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袖雪紡衫如何搭配,長袖上衣怎麼搭配好看

2023-01-24 19:45:02 字數 1307 閱讀 3933

1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示範:白色蕾絲長袖雪紡衫+黑白印花短裙+黑色平底鞋+黑色鏈條包白色長袖雪紡衫領口處以釘珠蕾絲作為點綴,讓女生突顯出超凡脫俗的高貴氣質,搭配黑白印花短裙,復古大氣,展現出女生的韻味和純美。

搭配示範:裸色長袖雪紡衫+黑色短裙+白色小皮鞋|+黑色手拿包裸色的長袖雪紡衫百搭,並且充滿知性女人味,圓領的設計還能秀出女生纖細的鎖骨,搭配黑色短裙和白色小皮鞋,為造型增添了不少潮味。

2樓:吢碎髒噯

我覺得配森林系的圓頭娃娃鞋不錯。

或者牛仔褲帆布鞋也可以。

3樓:蕁

1、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 公尺色 灰色;2、咖啡色配:公尺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3、黃色配:

紫色 藍色 白色 咖啡色 黑色;4、綠色配:白色 公尺色 黑色 暗紫色 灰褐色 灰棕色;5、藍色配:白色 粉藍色 醬紅色 金色 銀色 橄欖綠 橙色 黃色 我只懂這麼多,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4樓:哈哈越來越好

小短靴甜美可愛 也可以穿帆布鞋清新舒服。

雪紡衫長袖的該怎麼穿 這樣做會更漂亮

長袖上衣怎麼搭配好看

如何荷葉袖雪紡衫長袖搭配搭配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荷葉邊雪紡袖+短褲兩件套。獨特的剪裁,完美版型,高檔面料,打造時尚氣質美,優雅女人專屬。純色荷葉邊,短袖和短褲都有設計,視覺上統一,簡約甜美、優雅幹練。

壓皺荷葉邊,突出夏天獨有的風味來,上身後帶來清新氣質視覺盛宴,美麗不可方物。

如何**上衣中袖雪紡搭配搭配

【雪紡衫搭配】雪紡衫搭配什麼外套_黑色長袖雪紡衫怎麼搭配

6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雪紡衫搭配什麼外套:

1、花紋樣式的**雪紡連衣裙,黑色的瘦腰設計很獨特,搭配上長版的針織衫,開襟的設計很俏皮。

2、短款的雪紡料子的衣衣,搭配上覆古的男友外套,寬大的外套下淑女風的雪紡衫,彰顯你帥氣的個性。

黑色長袖雪紡衫怎麼搭配:

整日忙碌在辦公室的上班族們可以暫時避開冷風的騷擾,在辦公室享受溫暖的環境,所以在辦公室還是可以穿的少一點,避免室內外溫差帶來的不適。這款雪紡衫外套飄逸的不規則製作很有造型感,搭配裸色的打底衫和修身的深色褲裝,在辦公室裡依舊是時尚的引領者。

7樓:78b工

雪紡衫搭配** 學院風的白色雪紡衫,有透視。服裝搭配]雪紡半身裙搭配 夏季清爽裙裝穿出**。

雪紡長袖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雪紡連衣裙外面配什麼外套

天氣微冷時,不妨將長袖雪紡連衣裙搭配高跟短靴,短靴的材質可以訓著小牛皮或是絨面,通過這樣,讓你造型更具質感。推薦方案二 長袖雪紡連衣裙 亮色復古小挎包 牛津鞋利用乙個亮色復古包和一雙牛津鞋幫你打在學院範兒,但要注意這時候的雪紡連衣裙以淺色系為主,不然就和亮色挎包搶顏色而導致雜亂感。推薦方案三 雪紡雪...

白色襯衫長袖怎麼搭配白色長袖襯衣怎麼搭配男生

高腰的闊腿褲搭配一件舒適的白襯衣,塑造高挑簡潔感之餘,又能給人高挑感,隱約中散發著氣場,打破白襯衣固有的單調。闊腿褲同時也是象腿mm的救星。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白色襯衣,搭配好了顯得人乾淨利索。但是如果搭配黑色西裝的話就會顯得像服務員。如果是短款白色襯衫,可以搭配小腳褲,配牛仔...

如何長袖長款刺繡女襯衫搭配搭配,如何長袖襯衫女中長款夏季搭配搭配

長袖的刺繡女襯衫比較好搭配,修身的褲子 牛仔褲或者西褲 短裙 長裙都能搭配,我個人喜歡略修身的8分褲搭配 如何長袖襯衫女中長款夏季搭配搭配 中長款的夏天搭配的長袖襯衫,可以直接搭配 感覺更漂亮。當然也可以搭配短裙,短褲試試。如何中長款長袖襯衫女搭配搭配 襯衫是衣櫥經典不敗的單品,而襯衫怎麼搭配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