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君安 銷戶 費用,國泰君安證券銷戶

2023-01-16 13:35:04 字數 4209 閱讀 5923

1樓:

銷戶滿一年是不需要錢的,如果是轉戶新的**公司是會幫你交的。

2樓:國泰君安湖北

你好 銷戶費用就是您當時開戶的的時候沒有交的那90元錢。

3樓:網友

1、通常國泰君安銷戶不產生費用的。但如果您當初開戶的時候是免費的,開戶不久就要銷戶,那麼任何一家**公司,可能都會收取一定費用。

2、如果是辦理轉戶手續,**賬戶裡有深圳上市的**,那麼需要辦理轉托管手續費,即產生轉托管手續費:30元。遇到這樣情況,也是任何一家**公司都會收取的。

僅供參考!

國泰君安**銷戶

4樓:若塵

不用銷戶,不用這個賬戶就自動休眠了,沒什麼影響的。

5樓:大

**銷戶,需要週一到周五在**交易時間帶上身份證到國泰君安櫃檯銷戶的。

6樓:文曲塘財經研究

回答親,您好呢,在茫茫人海,很榮幸能為您解答問題,我是文曲塘財經研究,請您稍等,正在檢視您的問題,馬上回覆您呢,請稍等一會兒哦~謝謝哈。

親,您好呢,國泰君安**如何銷戶:1、你直接去他們這個國泰君安**的營業廳,讓他們的工作人員直接幫你辦理銷戶手續就可以了,他們會幫你操作的。

謝謝啦親! 祝您萬事順利!全家吉祥如意! 也請您給個5星讚,感恩您!

也歡迎您的發財手關注我,我會在百家號專欄解答**、銀行、保險等金融問題。

文曲塘財經研究在遠方深深的--祝福您幸福每一天!謝謝啦!

國泰君安帳戶不用會登出嗎?

7樓:巴掌說法

國泰君安帳戶不用不會登出的,只要本人不去**公司銷戶,**公司是不會主動登出的,賬戶如果3年不使用,賬戶餘額少於100元,賬戶會自動休眠,不會自動銷戶。

賬目銷號。投資者因為特殊情況需要銷號的可以到證劵公司銷號,辦理銷號手續必須本人親自去,自然人申請銷號賬號時,必須由本人必須攜帶有效證件前往開戶點填寫《登出證劵賬號申請表》。

所以,本人不去銷號,是不會因為不用就登出的。

休眠賬戶主要由**公司按休眠賬戶標準根據投資者賬戶實際使用情況來確定;對於沒有指定交易或託管**公司的a股賬戶由登記結算公司來確認是否為休眠賬戶。

b股開戶。一、一般程式。

1、憑本人有效身份證明檔案到其原外匯存款銀行將其現匯存款和外幣現鈔存款劃入**商在同城、同行的b股保證金賬戶。境內商業銀行應當向境內居民個人出具進賬憑證單,並向**經營機構出具對賬單;

2、憑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和本人進賬憑證單到**經營機構開立b股資金賬戶,開立b股資金賬戶的最低金額為等值1000美元;

3、憑剛開立的b股資金賬戶,到該**經營機構申請開立b股**賬戶。

二、賬戶開立。

1、境內個人投資者需提交:

金額7800港元(相當於1000美元)以上的外匯資金進賬憑證及其影印件;

境內居民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注:境內個人投資者辦理b股開戶必須是本人親自辦理,不得由他人代辦,境內法人不允許辦理b股開戶。境外個人投資者可委託他人代辦,每個投資者只能開立乙個賬戶。

2、境外個人投資者需提交:

境外居民身份證或護照、其它有效身份證件及其影印件。

開戶費:個人每戶120港元;機構投資者每戶580港元。

8樓:國泰君安**股份****上海分公司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國泰君安上海分公司給予如下解答。

不會的,賬戶如果3年不使用,賬戶餘額少於100元,賬戶會自動休眠,不會自動銷戶的。券商是不加入銀行的徵信系統的,除非是您洗錢之類的,否則不會影響到信用的。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國泰君安**上海分公司企業知道平台提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如果您2年內不使用賬戶,會被列入休眠狀態,不會對您產生任何影響,您也可以到其他**公司從新開戶,銀行卡如果開通沒有使用可能會產生費用,具體您可以諮詢招商銀行。

10樓:籬落饅頭

不會的,賬戶開戶之後,就算一直沒有投入使用,用券商專業術語叫做死賬戶,但死賬戶並不會背主動銷戶!所以你還可以繼續使用!信用卡的話,這個不是我的專業。不懂。

11樓:四家兔

信用卡只要是沒有開通啟用是沒有關係的。

國泰君安銷戶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這樣的,但是等到十月份**賬戶統一就無所謂了,去**公司開乙個資金賬戶就行了,**的上海深圳賬戶都可以用。

或者你找你的親人開乙個賬戶你用就完事了。

國泰君安如何掛失並銷戶? 10

13樓:國泰君安新疆

帶身份證和股東賬戶卡。

如果沒有股東賬戶卡,就需要補辦後才能銷戶哦。

14樓:萍萍姐姐

帶上身份證去櫃面諮詢吧。

15樓:網友

請問是什麼時候開的戶?我可以給你提供意見哦。

求助!國泰君安的銷戶問題!坑爹的國泰君安!

16樓:國泰君安湖北

你好 這個問題您不能怪國泰君安**,想想是不是您們學校的學生會拿了國泰君安**的錢,再者您不想銷戶的話可以不銷戶的,不銷戶不會有任何影響的。想銷戶的話在週一至周五的交易時間去營業部辦理09:30——15:00

**帳號開戶後不久,想銷戶需要些什麼手續?

17樓:匿名使用者

已存管客戶撤銷**資金賬戶按以下業務流程辦理:

(一)t-1日(解約前一工作日)

1、客戶本人持身份證、股東卡、存管銀行卡至**公司櫃檯申請銷戶,營業部校驗客戶身份、相關資料及**資金密碼合法後,為客戶辦理存管銷戶結息手續。

2、結息後,由客戶將本息全部轉入銀行卡中。

(二)t日(解約日)

1、客戶本人持身份證、股東卡、存管銀行卡至**公司櫃檯填寫《上海撤銷指定交易、深圳轉托管申請表》、《銷戶申請表》和《客戶交易結算資金第三方存管業務申請表》。

2、營業部校驗客戶身份、相關資料及**資金密碼合法後,為客戶辦理撤消上海指定交易和深圳轉托管以及第三方存管解約手續。辦理深圳轉托管手續需寫明轉入券商的席位號和券商名稱,並繳納深交所轉托管費30元。

(三)t+1日。

客戶客戶本人持身份證、股東卡、存管銀行卡至**公司櫃檯,為客戶辦理銷**資金賬戶、客戶號手續。

注意事項。1、 銀行存管賬戶解約的前提條件是客戶資金賬戶已結息、賬戶資金全部銀證轉賬至銀行。銷戶結息當日,客戶未通過證轉銀將**資金台賬餘額清零的或當日有紅利到賬的,次日不能撤銷存管銀行,客戶需重新到**公司櫃檯辦理銷戶結息手續。

2、t日有資金業務或**交易,或有未完成的交收,則不能辦理銀行存管賬戶解約。

3、解約前賬戶狀態異常的,確認異常原因消除,並將賬戶狀態改為正常後,方可辦理解約。

4、銀行存管賬戶解約成功後,方可辦理客戶號、資金賬戶銷戶業務。

18樓:匿名使用者

銷戶不收費,帶自己的身份證及股東卡到開戶券商那裡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原來給你的那些開戶合同,身份證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銷戶是不收費,你沒指定委託的話,可以不用銷戶的,又不產生任何費用,幹嗎非找個事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 股東卡 到開戶****就可以。

基本免費。你要轉戶嗎 你號碼多少 我的是870256078

海通**銷戶要手續費嗎?開戶時是免費的。因為佣金談不攏,想銷戶。如果收費的話,多少錢?

22樓:v型孤獨

一般銷戶是不收費用的。如果有深圳**,要辦理轉托管手續的話,會收取90塊錢。

海通**股份****(以下簡稱海通**)(haitong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 sh:600837)是國內成立最早、綜合實力最強的**公司之一,擁有一體化的業務平台、龐大的營銷網路以及雄厚的客戶基礎,經紀、投行和資產管理等傳統業務位居行業前茅,融資融券、股指**和pe投資等創新業務領先行業。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要求你補交90元的開戶費,有的公司是規定開戶滿2年就不用補交開戶費,這個不一定,看你開戶營業部的態度。佣金高了確實不划算。

國泰君安哪裡開戶,國泰君安開戶流程如何?

國泰君安 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券商之一,綜合排名在全國一百多家券商裡穩居前三,為目前證監會評級最高的aa級券商。此外,國泰君安是在國內擁有全業務牌照的權威券商,可為投資者辦理a股 b股 港股 權證 股指 融資融券等多項業務。國泰君安 歷史悠久,一直以專業熱誠的服務深受投資者信賴,公司的強大的投研能力也是...

國泰君安是什麼資訊,國泰君安是什麼意思

國泰君安 股份 是在國泰 和君安 合併的基礎上發起設立的股份 是國內歷史最悠久 綜合實力最強的 公司之一。自成立以來,本公司在資本實力 盈利水平和主營業務等方面持續保持在行業前列,並在長期發展過程中形成了較強的綜合競爭力和品牌影響力。2008 2015年,公司連續八年在 公司分類評價中被評為a類aa...

國泰君安的員工有幾種編制,你在國泰君安裡面工作了嗎,是辦公室崗位還是別的崗位,待遇好不好??

您好,國泰君安目前採用的是正式員工 經紀人制度,正式員工屬於公司正式編制,簽署勞動合同,有基本的底薪和福利等 經紀人是為公司提供 開戶等 服務,簽署的是經紀人合同,主要經濟 是客戶佣金提成。為方便湖北各地區廣大投資者進行 開戶,開戶,港股開戶,b股開戶,融資融券開戶,購買 和理財,國泰君安湖北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