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行天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01:20:04 字數 910 閱讀 7446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影行天下文化傳播****是一家致力於電影整合營銷傳播的專業服務公司。通過借鑑國際電影營銷行業的先進經驗,結合中國本土的傳播特徵和獨特需求,為客戶度身訂造從精準定位、戰略支援、市場調研、**資源整合,到宣傳推廣、活動執行、創意設計、危機公關等「一站式」服務,幫助客戶取得競爭優勢和商業成功。

法定代表人:安玉剛。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21127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北京影行天下文化傳播****是2009-07-2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北里129號院8號樓10層2單元1002。

北京影行天下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692311853h,企業法人安玉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影行天下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企業策劃;市場調查;承辦展覽展示活動;電腦**設計、製作;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經濟**諮詢;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租賃影視器材、服裝、道具;銷售日用品、工藝品、文具用品、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專案投資;投資管理;投資諮詢。(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

影行天下的介紹

3樓:波雯利

北京影行天下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初,是一家致力於電影整合營銷傳播的專業服務公司。通過借鑑國際電影營銷行業的先進經驗,結合中國本土的傳播特徵和獨特需求,為客戶度身訂造從精準定位、戰略支援、市場調研、**資源整合,到宣傳推廣、活動執行、創意設計、危機公關等「一站式」服務,幫助客戶取得競爭優勢和商業成功。

北京智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智天下文化傳媒 是2018 02 2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內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容市朝陽區酒仙橋北路9號 廠區 7幢2層 404號。北京智天下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aggy6y,企業法人杜國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智天下文化傳媒...

北京尚世星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尚世星影文化傳播 是2015 11 2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67號院10號樓3層k311。北京尚世星影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23fb1p,企業法人王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尚世星影文化傳播...

北京星娛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星娛天下文化傳媒 是2017 09 14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碑店村四區15號樓二層201室。北京星娛天下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ma017jn041,企業法人張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星娛天下文化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