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大作戰》雙刷怎麼玩 雙刷技巧教程攻略

2023-01-10 05:05:04 字數 1766 閱讀 6866

1樓:牽簫笛

到現在為止,還有一些球寶不知道雙刷是什麼意思,也不清楚,怎麼雙刷,那別擔心,今天鐵骨 就給大家分享一下雙刷的技巧,大家來看看這個方法是否實用。

雙刷是什麼意思。

其實,雙刷很好理解,就是指兩個人一起玩,然後一起刷體重,這就是雙刷哦。

雙刷技巧。單人模式下,扎最小的刺要達到50千克(保守的說)。從開局開始,吃豆,找隊友,集合後,合成乙個大球,另乙個人的分數要達到能吃掉乙個最小的球。

這個時候如果匯合後還不夠扎刺,一定要注意,不要分太多掃球。或者乾脆不掃球。目前很多大神房間前期都挺快,你分太多很容易被全殲,跟團不一樣,一碰到有人來,你又怕誤吃隊友,又不能讓敵人吃了隊友分身,所以非常被動,而且單人模式下,很多人見人就吃,有些都沒隊友,關鍵是他不怕死,亂吃一通,就算吃完被其他人吃了,他也心甘情願,還要發語音罵你。

所以,當你遇到這種情況,最好什麼也別幹,繼續吃豆,相比分身掃球,也就相對浪費個幾秒鐘。

可以扎刺了,你也要注意。有幾種情況不能扎刺。第一,旁邊有人,而且距離挺近的時候,別扎,用大球趕他走遠,再紮。

原因是,很容易扎完被吃掉一兩個分身,那樣他足夠分身吃掉你,你就完了。而且團戰可以站刺中間,單人做不到。第二,隊友分身多,球太小。

這種情況也麻煩,總之萬事小心。第乙個刺一定要十拿九穩,不求快,求穩。

接著以扎刺為首要,吃人為次要。再紮兩個刺就可以走球吃人,扎刺了。

球球大作戰,怎麼雙刷?雙刷技巧 20

球球大作戰雙刷踩球怎麼玩 雙刷踩球攻略詳解

球球大作戰兩個人雙刷怎麼配合

2樓:允珈藍佑

1.彼此信任。

這一點不用多講,和陌生人合作總沒有和自己朋友合作來的好。

2.默契無間。

默契這個東西是要多次合作出來的,一開始的是的話最好是開語音,或者直接面對面。

3.水平類似。

遊戲的水平,包括大局觀和操作上都要相近。(除非其中乙個人非常強,可帶另乙個人飛。)

大局觀。在你們兩排名第一第二很穩的時候,基本就不要去冒險追第三第四了(除非為了刷分),當然這是我的觀點,操作好的話也可以追。但兩個人的觀點要一致,不然乙個去追乙個不追就尷尬了。

操作。在換位思考的時候,人們總是會將對方考慮在和自己類似的水平上,操作水平相差很多的的話會導致判斷失誤,這一點玩多了應該也就好了。

4. 網路。

5.電量(**)(其實這點和網路差不多)

玩的時候注意電量,10%以下趕緊給我去充電,別坑你隊友。當你拿著兩個人的大部分體積的時候沒電,你是無法想象你隊友是多麼的絕望的。同樣的,玩的時候也盡量別接**。

大作戰單刷雙刷有什麼技巧 單刷雙刷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球球大作戰新手開房間單刷雙刷技巧。

1丶選好開白房賬號(ps:吞噬數量,進化等級 最好低一些)2丶選兩個能開白房的賬號開個人模式(互跟),進去刷吞噬數量和進化等級,每打一把,嘗試用大號跟進,直到能跟為止。(ps:

不能公升段,最後一秒把球送了)

3丶如果練號練到開出來不是白房,就換乙個賬號重新練號因為之前卡白房教程的和諧,現在這種賬號比較稀有,所以都是有幾率的,以上都是根據手上特殊賬號對比,且在之前留下來的賬號中百裡挑一選出後得的經驗,才找出30個,所以能找出的賬號就非常值錢,打單的朋友就應該懂得,連勝,單刷都不是問題。

球球大作戰單刷,雙刷攻略就為你介紹到這裡了,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球球大作戰雙刷攻略 球球大作戰怎麼雙刷

求,球球大作戰刷聖衣或刷棒棒糖的軟體

您好,沒有這種軟體的,球球大作戰這款遊戲雖說才上市一年多,但安全系統這塊方面還是比較完善的。望採納,謝謝 想多了吧 希望能幫到你,歡迎採納!球球大作戰刷棒棒糖和聖衣的軟體是什麼?100 點棒棒糖很容易呀,上次我叫別人綁點的,3快永。久點,點了幾個月了還在點,都感覺不好意思了,哈哈,你也可以滴滴他 2...

球球大作戰怎麼交叉吐球有什麼用,球球大作戰中的交叉吐球怎麼操作

先點一下螢幕,然後球就會往中間靠攏,然後再找個方向移動 往左或者往右,往上過往下移動 這個時候吐出來的就是交叉的了。球球大作戰調節搖桿交叉吐球其實很簡單,就是調節搖桿的一種方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先中吐,再把搖桿輕輕往你要吐球的方向慢慢移過去,這個過程中可以不停吐球,不需要等方向對準了再吐。原理就是,...

球球大作戰刷棒棒糖或者聖衣,不要燒餅葫蘆俠之類的沒用的。謝謝

我蔚 a8968w 加我下諾 聊聊 蓶zdong199 球球大作戰刷棒棒糖和聖衣的軟體是什麼?100 點棒棒糖很容易呀,上次我叫別人綁點的,3快永。久點,點了幾個月了還在點,都感覺不好意思了,哈哈,你也可以滴滴他 2刪1掉1這6些1文1字8就6行0 球球大作戰大全,有200棒棒糖禮包,見http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