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被死人拽腿,是啥意思,夢見死人抓我腿什麼意思

2023-01-06 06:40:03 字數 2186 閱讀 718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追問提示你家的事情也知道了個大概:你是對你最親的人的一種緬懷與牽掛。你二姨應該在你的心目中的地位很高。

而你呢,是乙個心地善良但內心很有主見的乙個人,善惡是非,在您的世界觀裡錯就是錯,對就是對。拽退並不是拖後腿,是你對人生觀內心的掙扎與判斷。希望您再醒來的那一刻,放下內心的渴望與彷徨,迎接新的開始。

2樓:淡淡的陽光

冒昧的問一句,您父親和二姨生前都做了什麼惡事,勿怪。

可以念地藏經,這是眷屬來尋求幫助,由於生前造惡,要承受果報,做為在世的家屬要幫助他們往生,可誠心念《地藏經》每天念「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把功德迴向給你的父親和二姨。助他們消除業障,可請來地藏菩薩像,每天按照儀軌來做,誠心燒香拜佛,念經誦佛,結束後回向給他們,這些你也有功德的。每天讀2遍《地藏經》,念1000遍「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可堅持乙個月。

誠心做完這些,可發心問地藏菩薩,父親和二姨現在在何地方,是否解脫。

也可以去問問當地的大德高僧(不要被一些假的矇騙)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夢而已,夢由心生,是你想念他們了吧!

夢見死人抓我腿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早睡早起,多鍛鍊,身體棒棒噠,嘛事都沒有。

5樓:雪優少主

我還夢見過黑影抱著我,還在我眼前飄盪。

解夢,被死人咬著腿是啥意思

6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到被拽腿嚇醒了是好是壞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夢到被拽腿,但意識並不是很清醒的話,你得好好回想一下,是不是真的在做夢,也許內是容。

潛意識感到被拽腿,也許是真的有人再拽你的腿,不過別擔心,因為如果只是乙個夢的話,被嚇醒了很正常,不過你在被嚇醒的時候有沒有出很多汗,如果有,那說明是你白天或是近期有過被人拽腿的經歷,如果沒有出汗,那麼就是你不大害怕,總之被嚇醒不是壞的。

夢見有個小女孩拽著死屍兩條腿

8樓:y萌萌

有點怕,但夢是相反的,不要去想很多。有時候你睡覺的時候睡不好也會亂做夢的。

夢到死人被掛起來,沒了雙腿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遭遇才能出眾搶眼的人奪去了你的光彩,更是讓你有失去自信的感覺。人比人氣死人,存著跟別人比較的心理只會讓自己的情緒低落而已。而這兩天隨著時間過去運氣緩緩下降氣味,白天中還算安定,所以重要的事最好早早完成,晚上就乖乖待在家裡吧,夜晚的遊樂會有什麼麻煩事發生的預感。

夢見鬼拽著我腿不放手

10樓:淦秀皖

夢見鬼纏身。會有財運。周公解夢。

11樓:感情創可貼

夢見我當你爸爸了沒有?

夢見床邊有人拽我腿

12樓:原明緣

有人往床下拽她腿 還喊她的名字,這是夢幻所致,不要為此擔心,你說沒有拔電源,我認為是你自己沒有拔,人們總會在無意識中做了的事情總會以之前的來衡量,有時你自己沒有拔,但是心裡總會認為自己已經做了那件事情,其實是沒有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檫~ 你住的房子不乾淨,或者你去過很陰的地方,總之是不祥之兆。得去寺廟拜拜,弄點符,不相信迷信的話就不需要在意這些了 。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媽媽插上去的嗎?有的時候也有夢遊的現象。

15樓:被損的損友

這是真的不詳 趕緊撒公尺啊 去寺院找方法什麼的 而且那傢伙暴露了自己躲床下的位置 驅了他。

夢見管死人要冰淇淋吃啥意思,夢見死人說要想吃冰棒是什麼意思

未婚男女夢見吃冰淇淋,短期內找不到合適的物件。已婚男女夢見吃冰淇淋,夫妻會發生爭吵。夢見冰淇琳已經融化,表示你所期待的快樂實現時,已經時過境遷。夢見死人說要想吃冰棒是什麼意思 成功運佳,希望目的及財富名譽均可達成,唯因基礎運劣,而招致家庭內之苦惱或不幸,且身心過勞,可能導致生病,其下屬多爭妒,使用此...

夢見掐死人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殺死人了是什麼意思?

你和哥哥以前有過突發的小矛盾吧,最近碰到難事了,不知道怎麼解決,猶豫不決,心裡有暴力解決的想法。意思就是有人要被掐死了 夢見掐死狼 86夢見掐死狼意味著 相信自己的判斷更有用!這兩天你對市場的敏感度較高,往往會覺察到難得的商機或投資機會,不妨大膽出手。同時,容易在合作中產生矛盾,建議你這兩天可以適當...

做夢夢見死人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夢到死人是什麼意思

第一 如果是你的親人,那麼說明想念你或者是在親人死的時候,有事情為了 第二 如果是夢到正常的死人,那預兆著你近期會有劫,如小病小痛 出血等 第三 如果夢到非正常情況下的死人,那就有可能說明你家裡有人會出事 精神疲憊的象徵。當你生活失去生命力 沒有衝勁而感到虛脫時,就會做這種夢。夢就是白天的記憶晚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