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浦的郫縣春蕾雙語實驗學校怎樣

2023-01-30 19:45:05 字數 1768 閱讀 2369

1樓:知識之窗

犀浦的郫縣春蕾雙語實驗學校還不錯。

成都市郫縣春蕾雙語實驗學校,創辦於2023年2月,由張先德等投資舉辦的一所九年制義務教育段的民辦學歷教育學校,位於郫縣犀浦鎮下街208號。

校園占地面積86670㎡(13畝),建築面積7200㎡,學校現有普通教室37個,多**教室20個,計算機教室1個,理化生實驗室各1個,公用多**教室1個、圖書閱覽室1個、檔案室和體育器材室1個,衛生保健室1 個,微型消防站1個。校園內設施基本齊全。

天道酬勤,佳績頻頻。

2015屆,150名學生參加成都市2023年中考,上高中錄取分數線45人,其中,上重高錄取分數線8人、上普高錄取分數線37人,公升學率30%。名列同類學校第一名。

2016屆,148名學生參加成都市2023年中考,上高中錄取分數線55人,其中,上重高錄取分數線15人、上普高錄取分數線40人,公升學率。名列同類學校第一名。

九(1)班盧霜同學中考成績以609分,蔡智國中考成績以600分高分名列全區考生前茅。

2017屆,118名同學參加成都市2023年中考,上高中錄取分數線38人,其中上重點高中錄取分數線9名,上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29名,公升學率為。名列同類學校第一名。

(重高線540分,普高線484分)。九(4)班尹逸馳同學以586分的優異成績,列居同類學校第一名。

以上內容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學校就是乙個私人學校,全是外地人,感覺有一點亂,哪個學習還有校車包接包送,這個比較好。

3樓:宋家大小姐

現在網上報名是假,有關係的早就報完了!

4樓:逆火下的微笑

這個學校裝置設施太差了,太舊了。特別是廁所,居然沒有改造還是老式的那種廁所。整體真的不好。

以上不包括師資實力哈。只是覺得這個學校應該遷建新學校了,畢竟是小朋友們的成長環境,是祖國的花朵,不能太將就了吧,

5樓:網友

18年,19年回你學校垃圾至極,我以前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學校為提高公升學率會逼一些成績不好的學生走,這樣的學校你覺得會好麼?

6樓:chenbenqun白羊

你們好我想問問我老公昨天晚上12點給孩子報了名怎麼沒有回應了。

7樓:你們可以哦

裡面有個50多歲的女老師姓楊,沒有教師資格證,小學文化在那裡教了好幾年了。

8樓:書冰潔

誰去誰倒霉 老師保安素質太差勁了。

9樓:歐巴太陽

我以前是哪個學校的 剛畢業 恩 還可以 在我們這種農民工子弟學校裡 算是好的了 如果 公立學校讀不起 這個學校是可以的。

10樓:一玖柒陸一

我也在這個學校讀書,這個學校千萬莫去歪的很,明說有武術根本莫得。

成都萬科理想城周邊有什麼學校?

11樓:居理買房網

萬科理想城周邊學校有犀浦鎮幼兒園(華都大道園區),愛萌貝兒幼稚園犀浦園,成都泰山雙語幼兒園,成都市郫都區春蕾雙語實驗學校,犀浦鎮幼兒園(福梓路園區)等。

開學 杭州到成都西南交大犀浦校區的路線

打的那嗰,因為不是綿陽的,所以不太清楚,有票到成都火車站的,不過趕在註冊那幾天票可能不太好買,不能網上訂票,不過應該可以買得到的,因為車次比較多,到了成都火車站,如果是25號或者28到1號,火車站門口會有學校的校車免費接送新生到犀浦或者老校的,主要不要去錯學校,打的的話到犀浦是40到50元一般,九里...

犀浦到成都動物園有直達地鐵或公交嗎

站 地鐵2號線 64路 1小時38分 25公里,換乘1次,步行1250公尺 1 步行1公尺至犀浦站乘地鐵2號線 經14站 35分鐘 2 在天府廣場下車步行295公尺至天府廣場東乘64路 經12站 41分鐘 3 到動物園下車,步行929公尺到達成都動物園沒有直達線路有要經過換乘才能到達。從成都火車東站...

成都東站到犀浦怎麼坐地鐵,成都東站地鐵2號線到犀浦鎮怎麼走

只有一趟地鐵線路 地鐵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25.5公里 從成都東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成都東客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1站,到達犀浦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34.2公里 起點 成都東站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安寧河路行駛180公尺,朝三環路方向,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沿匝道行駛690公尺,右前方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