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河南鄭州到瀋陽劉老根大舞台怎麼坐車

2022-12-29 18:45:02 字數 1292 閱讀 4361

1樓:無妙夢

瀋陽的劉老根大舞台一般就是指故宮附近的那家店【正陽街110號(近瀋陽春天)】,靠近中街步行街,一是打完最多,宋小寶劉小光經常出場,二是周圍還有不少景點如故宮、大帥府,瀋陽名吃如老邊餃子,李連貴燻肉大餅。

河南鄭州可以坐或者或者飛機到達瀋陽,瀋陽站打車過去20元左右,瀋陽北站過去15元左右,桃仙機場打車過去60元左右。

去鄭州東區劉老根大舞台坐幾路公交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b38路,全程約公里。

1、從鄭州市步行約790公尺,到達綠城廣場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東風南路站。

3、步行約310公尺,到達東風南路公交站。

4、乘坐b38路,經過2站, 到達商鼎路心怡路站(也可乘坐遊573路)

5、步行約350公尺,到達劉老根大舞台。

在衛星廣場一劉老根大舞台坐幾路公交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61路,全程約公里。

1、從衛星廣場步行約70公尺,到達衛星廣場站。

2、乘坐161路,經過9站, 到達東嶺南街站。

3、步行約830公尺,到達劉老根大舞台(東嶺。

劉老根大舞台鄭州店門票多少錢?

從和順街去劉老根大舞台做幾路公交車

4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2號線 → 315路,全程約公里1、從和順園麵館(江寧路。

步行約260公尺,到達武定門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3站, 到達大行宮站3、步行約22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苜蓿園站5、步行約180公尺,到達衛橋站。

6、乘坐315路,經過1站, 到達明孝陵站(也可乘坐20路、203路)

7、步行約380公尺,到達泰安新天街劉老根大。

梅林二村去劉老根大舞台怎麼坐車

5樓:華夏在西北

67路(王京坑村--實驗學校總站)

梅林二村 上車,9站,蓮花二村① 下車。

步行152公尺:

1、向北步行4公尺,左轉進入紅荔路。

2、沿紅荔路向西步行91公尺,左轉進入紅蓮街3、沿紅蓮街向南步行26公尺,左轉。

4、向東步行31公尺,到達目的地。

劉老根大舞台。

請問一下 鄭州火車站 李劉老根大舞台 有多遠?

怎樣坐車從鄭州到開封,請問怎麼從河南鄭州火車站坐車去開封

鄭州到開封 汽車站,火車站,請問怎麼從河南鄭州火車站坐車去開封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k132 k133 鄭州 01 03 開封 01 59 56分 72 13 59 64 67 90 96 63 8 2 k420 k417 鄭...

從杭州到河南鄭州國道好走嗎?不走高速

不走高速的路線 杭州 德清 湖州 長興 宜興 溧陽 溧水 南京 滁州 明光 楓楊 蚌埠 蒙城 渦陽 亳州 鹿邑 柘城 睢縣 杞縣 開封 中牟 鄭州,全程大約970公里。你為什麼不走高速?省錢?其實走下道更費錢。首先,下道上監控 非機動車 行人 路口多如牛毛,更容易違章 走錯 出事故,這不花錢嗎?粗略...

從洛陽到鄭州富士康大巴怎麼坐,從洛陽到鄭州富士康大巴怎麼坐

你要先從洛陽到鄭州,可以坐大巴或者坐火車都可以,然後在鄭州中心站坐去富士康的公交 公交線路 遊51路 600路,全程約39.9公里1 從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步行約850公尺,到達二七廣場正興街站2 乘坐遊51路,經過14站,到達四港聯動大道站3 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四港聯動大道鄭尚線站4 乘坐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