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進無底深淵五臟六腑都有失重感什麼意思啊?

2023-01-06 18:30:04 字數 1426 閱讀 6200

1樓:時代戰士

這是一種極其沉重的壓力感,以至於可以把逼瘋的壓力。落入十八層地獄之後它會叫人意識清醒,而這清醒卻又是他的幻境,是那種長久不衰的境地,有時他會面對永久的孤獨,有時他會陷入永久極難承受的肉身之痛,還有時會陷入不知何因的極度悲哀之覺,想死死不了,想解脫也永遠得不到希望,面對的是乙個人永遠沒有聲音黑暗也碰不到任何東西反饋不來任何資訊的回饋,只知道自己還在無休止的存在著,不死不滅。他不敢想,因為一想就有極度的痛苦,他又不得不想,因為他最不願意面對就與世絕決之痛。

這種互動的折磨就是十八層地獄給人的感覺。如果你下了十八層地獄後再出來,那麼你就是大善之人,你能感受到世間所受的折磨根本不值一提,哪怕酷刑致死那它還是有個盼頭,至少死了也就不痛了。我說的十八層地獄之感也不知能不能喚醒減壓,雖說這可能是無妄之說,但最有可能真實存在。

人們以這種方式給世人講經說道,其實之目的也是希望人心向善,割去無解之災。乙個向上,乙個向下,所到盡頭之處要麼繼續輪迴向前,要麼止步不前~不過我真實說一句:時間在向前,世界上的一切都在走向未知,我們雖然未知前路多危如何應對,但我們可以好好珍惜當下,給自己一種選擇,關上一扇門開啟一扇窗,我們會發現這裡的空已然和以前不同了。

2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這句話的意思可能就是說你受到了一些症狀的干擾,那麼導致你身體不是特別舒服,一般來說我們身體在睡眠的時候,如果失眠,那麼在睡著時頭腦比較清醒,那麼往往就會感覺身體比較重,然後藏六腑都失重的那種感覺,這種一般都是身體出現一些的機能紊亂,建議你進行一下調理就可以了。

《權貴》txt全集**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預覽:

龍淵你太有才了!好書 嘀嗒**的**跟新真快!

「啊」嶙峋的山石在眼中越來越大,周小北肝膽欲裂,驚恐之極的尖叫掙扎。(3g文^學網)似乎一瞬,又似乎永久,劇烈的失重感纏繞著他,似要將他帶入無底深淵,永遠沒有盡頭。

「小北,怎麼了,看個動畫片還搞的驚天動地的?」

周小北一激靈,猛的坐了起來,心臟砰砰砰的跳個不停。眼前模糊一片,什麼也看不清,周小北一驚,剛想叫喊。乙隻溫柔的手輕輕的搬著他的腦袋,另乙隻手將一副眼鏡卡在了他的鼻樑上。

「睡著了吧,做噩夢了?晚上看書別看那麼晚,寫**麼,不急在一天兩天,你都是碩士了,要懂得勞逸結合。」

周小北看著眼前的人,簡直要驚呆了,「媽。」周小北脫口驚呼。

30多歲的年齡,雖然說不上風華絕代,但是自有一種高貴典雅的氣質,這不是他媽媽趙舒卿是誰?

自己明明在麗山的盤山道上開車被撞落懸崖,而且爸爸媽媽已經在前幾年就去世了,怎麼一睜眼,媽媽就出現在自己面前?周小北的腦子嗡嗡做響,……

權貴電子書txt全集**

4樓:日月為照高樓

發私信了,不懂的再問我。

人為什麼會做夢,其實和五臟六腑,三魂七魄都有關係?

五臟六腑具體指什麼 五臟六腑都有什麼

五臟是指心 肝 脾 肺 腎 六腑是指膽 胃 小腸 大腸 膀胱 三焦。髒 是指實心有機構的臟器,有心 肝 脾 肺 腎五臟,腑 是指空心的容器,有小腸 膽 胃 大腸 膀胱。五臟六腑都有什麼 五臟六腑在中醫理論中主要是針對身體的五臟六腑的總稱,五臟具體指心 肝 脾 肺 腎的總稱,而六腑具體指膽 小腸 胃 ...

如何理解「五臟六腑皆令人咳,非,五臟六腑皆令人咳,非獨肺也。(《素問 咳論》)

愛幼科學說 引起咳嗽的原因,形寒飲冷傷肺,五臟六肺皆令人咳非獨肺也 五臟六腑皆令人咳,非獨肺也。素問 咳論 這是不變的真理.五臟六腑皆令人咳,非獨肺也.且胃最為主要.因此,飲食一定要注意.五臟六腑皆令人咳,非獨肺也如何理解 引起咳嗽的原因完全不一樣,五臟六腑都會引起咳嗽,非獨肺也 肺臟受邪,會讓人出...

人們常說的五臟六腑是指哪五臟哪六腑啊?

中醫的五臟是指心 肝,脾 肺 腎,六腑是指膽 胃,小腸 大腸 膀胱 三焦。麻煩,謝謝!五臟 心 肺 脾 肝 腎 六腑 大腸 小腸 胃 膽 膀胱 三焦。自己身上不久 有嗎?還問!五臟六腑的五臟是指什麼?哪五臟?肝 心 脾 肺 腎。中醫核心理論是關於五臟六腑的。所謂五臟,是肝 心 脾 肺 腎的總稱 而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