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行業是指什麼?是什麼英文的簡稱?

2023-01-31 16:45:03 字數 1720 閱讀 8525

1樓:匿名使用者

it的全稱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 直譯為「情報技術」從計算機相關的基礎技術到應用技術都包括在內,對於it有關的企業或產業通常為it企業或it產業。

it是什麼行業的簡稱?

2樓:匿名使用者

it的英文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資訊科技和產業的意思。它主要是應用電腦科學和通訊技術來設計、開發、安裝和實施資訊系統及應用軟體。它也常被稱為資訊和通訊技術(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ict)。

主要包括感測技術、計算機與智慧型技術、通訊技術和控制技術。it業劃分為it生產業和it使用業。it生產業包括計算機硬體業、通訊裝置業、軟體、計算機及通訊服務業。

人們常說的it行業,it的英文全稱是什麼呢?it行業都包括那些

3樓:匿名使用者

it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與計算機相關、資訊科技、以及相關的電子行業都算是it行業。

4樓:雞子餜

informationtechnology的。

資訊科技。資訊產業。

it業的it英文全稱是什麼,代表什麼意思?

5樓:網友

internet technology 即網際網路技術之類的意思。

簡稱為it

it行業的全稱是什麼?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 的英文是 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資訊科技和產業的意思。

it 業劃分為 it 生產業和 it 使用業。

it 生產業包括計內算機硬體業、容通訊裝置業、軟體、計算機及通訊服務業。至於 it 使用業幾乎涉及所有的行業,其中服務業使用 it 的比例更大。

由此可見,it 行業不僅僅指通訊業,還包括硬體和軟體業,不僅僅包括製造業,還包括相關的服務業,因此通訊製造業只是 it 業的組成部分,而不是 it 業的全部。

有時間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

7樓:放假就唄

主要做電子商務產業、移動互聯產業的發展及雲計算技術在全球範圍內的推廣,智慧型手機終端、移動應用、雲管理、雲物流、雲手機等技術。

8樓:幸福it學院

it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信bai息技術)的首字母縮寫,指的。

du是和zhi資訊相關的技術,包括感測技術、dao通訊技術和計算專機技術三屬大組成部分。有軟體、網路和硬體三大組成部分。

it行業可以細分為it生產行業和it使用行業,it生產行業包括計算機硬體、軟體、通訊、資訊服務等行業,而it技術的使用幾乎涉及到所有的行業。

it指的是什麼行業

it行業中的it是指什麼?全稱是什麼?

9樓:網友

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簡稱,即資訊科技。

10樓:匿名使用者

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資訊產業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數碼以及耗才等等。

金融業指的是什麼金融是指什麼行業

金融業指的是銀行與相關資金合作社,還有保險業,除了工業性的經濟行為外,其他的與經濟相關的都是金融業。金融的範圍比較廣,銀行,保險以及信託公司是金融的三駕馬車,範圍就廣了,市場 債券市場 市場 銀行 保險公司 信託公司等等。金融簡單的說就是進行貨幣的融通,研究或則操作貨幣從乙個經濟部門到另外乙個經濟部...

簡潮流是什么,簡潮流是什麼

怎麼會跟南韓有關呢!潮流是什麼意思?自愉悅自己,而不是活成滿人喜歡的樣子 回答流行更多的指的是當前大眾的審美趨勢,是乙個涉及大範圍群體的概念。而潮流是時尚的前線,有一定的未來性,並不一定為大眾所接受提問這個太少了,能更具體嗎?這是個論述題 回答流行是一種普遍的社會心理現象,指社會上一段時間內出現的或...

什麼是行業準則行業準則是什麼性質,是法律法規嗎

準則 準則是單位主來 管部門對自某一方面的工作規定的應用文。行業準則是從事某一行業要遵守的規定。行業準則不是法律法規,沒有法律上的約束力。但是如果是強行性的行業準則也是必須要遵守的,否則可能遭到行業內部機構的制裁。說白了,就是潛規則,明規則不可怕,但只要一碰那些潛規則,誰也別想好過。行業準則屬於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