資,投資管理,資產管理,投資諮詢,商務諮詢,金融資訊諮詢 除金融許可業務 投資諮詢,財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等。法定代表人 梁俊懿。註冊資本 3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4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