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語文寒假作業題

2023-01-30 10:20:03 字數 789 閱讀 3596

1樓:

「先天下人之憂而憂 後天下人之樂而樂 」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落紅不是無情物 化作春泥更護花」

2樓:大加索爾

生命是什麼?生命就是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遠大抱負;生命就是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的浩然正氣;生命就是龔自珍「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獻身精神。

3樓:匿名使用者

范仲淹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文天祥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龔自珍 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4樓:陶科杭

前面幾個上面的已經答了,最後乙個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6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什麼?生命就是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生命就是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浩然正氣。

生命就是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偉大抱負。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生命就是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浩然正氣。

生命就是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偉大抱負。

初三寒假作業答案,初三數學 寒假作業題

還木有答案?好吧,到我空間裡來。國旗安定滑是為什麼。初三數學 寒假作業題 答案是b先化解根號以內的。b a a b 2 b 2 a 2 2ab ab因為 a所以 b a a b 2 b a 2 ab b a ab ab 這題涉及到完全平方式的應用和分母有理化,是中考的送分題。我帶了幾屆中考數學,你的...

寒假作業作文求題目,寒假作業10篇作文求題目

春節見聞 暢想2011 雪贊 月亮是個小偷 流淚了 變了 我眼中的 和時間賽跑 責任與使命 談誠信 善待親情 最懂我的人 愛的終點 最美的天使 響起的時候 人生不如棋 個性才是美 塵封的回憶 中國的素質教育 簡單的美 我的心在等待 讓心靈在 中憩息 讓心底盛開一朵花 彎 道 餘音未了 幫到這了!她 ...

寒假作業幾道英語題

1.reading 2.interesting 3.milky 4.spelling 5.living 生物 的意思 6.went will come 1.reading finish doing2.interesting 3.不知道 4.spelling 5.living 意為生命 6.wi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