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廉租房實物配租申請書該怎麼寫?

2022-12-27 23:05:05 字數 1733 閱讀 5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和縣城鎮廉租住房實物配租申請書。

縣房地產管理局:

我叫,系。鄉(鎮)

村(居)委會城鎮居民,家庭現有。

口人,其中非農業人口。

人,享受城鎮低保。

人;年獲准廉租住房租金補貼保障,現保障。

人,家庭成員的工作。

單位、職業、年收入等情況如下:

稱謂。姓名。性 別。

身份證號碼。

婚姻 狀況。

工作單位。及職業。

上年 收入。

戶口 性質。

是否 低保。

是否 社保。

戶主。家庭成員上年收入合計。

元。家庭上年人均收入。

元。家庭現實際居住詳細位址。

家庭現自有住房建築面積。㎡,人均。

位於太和縣。

家庭現租賃住房建築面積。

㎡,出租方。

位於太和縣。

房屋現狀。本人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代表家庭全體成員申請廉租住。

房實物配租,如有虛假,願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申請人(簽名畫押)

年。月。日。

2樓:

你在哪座城市,各地規定不同。

廉租房申請書怎麼寫??

低保廉租房申請書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如下:

1、廉租住房租金補貼申請條件:

(1)家庭成員至少一人具有五城區(含高新區)非農業戶口且實際居住;

(2)家庭年收入符合最低收入居民家庭標準為8000元/年以下;

(3)無房居住或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於16平方公尺(含16平方公尺);

(4)家庭人數為2人以上,家庭成員之間具有法定的贍養、扶養或者撫養關係。

2、提供廉租住房申請材料具體注意事項:

(1)在提供申請材料時,需有文字說明、加蓋公章、經辦人、 負責人簽字並留辦公**及日期;

(2)必須使用藍黑或碳素墨水書寫;

(3) 申請人必須在申請**上簽字。

廉租房申請書要怎麼寫?

4樓:公良清安沙衣

要把你自己的家庭實際情況寫清楚,就把家裡的主要經濟收入、年收入、還有就是支出寫清楚就可以了。只要是符合條件的就可以得到廉租房。

申請廉租房的申請書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廉租房申請書怎麼寫得看你自己的家庭實際情況,就把家裡的主要經濟收入,年收入,還有就是支出寫清楚就可以了,只要是符合條件的就可以得到廉租房。一般申請廉租房需要齊全的材料: 1、申請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家庭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 3、《最低生活保障金領取證》或《定期撫卹金領取證》或《定期定量補助領取證》的原件及影印件。 4、房屋尚未拆遷的,需提供《房屋所有權證》或《公有住房租賃合同》原件及影印件以及區拆遷辦開具的房屋拆遷證明。

5、房屋已拆遷的,需提供《房屋拆遷補償安置協議書》原件及影印件。 6、配租申請人有其他住房的,提供《房屋所有權證》或《公有住房租賃合同》。

廉租房申請書怎樣寫?

6樓:凌芫勞葉農

我想問問?我家沒有房也沒有車,但是有承包的山頭,承包了20年,現在有6年一直沒有收人,現在家庭生活很困難,一直在外租房住,我想知道象我家這種情況可不可以申請廉租房。

廉租房申請書怎麼寫,廉租房申請書怎麼寫

你好 怎麼寫廉租房申請書看你自己的家庭實際情況,就把家裡的主要經濟收入,年收入,還有就是支出寫清楚就可以了,只要是符合條件的就可以得到廉租房。怎麼寫廉租房申請書前一般申請廉租房需要齊全的材料 1 申請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2 家庭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3 最低生活保障金領取證 或 定期撫卹金領取證 或...

退暖氣費申請書怎麼寫,廉租房取暖費申請書怎麼寫

退暖氣費的申請書你可以寫,你們多交了暖氣費用申請熱力公司把多收的暖氣費用給你返回回來,然後把申請書交給熱力公司就可以了。退暖氣費的申請書其實就和普通的申請書一樣,你寫明原因,寫明目的就可以了。退暖氣費申請可以按你的實際要求來寫,簽名寫上日期。廉租房取暖費申請書怎麼寫 找你的經紀人,我最近用的丁丁租房...

入團申請書 該怎麼寫啊,入團申請書該怎麼寫?

回答團課學習內容 第一講 共青團組織的標誌 第二講 共青團的光輝歷程 第三講 共青團的性質 第四講 共青團的目標和任務 第五講 共青團的義務和權利 第六講 積極加入團組織 第七講 新的世紀 新的使命 第八講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章程 直接寫對團的認識,和你想加入就可。入團申請書該怎麼寫?回答入團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