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取消vista螢幕屏保的user已鎖定

2022-12-30 09:30:02 字數 821 閱讀 2468

1樓:琴汀蘭費卯

vista系統:在個性化裡選擇螢幕保護程式,在等待後面不勾選「取消在恢復時登陸螢幕」

2樓:苦秀愛乜鶯

uac(user

account

control

使用者帳戶控制)是windows

vista引入的最重要的功能特性之一,它通過在執行可能會影響計算機執行的操作或執行更改影響其他使用者的設定的操作之前,要求提供許可權或或輸入管理員密碼,幫助防止對計算機進行未經授權的更改。

在預設情況下,當windows

vista檢測到與系統相關的操作時,將會將所有提公升請求轉至安全桌面,在這種情況下,桌面將被鎖定,只有輸入正確的管理員憑據後,螢幕才會解鎖操作才會繼續執行,從一般角度看,這能夠有效地避免使用者誤操作可能帶來的危害,在很大程式上保證系統的安全。

不過,安全桌面在某些情況下則會給我們帶來不便——事實上,很多使用者甚至因煩人的安全桌面而考慮禁用uac,當然這樣的作法是不足取的。——比如說,在我們撰寫windows

vista使用教程時,需要截圖uac提示視窗的示例,但在安全桌面中,因大部分按鍵與滑鼠功能均被遮蔽而無法截圖,這時候就要考慮禁止在提公升許可權時禁用安全桌面了。

要設定禁用windows

vista的安全桌面,可通過組策略物件器進行修改。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框中輸入「按回車,然後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或使用本地安全策略器「,選擇「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在右側窗格中找到「使用者帳戶控制:

提示提公升時切換到安全桌面」,雙擊該項,將其修改為「已禁用」。

怎麼取消電腦鎖屏,怎麼取消電腦螢幕鎖定

回答1.首先需要開啟電腦上的控制面板。2.然後找到個性化,開啟螢幕保護程式。3.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 r 的勾去掉再點 確定 即可。更多1條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都設定成從不就行了 對準桌面空白地方按右鍵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改為無。電源那裡的關閉顯示器也改為從不。怎麼取消電腦螢幕鎖定 電腦螢幕常亮...

u盤寫保護怎麼去掉,U盤被寫保護如何取消?

把u盤的保護鎖開啟就可以了。u盤被寫保護怎麼解除。u盤被寫保護如何取消?20 看一下你的u盤是不是自帶寫保護的開關,是的話找到關閉就可以。如果不是將你電腦系統中可能將u盤鎖定的軟體開啟,然後取消此鎖定功能即可。比如u盤防毒軟 件,一般都會開啟乙個u盤免疫的功能,目的就是不讓不明來歷的u盤在系統中顯示...

oppo手機螢幕上的紙飛機怎麼取消

這個是情景模式中的會議模式。這種模式也是就是振動模式,資訊和 來了都是振動提示。可以使用兩種方法更改成來電和資訊時是鈴聲的模式 1.手機介面回到桌面,然後向撥號碼一樣長按 就可以了2.第二種如下 選單 設定 情景模式 自己選擇一種,一般都是第一種!會議模式就是來電,鬧鈴,簡訊提示,都是震動,不會有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