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保鏢孟耿如穿馬甲是第幾集,剩女保鏢主要女演員

2023-01-25 21:05:03 字數 1443 閱讀 7268

1樓:櫻鬼瞳

應該只是宣傳吧!想知道慢慢看下去就好啦!反正到現在為止倒還沒有哪一集她是穿著馬甲的。

剩女保鏢主要女演員

2樓:雷天羽

1全部《剩女保鏢》演員表 :

黃鴻公升飾 何仲祈。

孟耿如飾 甄愛家。

李李仁飾 鄭亞倫。

袁艾菲飾 杜采潔。

譚艾珍飾 石錦琇。

傅雷飾 秦啟巨集。

劉瑞琪飾 遊敏慧。

陳博正飾 甄世豪。

柯淑勤飾 李勤美。

余函彌飾 秦明玉。

林雨宣飾 沈婷婷。

徐浩軒飾 沈瑋強。

孟耿如的介紹

3樓:百里屠蘇

孟耿如,2023年7月20日生於台灣,演員。2023年,因擔任《nana》少女雜誌平面模特被導演瞿友寧相中而參演電視劇集《惡作劇2吻》,劇中飾演國中時期「林好美」一角,從此踏入演藝圈年,在電視劇集《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大仁妹」李淘淘。

2023年,在偶像劇《剩女保鏢》中首次擔任女主角,同年出演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林正盛執導的電影《世界第一麥方》。2023年,孟耿如出演電影《親愛的奶奶》。2023年,孟耿如擔任女主角出演微電影《傾琴記》。

剩女保鏢裡的是什麼遊戲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類似 索尼ps3move 動態捕捉的遊戲,playstation eye攝像頭鏈結液晶電視,然後捕捉人體動作。

孟耿如的演藝經歷

5樓:加菲37日

2023年,孟耿如因擔任《nana》少女雜誌平面模特被導演瞿友寧相中而參與電視劇集《惡作劇2吻》,劇中飾演國中時期「林好美」一角,從此踏入演藝圈。

2023年,孟耿如在林俊傑的**《她說》中擔任歌曲《愛笑的眼睛》**錄影帶女主角。

2023年,孟耿如為出演電視劇集《我可能不會愛你》,剪去長髮飾演「大仁妹」李淘淘。

2023年,孟耿如在偶像劇《剩女保鏢》中首次擔任女主角,飾演精通武術、善良的「剩女保鏢」。8月獲得台灣yahoo奇摩名人娛樂網票選的2012七夕節最想一起共度情人節的理想情人冠軍 。12月,孟耿如受邀拍攝《fhm男人幫》雜誌封面照。

2023年,孟耿如出演電影《親愛的奶奶》,在電影中一改過往的造型和戲路,演出乙個詐騙奶奶的金光黨的成員,最難的是她必須要用台語說髒話 。7月,孟耿如由主演的電影《世界第一麥方》正式上映 。12月,孟耿如與鄭元暢、張鈞甯、元秋等出演由瞿友寧執導的電視劇集《你照亮我星球》。

2023年,孟耿如擔任女主角,出演改編自小耳症患者黃妤庭故事的24分鐘微電影《傾琴記》 。5月,孟耿如到日本與崔振赫、戶冢祥太、桐谷美玲等合作拍攝電影《戀愛中的吸血鬼》,飾演到日本念書的台灣留學生 。10月,孟耿如入選台灣**《網路溫度計》評選的十大新生代小清新美女演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