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裡撒旦打得過桃白白嗎?

2022-12-27 13:35:05 字數 1798 閱讀 7055

1樓:淡香白蘭地

撒旦打不過桃白白,撒旦是會武術的普通人,桃白白會洞洞波,撒旦戰力有個幾十,桃白白戰力一百多。

2樓:阿舟看動漫

打不過,撒旦只是乙個拳擊手,而桃白白能夠飛行,能夠發洞洞波,從動漫表現上面來看,撒旦不可能是桃白白的對手。

3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打不過,撒旦只不過是乙個很有錢的地球人,並沒有戰鬥能力,並且膽子還特別小。

4樓:圖兔特

打不過,但桃白白也殺不死撒旦,撒旦公升級的點數全加在防禦上了,連沙魯和布歐的隨手一擊都殺不死他。

5樓:帳號已登出

打不過的,撒旦是人類,而桃白白是經過改裝,自然是要比撒旦更加有威脅力。

6樓:露易絲斯科拉

桃白白會洞洞波威力比一開始的龜派氣功要強的,撒旦怎麼抵擋,他一開始都沒見過,撒旦拿冠軍的後面武道會水平太水了,會特異功能會飛的對手乙個都沒,大家要知道悟空和天津飯一開始武道會裡好多敵人都有特技絕活會飛的不少。撒旦是會被桃白白秒殺的。

7樓:星賢

桃白白戰鬥力起碼90+,撒旦的話也就比正常人強而已,應該最多只有20,小悟空剛出來都50,比迪麗的話應該有70+

8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過,龜仙人戰鬥力100多桃白白最少七八十,撒旦最多也就20

9樓:silver秦風

動漫裡漏洞很多,撒旦的表現,連小悟空參加的第一次武道會的八強對手都不如,但是他得過冠軍,後來填坑說他賄賂對手,但也是漏洞,總不能從預賽就開始賄賂吧,他的實力,連預賽出線都不夠,想想預賽那些龍套,也有不少可以把人踢飛的選手,而撒旦劈瓦片都劈不乾淨。但是漏洞又出現了,布歐篇用測力量機器當預賽,除了主角團,沒有人超過撒旦。其實但凡乙個真正的武道家都應該超過撒旦,這裡作者又真把他當主角團外人類第一了。

屬於自己挖坑。

10樓:海盜

完全不行的,除了這夥參加過各種地獄訓練的掛壁,地球上數的上的還有龜仙人、鶴仙人、桃白白,這些人都能空手接子彈,撒旦先生可以嗎?

11樓:閃電似的飛

別想了,撒旦是普通人,沒有比迪麗強,桃白白是超一流高手,除了龍珠主角外,在地球罕逢敵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撒旦曾硬抗過沙魯的一拳,呵呵。

13樓:永遠的子安武人

桃白白移動方式說明他實力遠在撒旦之上,撒旦只能算普通人頂級。

14樓:來自湖山妙趣橫生的彩菇

撒旦就是後期搞笑角色,並不算嚴格的武道家,前期參加武道大會的8強,撒旦都不一定能打得過誰。

15樓:直男一家言

一次攻擊不可能打敗撒旦。

而假如桃白白要再次進攻,他將聽到:不許你欺負撒旦先生!

16樓:蘭玉醉他鄉

被桃白白用舌頭

尋找可以打得過可以打得過七龍珠的人

拳皇中的人物打不過七龍珠裡的?實在不行可以找櫻木 他是打不死的 還真不好找呢 找星矢吧 動漫世界裡最強的超級系人物。恐怕只有數碼寶貝 3,4部裡的 可以稍微檔幾下,畢竟一秒乙個星球 真正的秒殺。汗 不是鬧著玩的 鳥山明啊 樓上的跟我想到一塊去了 來 握個手 火影?怎麼可能 根本不是乙個檔次的 那些說...

cs龍珠單機版,CS龍珠裡怎麼操作

去狗狗下吧,好使的,我的就好使,有機械人。cs七龍珠版!單機遊戲cs七龍珠怎麼新增電腦人 進入遊戲 是指你開始戰鬥了 按 1 不是兩個一起按 按 1 電腦是最厲害的,如果是新手就要加簡單的,要加簡單的就要按 2。裡面有選項最好 2。good 好 中等的 差的 5。very bad 非常差 6。不知道...

cs七龍珠22裡的龍珠許願時各個選項是什麼意思

第乙個是 增加ki值和增加cf值的 第二個是 團隊增加ki值和cf值的。只有團回隊模式才有這個願望 答 第三個是 特殊技能立即使用 第四個是 公升級的 我只直到孫悟空許這個願望5次可以進化一次第五個是 ki值無限 暫時 第六個是 加50滴血 第七個是 出來乙個人造月亮 第八個是 掉出兩個耳環這是我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