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惡意舉報,朋友圈受到限制,怎麼辦

2023-01-30 16:45:06 字數 1918 閱讀 3363

1樓:章群雲露

視死若生者,烈士之勇也。

本來,生命只d對於誰都是寶貴的。

微信被人惡意舉報,不分功能被限制,應該怎麼辦?

2樓:汪汪汪汪汪

點選介面中的「設定"選項 ,點選進入;

點選介面中的'「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

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

3樓:情感達人小東

回答當前位置: 首頁 / 電子科技 / 手機軟體 / 正文2022-01-24 16:24:27 35 手機軟體該教程適用。

產品型號:iphone 13

系統版本:操作步驟/方法。

22.點選服務大廳。

33.點選支付。

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支付選項。

44.點選解除支付限制。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解除支付限制。

55.解除限制。

最後如果支付有限制,就可以在這裡解除。

4樓:某不知道名頻道

一、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

(2)點選介面中的「設定"選項 ,點選進入。

(4)點選介面中的'「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

(6) 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8)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

微信朋友圈被人惡意舉報封號了,請問怎麼解封?

5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介面中的「設定"選項 ,點選進入。

4、點選介面中的'「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

6、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8、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

6樓:爽朗的微笑

操作步驟。1,找到「我」

2,找到「設定」

3,找到「賬戶與安全」

然後按照解封要求步驟進行自主解封即可。

上面的操作就是自主解封的方式哦。

提問怎麼聯絡客戶呢。

按照步驟是聯絡客服的方式。

7樓:坂田銀妹兒

第一,現階段的規定是,不管任何原因導致的,都不支援自動解開,等多久都不會的,別浪費時間。第二,能不能解開,跟被限制的時間長短沒關係的(即使永久也有機會),只看你的號裡是否存在特殊敏感的內容,這方面要求最嚴格了。還有,強烈建議大家,當你號被封禁後別著急忙慌的去解除相關繫結的資訊,提錢可以但是一定要剩一點點,因為這樣才能保持臨時登陸的狀態!

其他不明白的,不懂來問。

微信被惡意舉報,限制不能發朋友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問題可以解除限制的。

9樓:

這個怎麼解除呀?親們 求解 我發個自己**導朋友圈 也老是被人惡意投訴。

微信賬號被投訴訊息朋友圈被限制怎麼解除?

10樓:網友

1、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

(2) 根據登入彈窗進入解封流程,輸入自己相關資訊即可自助解封。

微信被人舉報,被限制不能發朋友圈要等幾天才可以的那種,因為是做微

11樓:hellos先生

如果是因為發違規資訊被封,第一次一般封幾天,然後逐步增加,到最後就是封號。如果沒有好友幫助解封那號就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的,解封後就可以正常發朋友圈了。

13樓:周子的旅途

能發的。就是要等他解封。

被人惡意舉報吸毒警察要傳訊幾次做尿檢才能結案?從不接觸毒品我也不

如果你從未吸過毒,一次尿檢就能結案了,只要吸過毒,你就不可能很長時間不吸毒的,一下子就查出來了 被人舉報吸毒但民警來搜查後沒有搜到犯罪證據可以帶被搜人回去尿檢嗎 被人舉報吸毒,抄 到bai達現場沒有抓到現形時,會根du據zhi現場情況情況來決定是否dao要求涉嫌人尿檢。如現場氣味 現場遺留物 有沒有...

朋友圈作文,朋友圈1500字作文

我們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 我們最壞的習慣,是苟安於當下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麥家 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青春都是如此,帶著疼痛,卻又義無反顧。若人生是一場初相遇,在素年錦時,我與你共一場胭脂醉,不醉不休。愛彷彿一扇旋轉門,...

怎麼遮蔽朋友的朋友圈,怎麼遮蔽朋友圈

還可以選擇不看他的朋友圈,這樣就可以遮蔽掉好友的朋友圈啦。1.好友設定為 僅聊天。2.選擇不看好友朋友圈。你可以遮蔽某乙個人。畢竟情況不一樣。所以不需要糾結。圖示。4 在下方彈出的選項選單中選擇 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5 進入設定朋友圈許可權介面後,有兩個選項,乙個是不讓對方看自己的朋友圈,乙個是不看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