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上元三好還是逝魔5好?

2023-02-09 18:00:04 字數 907 閱讀 6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與勇士鬼泣上元三比逝魔5要好的。因為研三的攻擊範圍更廣,殺傷性更大,破壞力也更加強,總體來看,價效比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dnf鬼泣上元三好。 **未改版之前,鬼泣上元三就比什麼五的傷害力度高,在改版之後,我覺得他的技能應該比是逝魔更好。

3樓:蓋益又柔

我覺得還是逝魔5好,畢竟他的整體戰鬥力還是挺強的,不會讓我們有任何的失望與失落,只要你選擇了他就一定選擇了成功。

4樓:求真得意順心

鬼泣的話是上噬魔5要比元3更好 ,因為是魔武往往有更大的攻擊力更大的攻擊範圍以及攻擊特效都會有乙個昇華。

5樓:事成成就老先生

在我看來我比較贊同鬼泣上元三好可能是因為他比較優秀,或者是他們給咱帶來不一樣的東西,所以大部分人也覺得他她比較好。

6樓:回憶

當然是逝魔5啊。但是前提是你有這兩者可以選擇。畢竟我是要逝魔5的話還是很難的。如果有的話,當然毫無疑問選它了,傷害級別那麼高。

7樓:知哥32492刪甭

應該是dnf鬼泣上元三好,因為根據網上網友的測試發現逝魔肩觸發效果後,冰錘傷害4190w,而上元節肩膀3990w。

8樓:賣萌

怎麼說呢,不能簡單地去評論誰更好,要從各個方面,各個角度去比較,可能在一些方面,上元三好一些,而在另乙個方面,就恰恰相反了。

9樓:我愛婷受

逝魔,魔對於乙個成型鬼泣的提公升率大約110%左右,前期面板較低的時候提公升率還會稍高點,期望值大約110%-115%左右。

10樓:九方吉

你覺得萬世不好唄ヽ(⌐

DNF玩鬼泣好還是玩阿修羅好

ls的你還是老鳥啊,我感覺你語文是不是不過關啊,說話這麼矛盾!你說修羅太單調,鬼泣不單調嗎?進圖就是四陣,和個墓碑就是1個房,每次都是這個技能不單調嗎?按你這樣說,我建議大家都別玩了,每個人都是那麼單調的,總是這幾個技能,什麼遊戲都是的啊,我覺得你可能在遊戲是老鳥在現實生活中是菜鳥把啊 這兩個職業都...

求助,瞎子帶無盡意志護肩好,還是逝魔肩好

逝魔肩有著可以增加12 魔法攻擊力的強大屬性,從理論上來講是一件不錯的散件。但是防具的ss散件一般不如首飾的ss散件,所以考慮到以後可能還需要做假豬肩甲這一點不如現在放棄逝魔肩。dnf禁忌深淵肩甲和無盡意志護肩那個好?無盡意志護肩好 力量 43 智力 29 雙爆 18 增加8 的物理,魔法,獨立攻擊...

國內本三好還是加拿大的大專好

首先二者,不具有可比性.但是國內任何一所大學都有好學生,這是毋庸置疑的.1.國內目前的形式,不缺的就是大學生,包括本科生 研究生 甚至博士生,所以大家為了生存,都去考所謂的公務員,但是公務員沒幾年也要裁員了.2.千萬別小看加拿大的college 大專 他們是很注重就業.出國留學有三大好處 英文 見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