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徵召模式規則是什麼?

2023-01-22 04:40:02 字數 1852 閱讀 6295

1樓:王者驢傲天

《王者榮耀》徵召模式規則如下:

1、禁用階段。

開始徵召模式後,你將進入禁用階段,由紅藍雙方的3,4,5樓來輪流禁用英雄的,各有一次禁用名額,共計6個禁用名額。每人有20秒的時間進行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沒有點「禁用」按鈕的話,超時後預設不禁用英雄。

2、選將階段。

在禁用階段結束後,開始正式的選將階段。藍紅雙方輪流雙選英雄,不過每個玩家選擇英雄的時間是獨立的,各自為20秒。

雙方不能選擇同樣的英雄出戰,如果沒有選定英雄超時後系統會幫你選乙個熟練度最高的英雄出戰,如果點選了英雄但是沒有點「鎖定」按鈕超時後系統會選擇你的點選英雄出戰,為了節約大家的時間,一旦確定請點選「鎖定」。

選定完英雄後可以選擇**,調整符文頁和技能,也可以多和玩家通過打字或者語音交流。

3、幫搶。由於徵召模式是輪流選英雄,而且雙方都不能選擇一樣的英雄,就有可能後面選英雄的有個非常想玩的英雄被對面先選了,這就會導致玩家發揮不好,這時候就可以讓己方1,2樓幫忙先選英雄,然後自己選乙個他想要的英雄,選將階段結束後就可以進行交換,前提是那兩個英雄必須要你們兩個都有,不然不能交換。

參與方式:段位達到鑽石3或以上的玩家,在自行參與排位賽時,會進入徵召模式。而雙排或五排的玩家,即使段位沒有達到鑽石3或以上的段位,只要自己所在的隊伍有該段位以上的玩家,就會開啟徵兆模式。

不想在排位參與徵召模式的夥伴可以在遊戲內「開房間」的玩法中切換成「5v5徵召模式」進行參與。另外,戰隊賽的參與也採用的是徵召模式。

2樓:未央宮中斬韓信

《王者榮耀》徵召模式分為三個階段,禁用階段、選將階段和最後調整階段。

1、禁用階段:開始徵召模式後,將進入禁用階段,由紅藍雙方的3、4、5樓來負責禁用英雄的任務,各有一次禁用名額。每人有20秒的時間進行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沒有點「禁用」按鈕的話,超時後預設不禁用英雄。

2、選將階段:在禁用階段結束後,開始正式的選將階段。從藍色方一樓開始選擇出戰英雄,之後藍紅雙方輪流雙選英雄,不過每個玩家選擇英雄的時間是獨立的,各自為20秒,也就是說紅方的1樓2樓不是同時選擇出戰英雄的,而是1樓選擇完後,2樓才開始選擇英雄。

需要注意的是,雙方不能選擇同樣的英雄出戰,如果沒有選定英雄超時後系統會幫你選乙個英雄出戰,如果點選了英雄但是沒有點「鎖定」按鈕超時後系統會選擇你的點選英雄出戰,為了節約大家的時間,一旦確定請點選「鎖定」。

3、最後調整階段:所有玩家選擇完英雄後,同方可以進行英雄交換,前提是雙方都擁有彼此選定英雄的使用許可權,在20秒倒計時結束後。

王者榮耀徵召模式挑選英雄:

一樓選英雄是最重要的乙個環節,在一樓的玩家不能只選自己特別擅長的英雄,要選就選在現版本特別強勢的英雄。大多時候會有隊友在下面提醒要搶哪個英雄,如果一樓玩的是比較冷門的英雄,不妨為隊友挑選乙個強勢的英雄,然後說出自己想要的英雄然後和隊友交換一下。

在二樓或三樓的時候就要挑選現版本比較強勢的後排英雄,當然坦克也是乙個很重要的位置。具體的陣容考慮可以根據對面已有的陣營決定,如果對面各種控制型英雄比較多就選莊周,如果近身英雄多就選鍾無豔等。

王者榮耀徵召模式入口在哪,王者榮耀徵召模式在哪啊

匹配模式開房間那裡有個5v5上寫著徵召模式就是了。還有就是排位上了鉑金以上就變成徵召了。王者榮耀徵召模式在哪啊 排位賽 打到鑽石自動 開啟 或者去房間 裡自己開啟 王者榮耀徵召模式在 呢 匹配模式開房間那裡有個5v5上寫著徵召模式就是了。還有就是排位上了鉑金以上就變成徵召了。開房間的要邀請好友的 王...

王者榮耀的排位怎麼玩徵召模式

王者榮耀玩徵召模式有2種方法可以實現。1 平時多參加排位比賽,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段位,只要自己段位達到 鑽石 段位,再參加排位賽就是徵召模式了。2 如果您的段位沒有達到鑽石,可以邀請遊戲好友一起多人組合或是五人組合遊戲,只要遊戲好友的段位達到鑽石級別,而且段位在可以和您一起匹配的範圍內,您就可以玩徵召...

王者榮耀徵召模式選英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有時有有時只有兩個?看圖

那個意思是你當前選中的英雄與另一位玩家選中的英雄你都有並且她也有,可以互相換 交換英雄,這就是說你跟對方都有這兩個英雄 就是表示可以和那兩個人交換英雄 王者榮耀排位徵召模式禁英雄什麼意思?樓主您好,徵召模式是排位段位打到磚石之後就開始是徵召模式了,敵我雙方可以各禁內 用乙個英容雄,都是由禁的,然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