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60怎樣,入手價格是多少。

2023-01-11 02:10:03 字數 1646 閱讀 747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去營業廳辦理比較合算。機器本身還是不錯的,唯一的缺點就是解析度有點低,不過一般般,日常用能滿足。

聯想a60現在**多少了

2樓:聯想工程師吳萌

您好。很抱歉,由於我們不直接參與銷售,這裡建議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了解聯想機型近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另外您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手機官方**:

aspx

濟源的聯想a60**是多少? 5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目前此平台暫還未參與銷售,請您見諒!這裡建議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了解該機近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另外您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手機官方**:

聯想平板官方**: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一般是700-800

非網購,我這的**是1499!

聯想a60和聯想p70哪個更值得入手?它們的市場價分別是多少?

5樓:斑丶夏

簡單地來說,a60價效比高,經濟不是很充裕的推薦這個;p70畫素高點,然後音質比較好。

a60網上售價826,p70售價1199本人再用a60,感覺不錯,除了畫素較低,然後那種大型的遊戲不能玩,其他還是很滿意的,推薦一下。

6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60採用mtk mt6573單核處理器,主頻650mhz,搭配256m ram記憶體、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寸hvga解析度1600萬色tn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32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聯想p70採用mtk mtk6573單核處理器,主頻650mhz,搭配256m ram記憶體、512m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寸hvga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以上基本的資訊供您參考,2款機型效能上並無太大差異,您可以根據實際使用需求進行選購。

由於我們不直接參與銷售,這裡建議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了解聯想機型近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另外您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手機官方**:

實體店 聯想a60最新**是多少啊

聯想a60最新**是多少啊? 40

7樓:赤壁飛

已經降到很便宜了。大概**880,它是聯通定製機,到wo商店購買便宜些~~~

8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很抱歉,由於本平台不直接參與銷售,若您需要了解聯想手機的近期**以及購買,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網上**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

聯想官方**: 另外您也可以到當地大型的實體**(如國美、蘇寧等)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A60為什麼有時候開不開機,聯想a60開不開機,怎麼辦?

您好,您可以取出sd卡,並重新插拔電池看是否正常,如果仍然會出現無法開機的情況建議聯絡服務站檢測檢測,查明原因以便針對性的解決 為您提供聯想手機維修網點查詢 聯想a60開不開機,怎麼辦?刷機吧。如果不行就售後吧 建議你去售後維修 這個問題也只能去售後的 其他路經多少會有風險 聯想a60 開不開機了,...

聯想a60網路設定,聯想a60的網路怎麼設定

設定 無線和網路 gprs資料優先模式,勾選該模式並確定。另外還想告訴你的是,並非設定正確了就沒問題了,還要看訊號好不好,否則也可能上不了的。你下滑一下桌面 然後點選gprs就ok 聯想a60的網路怎麼設定 30 設定 sim卡管理 一般設定 裡面有你需要改的東西 當介面提醒你網路錯誤叫你設定,你可...

求聯想A60 過ROOT詳解,是A60 不是A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跪求聯想a60 的root 是a60 不是a60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額 我有a65的 聯想a60 怎麼root?是聯想a60 不是a60 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