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底色或頭髮邊上有紅色的,怎麼把紅色去掉?

2023-01-12 08:40:04 字數 5609 閱讀 5968

1樓:欠和一人

畫筆工具,,,羽化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ps裡,先把路徑按ctrl+alt+d羽化一下就行了!這樣就跟背景色連貫了!

請問高手,ps更換證件**背景顏色後,邊緣怎麼還留有殘色呢?怎麼才處理呢,具體步驟,,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photoshop軟體,匯入素材**,並複製原圖。

2、用魔棒或鋼筆等選區工具把背景選中。

3、執行「選擇-反選」命令把人物載入選區,也可以按快捷鍵shift+ctrl+i。

4、按ctrl+j把人物複製一層。

5、新建乙個圖層,填充白色的背景色,並把圖層放置在人像圖層下面。

6、把人物載入選區,執行「選擇-調整邊緣」命令,也可以按快捷鍵alt+crtl+r。

7、調整半徑,去除雜色等各項引數,達到把背景色隱去,突出髮絲的效果。

8、用選區工具選中頭髮邊緣區域,新增乙個色相/飽和度。

9、調整引數,降低紅色的飽和度。

10、最終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建個色相/飽和度調整層,給蒙板填充黑色,用白色畫筆沿頭髮邊塗抹。另外,要是只使用灰色做背景,可以用海綿工具,把模式改成去色,然後直接塗掉頭髮上的紅色也可以。

5樓:熱心網友

p s更換證件**背景顏色後邊緣有彩色你可以用橡皮擦擦一下。

6樓:藍雨煙波夢

怎麼做的~完全不會~~能說詳細點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容易掉 系統很難判定。最最簡單點的方法是去網上下個頭髮畫筆,然後畫一下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好選區之後,用調整邊緣命令,開啟智慧型半徑,調一點平滑和羽化,往前調整收縮邊緣,最後勾選淨化顏色,確定。

急求!**用ps軟體的影象-調整色相飽和度更換的背景顏色(紅色-藍色),然後頭髮邊緣有一圈紅色,如何去掉

9樓:全棧設計師小秘圈

那是頭髮的緣故。

你需要把頭髮絲附近的單獨處理下。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背景覆蓋住那部分紅色的。

要是想完美點就扣下圖 把頭人物完整扣下 這樣最完美。

ps證件照更換背景顏色後,邊緣怎麼還留有原色的線??ps怎麼處理掉,,

10樓:柔情西瓜啊

1、隨便用一張素材為例,首先,開啟photoshop,將想要處理的**匯入。

2、摳圖的方法有很多,魔術棒、鋼筆、蒙版等。總之,將人物摳選出來,移動到新的文件中,如下圖。

3、因為摳圖沒有特別細緻的關係,發現人物輪廓的周圍還附帶了一圈背景層(紅色的那個)

4、想去除這個邊緣,先按住ctrl鍵,點選人像圖層的縮圖,將選區載入。

5、在選單欄找到選擇--修改--收縮。

6、因為目前的選區包括了人物和紅色背景,去掉紅色背景,就需要縮小選區。所以可以在跳出的視窗中設定縮小選區的畫素值,沒有什麼把握的話可以先縮小乙個畫素,再慢慢調整。

7、當覺得選取中差不多沒有背景內容後,按住ctrl+shift+i鍵反選選取,再按delete鍵刪除,就可以將紅色背景刪除了。

8、最後,可能摳圖中還有部分區域因為比較難扣而存在背景顏色,只需針對特定點進行處理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s證件更換背景顏色後邊緣還留有顏色的話我覺得這個的話你用ps的話直接把它用橡皮擦插去就可以了。

12樓:笑失殆盡

那是因bai為沒有摳乾淨的殘du

留,最簡單的辦。

zhi法再向人物內部多摳dao一些,但是這回樣可能會讓人的頭髮 不自然答。 第二個方法是 選中靠近邊緣的一些影象,色相飽和度 調整至接近現在的背景色 或者直接去色 然後調整亮度。

像證件照這種修改顏色的 最簡單的辦法不是摳圖 因為摳圖必然留下原色素資訊 或者是頭髮絲被摳掉不自然,最好的方法是 大致選一下背景,然後調整色相飽和度 如果是彩色變白色 就直接飽和度0 亮度增加,然後再調整色階 達到純白。

13樓:c型卡釘

ps混合選項更換背內景容。

14樓:me李志

你的**還在復飽經摧殘制嗎!

還在苦惱找不到真。

質量最好,速度最快dao的p照貼吧。

19年專業經驗的老師傅坐鎮。

——改證件照吧。

歡迎入會

不定期發福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摳圖的時候沒有摳好的緣故。

可以嘗試用抽出命令或者蒙版摳圖。

或者用其他方法摳圖的時候小小的羽化一下,可以淡化邊緣。

用ps把證件照紅色背景改成白色以後,人物像有紅色的邊,怎麼去除呢?

16樓:

主要因為人物底色毛邊沒有處理乾淨導致的。

1、首先用ps2018cc開啟一張紅底證件照。

2、然後用【快速選擇工具】將人物主體選中。

3、點選軟體上方按鈕【選擇並遮住】。

4、進入【選擇並遮住】頁面。

5、點選右側【檢視按鈕】,選擇【圖層y】。

6、滑鼠滾輪往下滑動,找到【全域性調整】,將裡面的【羽化設定為畫素】【移動邊緣設定為-10%】

7、找到下方【輸出設定】,選擇【新建帶有圖層蒙版的圖層】,然後點選【確定】

8、回到畫布的頁面後,新建乙個白色圖層,放在剛生成的【帶有圖層蒙版的**】下方,即完成背景更換,而且沒有任何紅邊。

17樓:蘋果水果籃子

工具:adobe photoshop cs3

根據描述,用ps把證件照紅色背景改成白色以後,人物像有紅色的邊,主要問題是沒有調整邊緣,只需要把邊緣調整為透明就可以了。下面以魔術棒為例:

1、首先選中要修改的**,在右側鎖定該**的圖層,然後把**的背景進行複製,對背景圖層進行命名,例如:命名為「圖層1」,如下圖所示。

2、找到剛才複製的「圖層1」,滑鼠右鍵單擊,進入到該**的圖層屬性,找到「色彩增加」功能,滑鼠左鍵單擊進行選擇,改變該圖層的屬性,如下圖所示。

3、如果要修改的**內容比較多,而且修改的地方比較複雜,這時需要對「圖層1」進行拷貝,這樣就可以儲存剛才的操作了,以免操作不當對**發生破壞,如下圖所示。

4、最後一步在ps軟體左側功能欄中找到魔術棒(紅色箭頭標註的圖示),然後滑鼠左鍵點選魔術棒進行使用。選出**的背景,用魔術棒修改即可。

看看效果,這就去除紅邊了,如下圖所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1 用調整邊緣,調整到沒有紅邊。

2如果還有少量,可以用海綿工具處理,用仿製圖章也是可以的。

19樓:魚魚天飛

只能羽化人像邊緣之後刪除,我之前看**社的人弄過,總之很麻煩。

20樓:兔子的八零青春

用羽化就可以了 或者最簡單的你用畫圖裡面的填色 慢慢用白色弄。

用photoshop將紅底**變成藍底後,頭髮邊緣和衣服邊緣全是紅邊,用什麼方法既可以把紅邊去掉,又可以讓頭髮

21樓:醉人的酒

摳出髮絲。

1、要把頭髮從純色背景分離出來。

2、從選單欄選擇「濾鏡/抽出」

3、 點選「邊緣高光器工具」

4、調整畫筆大小(點選 > 符號,之後進行調節)5、把頭髮分散的部分全部塗上高光。

6、縮小檢視,高光一定要達到**的邊緣,這很重要!

7、再選擇填充工具(油漆桶形狀的)

8、在高光的下部區域任意處用填充工具點選,這個區域就會變成蘭色9、確定。

10、髮絲摳出來了!

11、再用加深工具(像乙隻半合攏的手)處理一些細節,使分散的髮絲顏色深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試 那個 去紅眼 的功能 在邊緣畫方塊。

ps證件照換背景白色變紅色時,怎麼消除頭像邊緣鋸齒?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用來選擇。

工具建立選區之前建源議先bai勾選「消除鋸齒」選項。du選擇好了之後還zhi有鋸齒的話,解dao決辦法:

1.執行:選擇——修改——收縮命令,引數一般設定為1到2即可(具體情況視**大小而定),然後shift+f7反選,delet刪除。

2.按ctrl鍵的同時,滑鼠單擊圖層圖示載入選區,執行:圖層——修邊——去邊(或去除白色雜邊或去除黑色雜邊);一次效果不好就再執行一次。

3.最後就是比較笨的方法了,相信樓主就是不願意用這麼笨的方法所以才提問的。那就是用橡皮擦擦除了。或者用選擇工具選中邊緣的鋸齒,再delet刪除,效果一樣。

24樓:珊珊

換背景前給選來區做個羽源化,羽化值2-5自已看著辦。羽化選區之後再換背景就不會有鋸齒了。羽化在選單欄的選擇那項裡。也可以右鍵點選選區,就會看到羽化選項。

如果已經出現鋸齒了,就把圖放大,用模糊工具在周圍輪幾圈就成了。

25樓:花默

把選取羽化,然後仿製圖章工具。

ps藍底換紅底 之後頭髮有藍色 的 邊緣 怎麼去掉呢 5

26樓:匿名使用者

把邊緣頭髮選取出來,ctrl + j ,然後修改下圖層屬性,會有個合適的屬性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和選區精度問題。

介紹個換色底的方法,點在圖層下的調整層按鈕,選色相/飽和度,選藍色後把色相拖成紅的,確定。

然後把色相/飽和度調整層蒙版中把不要地方塗黑。

如果還有邊緣問題,可用塗抹工具來回拖動邊緣修飾。

打完收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了一下 去紅眼 可以。

29樓:原野綠色風

使用顏色替換畫筆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我經常這麼辦。

ps紅底**變藍底時邊緣的紅色如何處理?

3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ps中開啟需要的證件照。

2、選中需要換背景色的**,然後點選【影象】→【調整】→【色相/飽和度】,也可以直接使用快捷鍵ctrl+u。

3、開啟後在【色相/飽和度】介面點選全圖那個位置的下拉列表。選擇紅色。

4、顏色選擇為紅色後,調整【色相】欄的三角符號,向左移動,背景色就更換成了藍色。

5、到了這一步,基本就完了,但是放大看會發現頭髮周圍還有一些需要調整的地方。這時就用取色的筆選取背景色,之後用畫筆來調整頭髮的邊緣。

6、選擇畫筆後,將畫筆筆頭選為軟筆頭,然後將透明度調整到40%左右,直接調整頭髮邊緣就大功告成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物層上,用海綿工具去掉頭髮上的顏色,然後在邊緣用柔化工具柔化一下就行了。

32樓:步驚雲二

選中整個人物, 然後設定羽化值為4,然後 ctrl + u ,往左移動 去色就可以了!

綠色長條葉子邊上有刺,葉子上有紅色的是什麼植物

中文學名 曇花 拉丁學名 epiphyllum oxypetalum dc.haw.別稱 瓊花 月下美人 曇華 月來美人 夜會草 鬼仔花 韋陀花 這種這是一種植物,樣子像一朵花。葉子的顏色是綠色的。葉邊是紅色的頂端還帶有刺,是什麼花?大和錦 echeveria pur pusorum 為景天科石蓮花...

家裡水池子邊上有特別小的紅色蟲子

是不是水蚤?如果是,是無害的,養魚的話還可以拿來餵魚 一公釐都不到,沒那麼誇張吧?最好有 否則真的沒法去猜。家裡水池裡有很細很細的蟲子 很小 是什麼蟲子 有什麼危害 15 水蚯蚓,又名紅絲蟲 赤線蟲,屬環節動物中水生寡毛類,體色鮮紅或肉紅 橙黃色。它們多生活在排放汙水或廢水的陰溝汙泥中 一般是緩流水...

紅色頭髮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呢,紅色頭髮怎麼搭配衣服

我建議你配黑色或灰色還有公尺色和深藍色的衣服,這樣頭髮亮衣服稍微深點就起到了綜合的作用。白色和卡其色都好配 配黑灰白的衣服會比較大方得體!白色和黑色的都可以.黑色蠻低調的 白色,別的顏色配你的頭髮顏色都不是太好看 建議買深色系的喲,這樣可以襯的 白一點,比如黑色,深藍色 森女一些的衣服,挺不錯。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