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珍惜生命的名言警句,關於珍惜生命的名言名句

2023-01-10 04:35:02 字數 3049 閱讀 7536

1樓:檸檬心理

珍惜生命的名言警句:

1、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法國詩人]呂凱特。

2、生命短暫,切不可蝟瑣偏狹。生命是美麗的,對人來說,美麗不可能與人體的正常發育和人體的健康分開。——車爾尼雪夫斯基。

3、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公尺歇潘。

4、生命在閃耀中現出絢爛,在平凡中現出真實。——伯克。

5、時間就是生命。——富蘭克林。

6、時間乃是最大的革新家。——培根論說文集》

7、時間是不可佔有的公有財產,隨著時間的推移,真理愈益顯露。——培根。

8、時間是衡量事業的標準。——培根論說文集》

9、時間是人的財富、全部財富,正如時間是國家的財富一樣,因為任何財富都是時間與行動化合之後的成果。——巴爾扎克**選》

2樓:匿名使用者

節省時間,也就是使乙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魯迅。

如果生死存活僅僅靠心態來決定的話,那我肯定能再活五十年。然而不幸的是,我們的身體也有發言權 ——馬克·韋伯。

荒廢時間等於荒廢生命 ——川端康成。

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 ——郭沫若。

關於珍惜生命的名言名句

古人關於珍惜生命的名言警句

3樓:厙若楓

答;1、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陳獨秀 2、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塞涅卡 3、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羅曼·羅蘭 4、乙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愛默生 5、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6、生命如同寓言,其價值不在長短,而在內容。

——塞內卡 7、一生復能幾,倏如流電驚。——陶淵明 8、生命是珍貴之物,死是最大的罪惡。——海涅9、應該笑著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

——伏契克 10、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公尺歇潘 11、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12、人生的最高理想是為人民謀利益。

——德萊塞 13、我們的驕傲多半是基於我們的無知。——萊辛 14、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司馬遷 15、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呂凱特 16、世間之活動,缺點雖多,但仍是美好的。——羅丹

4樓:匿名使用者

1、乙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愛默生2、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長久的。——塞內加3、能將自己的生命寄託在他人記憶中,生命彷彿就加長了一些;光榮是我們獲得的新生命,其可珍可貴,實不下於天賦的生命。

——孟德斯鳩。

4、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陳獨秀。

5、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是幸福的。

6、對人說不,生命是一切寶物中最高的東西。

7、得其志,雖死猶生,不得其志,雖生猶死。

8、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

9、誰能以深刻的內容充實每個瞬間,誰就是在無限地延長自己的生命。——庫爾茨。

10、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11、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肖伯納12、人的一生就是進行嘗試,嘗試的越多,生活就越美好。——愛默生13、一生復能幾,倏如流電驚。——陶淵明。

14、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西塞羅15、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蕭楚女。

5樓:佳鑫林林

1.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塞涅卡。

2.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督促的生命延長。

3.魚生於水,死於水;草木生於土,死於土;人生於道,死於道。

4.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張聞天。

5.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6.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構成生命的材料。——富蘭克林。

7.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8.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羅曼·羅蘭。

9.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爾。

10.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小塞涅卡。

11.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塞涅卡。

6樓:nm牛虻

1.一生復能幾,倏如流電驚。——陶淵明2.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盧梭 3.生命是珍貴之物,死是最大的罪惡。——海涅。

關於珍愛生命的名言警句

7樓:二元說

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盧 梭。

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公尺歇潘乙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愛默生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泰戈爾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小塞涅卡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塞涅卡。

願生如夏花般燦爛,死如秋葉般靜美。——泰戈爾寧同萬死碎綺翼,不忍人間兩分張。——李白。

上窮碧落下黃泉。——白居易。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青照漢心。__文天祥古來聖賢皆寂寞,唯有飲者留其名。——李白。

8樓:帳號已登出

3、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年代:十九世紀中期 出自:公尺歇潘。

擴充套件資料:生命的意義:

實現個人的潛能與理想。實現生物性上的完美。追求智慧型與科學學識。

做有益、正確的事。一些和宗教相關的解釋。去愛、感受並享受生活。

擁有權利、變得更加強大。存在先於本質,生命全無意義。

珍惜生命的名言,關於珍惜生命的名言警句

關於珍惜生命的名言 1 乙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愛默生 2 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長久的。塞內加 3 能將自己的生命寄託在他人記憶中,生命彷彿就加長了一些 光榮是我們獲得的新生命,其可珍可貴,實不下於天賦的生命。孟德斯鳩 4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陳獨秀 5 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

珍惜生命的名言名句,有關珍惜生命的名言警句

1 人生有兩齣悲劇 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肖伯納 2 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西塞羅 3 不要以感傷的眼光去看過去,因為過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好好對付你的現在 現在正握在你的手裡,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氣概去迎接如夢如幻的未來。郎費羅 4 使乙個人的有限的生命...

關於時間的名言警句,有關珍惜時間的名言警句。

1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出自唐 杜秋娘 金縷衣 意思是 金縷衣雖昂貴,但仍有破舊之時,何足珍惜?而青春卻一去不返,青少年要倍加珍惜啊。青春美妙但易逝,對於人來說青春只有一次,在青年時代應該奮發圖強 精神振奮地去學習,因為任何一番偉大的事業都奠定於青春時代。2 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