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親情或母愛的名言,關於母愛的名言100條

2022-12-26 22:50:03 字數 3058 閱讀 6890

1樓:活寶佳佳

母親,倘若你夢中看見乙隻很小的白船兒,不要驚訝它無端入夢,這是你至愛的女兒含著淚疊的,萬水千山,求他載著她的愛和悲哀歸去。

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

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

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將母邗溝上,留家白邗陰,月明聞杜宇,南北總關心。

老母與子別,呼天野草間,白馬繞旌旗,悲鳴相追攀。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歸功於我天使般的母親。

要得健全幸福的人類,須得有健全幸福的母親。

媽媽,您是母親、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結合。

陽光是燦爛的,但比不上母親對我的愛。

白頭老母遮門啼,挽斷衫袖留不止。

世界上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母親,是唯一能使死神屈服的力量。

思爾為雛日,高飛背母時。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我很幸運有愛我的母親。

慈母愛子,非為報也。

母親是偉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能夠相互密切合作,才是世界上唯一的真正幸福。——居里夫人。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乙個老年人的死亡,等於傾倒了一座博物館。——高爾基。

只有健康的、建立在無條件愛的基礎上的家長同孩子的相互關係,才能消除一切生活上的危機。——羅斯·坎貝爾。

關於母愛的名言100條 5

關於母愛的名言有什麼?

3樓:鹿尤不是陸遊

1、青春會逝去,愛情會枯萎,友誼的綠葉也會凋零。而乙個母親內心的希望比它們都要長久。——荷馬。

2、家庭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兒童的樂園。——愛默生3、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老舍4、慈母的胳膊是由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香甜。

——雨果5、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6、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紀伯倫。

7、母親,是唯一能使死神屈服的力量。——高爾基8、所有傑出的非凡人物,都有出色的母親。——狄更斯。

4樓:東門舒彬

世界上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高爾基。

母親不是孩子賴依靠的人,而是使依靠成為不必要的人。

——菲希爾。

年輕的時候,她說我是乙個好孩子。有這樣乙個忘我犧牲的模範母親,又怎能不做乙個好孩子呢?

——李斯特。

母愛,你如春天裡溫暖的陽光,也像婆裟的大樹,讓我淋浴在明媚的春光之copy中,藉著大樹的綠蔭庇護,如小草一樣茁壯成長。

——張聰慧。

青春會逝去;愛情會枯萎;友誼的綠葉也會凋零。而乙個母親內心的希望比zd它們都要長久。

——荷馬。母親那種獻身精神、那種專注,灌輸給乙個男孩的是偉大的自尊,那些從小擁有這種自尊的人將永遠不會放棄,而是發展成自信的成年人。你有這種信心,如果再勤奮就可以成功。

——多蘿西·埃諾博士。

關於母愛的詩句名言名句

5樓:我是龍的傳人

關於母愛的詩句: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孟郊《遊子吟 / 迎母漂上作》

人家見生男女好,不知男女催人老。——王建《短歌行》

哀哀父母,生我勞瘁。——佚名《蓼莪》

愛子心無盡,歸家喜及辰。——蔣士銓《歲暮到家》

搴帷拜母河梁去,白發愁看淚眼枯。——黃景仁《別老母》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孟郊《遊子吟 / 迎母漂上作》

見面憐清瘦,呼兒問苦辛。——蔣士銓《歲暮到家》

慈母倚門情,遊子行路苦。——王冕《墨萱圖·其一》

關於母愛的名言名句:

母愛是世界最偉大的力量。(公尺爾)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世界上有一種最動聽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但丁)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雨果)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感情。(鄧肯)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

(鄭振)

6樓:水甜天美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孟郊《遊子吟 / 迎母漂上作》

人家見生男女好,不知男女催人老。——王建《短歌行》

哀哀父母,生我勞瘁。——佚名《蓼莪》

愛子心無盡,歸家喜及辰。——蔣士銓《歲暮到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遊子吟》(唐)孟郊。

關於母愛的名言

8樓:匿名使用者

1.母親的安寧和幸福取決於她的孩子們。母親的幸福要靠孩子、少年兒童去創造。——蘇霍姆林斯基。

2.母親對我的愛之偉大讓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驗證這種子愛是值得的。——夏加爾。

3.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狄更斯。

4.我看見過挨餓的孩子。我看見過母親和妻子們的悲痛。我痛恨戰爭。——羅斯福。

5.全世界的母親是多麼的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乙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6.黃昏,你把清晨驅散的一切收集回來;羊群歸棚,孩子回到母親身邊。——薩福。

7.互相贈送禮物的家庭習慣有助於增進父母與孩子之間誠摯的友誼。其主要意義並不在於禮物的本身,而在於對親人的關心,在於希望感謝親人的關心。——伊林娜。

9樓:射手大大的雲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孟郊。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公尺爾。

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歸功於我天使般的母親。林肯。

誰有關於親情的名人名言 不要關於母愛的 謝謝 10

關於母愛的名言警句,母愛的名言警句

岡察爾的名言 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這說明母愛是非常偉大的,是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的。2 老舍說的 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我覺得這句話說明慈母對乙個人是非常重要的,就想根對花一樣重要。3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4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 ...

父愛母愛的名言,關於母愛父愛的名言

1 親是財源,兄弟是安慰,而朋友既是財源,又是安慰。2 智慧型之子使父親快樂,愚昧之子使母親蒙羞。3 使你的父親感到榮耀的莫過於你以最大的熱誠繼續你的學業,並努力奮發以期成為乙個誠實而傑出的男子漢。4 母愛是明澈的山泉,潔淨而碧澈。她純而不梁真而無邪誠而無瑕,她能洗滌一切汙濁。5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

關於母愛的名言和感想,關於母愛的名言和感想20字

母愛是什麼呢?在我生命成長中呵護著我,環繞糾纏著我,母親您辛苦了!1 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 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熱。2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3 我給我母親添了不少亂,但是我認為她對此頗為享受。馬克 吐溫 4 我很幸運有愛我的母親。貝多芬 5 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