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生日紅包發多少合適?弟弟生日紅包發多少吉利數字

2023-01-30 13:10:03 字數 4121 閱讀 6130

1樓:麥小粒

弟弟過生日給他發紅包,應該100塊200塊就可以了,不知道你現在工作了沒有,如果工作了就發200塊。

2樓:情感疏導小洋老師

你好,給你發的生日紅包,給多少都是你自己的一片心意,因為發紅包只是乙個形式,只要心意到了多少都是可以的,如果你還沒有工作,只是學生的話,建議你不要發太多,如果你在工作了,發個200到500左右就差不多了,

3樓:情感諮詢師小懶

親,您好,包紅包在各個地區都不同哦!我們這邊則是188,288的,當然有點的會包488但不會再高了。

因為是朋友,也需要看年齡,學生的醫保不會包紅包,而是送禮物或是一起出錢出去包場吃飯唱歌,當然,現在成年的也有,都不會包紅包而是一起出錢吃飯。

另外親,在我們這邊,朋友只是過生日,而不是結婚的,一般紅包都不會包的要包的有的則是會包成88的,不為什麼,就圖個吉利,因為生日是年年都過的 ,不可能年年包吧!

最後如果那位朋友是您特別特變要好的朋友的話,您可以選擇288的,如果您年年包的話,我建議還可以再減一百的,當然這是按我們這邊的習俗來的,我們準備都說比較看結婚這些。

4樓:職場春暖花開

看情況,量力而為,200或500就行了,或者送他一直想要的東西。

弟弟生日紅包發多少吉利數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根據你自身的經濟情況呀。錢多錢少不重要,主要是你這個當哥有這份心意就很重要。

一般可以發含6、8的數字。

祝一切安好!

6樓:中東雨謝謝

看他多大和自己經濟情況。

兄弟過生日要發多少紅包才合適

7樓:萬來福俞甲

電子紅包的話可以用一生一世)當然如果你土豪的話可以或1314(我們可以考慮交個盆友)

給弟弟的生日紅包應該發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量力而行,心意到了就可以了。

9樓:慢步貓

量力而行,紅包本身不能代表親情,只是一種禮節上的關懷。

10樓:李智叻

上班的可以多發點,10000左右少不了

給弟弟的生日紅包應該發多少,生日紅包一般發多少給哥哥發

量力而行,心意到了就可以了。量力而行,紅包本身不能代表親情,只是一種禮節上的關懷 上班的可以多發點,10000左右少不了?給弟弟的生日紅包應該發多少 可以發3333或8888,想多少都行,只要是你有錢 隨意發就好,親人不會注重這些的,66.66,六六大順!感情越深發的越多,但是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1...

生日紅包發多少合適,生日發紅包該發多少生日發紅包一般發多少合適

制都是合適的呀,重要的是心意的體現,紅包多少並不是最關鍵的,不過我更喜歡在生日的時候收到禮物,所以我就跟我男朋友約定,我每年的生日,必須是有他送我的禮物,所以,他每年也有遵守約定,這不我才過去不久的生日,他送我的是樂維斯的戒指,乙份我很滿意的生日禮物。13.14 或131.4一生一世,9.99或99...

姐姐給弟弟生日禮物,買什麼禮物合適弟弟

還是要來看一下對方多大年自 齡吧,假如還在讀書的話推薦你bai 選擇鋼du筆,要是已經zhi工作了,那可以選擇錢包,皮帶dao,打火機之類的東西,創意禮物可以去左岸童話看看,挺多的 然後衣服褲子這些實用的東西也有很多人選擇。最終還是看對方的性格吧 你弟弟多大啊。只要不給他買一套測試卷就可以了 小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