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喜歡收藏的朋友,我有幾枚銀幣想出手

2023-01-12 07:00:04 字數 1437 閱讀 6409

1樓:銀元的收藏

**裡能買的人很少是收藏者,因為一般的收藏者都是到店裡買,有真品保障,網上買的基本都是商家,**也是又高有低!!也只有大量過手過通貨的商家才敢在網上買!!

2樓:祖國山河年年紅

你到文物收藏網上掛拍品吧,會找到合理**的親。

有沒有喜歡收藏的朋友,可以看看這些**上的銀元值多少錢麼?能看出是真還是假麼?

3樓:郵票錢幣收藏

第乙個為低仿地攤貨,大概幾元,二和三看圖為真,大概600乙個,第四個看假,真的大概2000,此枚疑似為仿品。

4樓:銀元的收藏

葵卯假的,真的10萬也買不了。

第一站人真的600左右。

第二站人真的600左右。

第三站人存疑。

大清存疑(假的勁頭大)誰說是真的就按市價賣給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大清銀幣是真的,但是市場**一般在上萬或者到幾百元不等。如果您家裡有金的委託拍賣行應該能賣到上萬元,這很值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的,可不止百八十萬了。

7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組錢幣,真品**要超過5萬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站洋我想買乙個,可以嗎?謝謝。

我想諮詢一下專家老師,我有幾枚錢幣,都是爺爺留下來的,是真銀幣,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

9樓:西蘇瑪瑙

如果確定是真銀幣,當然有收藏價值。

10樓:落幕落櫻

把尺寸,重量,厚度,**拍清楚點才能知道真假,想出手找我,你也可以選擇相信網上說的幾十萬,幾百萬,也可以去找他們,首先帶好你的幾萬塊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值錢了,先不要急著賣了,等人出**格在賣了。

我有幾枚銀元想出手?

12樓:力新之

可以去你們當地錢幣古玩市場**啊,這裡估計是沒人收的,具體是什麼樣的銀幣,你可以上圖來讓大家幫你看看,估個價還是可以的。

13樓:網友

沒有圖,別人根本不知道你的銀元長什麼樣兒,真假亦不知,誰敢買呀。假如是你,你敢買嗎?上圖說話!

14樓:巢茹雲

這裡可以上圖,看看東西,也可以關注我發si信。

我有三枚銅板一枚銀幣又想出手,請問,**要買的18852110962

15樓:真成到永遠

三枚銅元和一枚銀幣。

可到本地古玩店。

或古玩市場去焦。

有沒有喜歡味道重一些的綠茶朋友,有沒有喜歡喝玫瑰花茶的朋友哦

肯定有,一般西南片區的人普遍喜歡綠茶 我喜歡平利的鴉河貢茶高山天然富硒綠茶,口感相當不錯好喝 有沒有喜歡喝玫瑰花茶的朋友哦 很多女性都喜歡飲用玫瑰花茶,包括我在內!玫瑰花茶對女性特別好,有如下功效 美容養顏 活血調經,淡化色斑 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能夠延緩衰老 但是如果懷孕的話就不要飲用!有沒有喜...

有喜歡收藏錢幣的嗎,有喜歡收藏錢幣的朋友嗎?

有啊,只不過都收藏老錢幣 近現代的錯版幣就好盡快出手,喜歡錢幣收藏最好是去物色高古的幣種 有喜歡收藏錢幣的嗎?古幣品種,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喜歡一塊錢我買,你包快遞費 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有喜歡收藏錢幣的朋友嗎?我就是一位剛剛步入錢幣收藏行業的人。有很多朋...

家裡的這幾枚銅錢不知真假。有沒有收藏價值!有太平,乾隆和雍正

機制錢。清代後期才有這錢幣發行。因鑄造量少,高於其它同類幣。對此常有藏友誤為假幣,不足為奇。這銅錢是真的假的,有雍正,乾隆的,還有看不清楚字的。雍正通寶,乾隆通寶,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我有一枚乾隆通寶的銅錢不知怎麼鑑別真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