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8310 mds runtime什麼意思

2022-12-26 09:20:02 字數 1045 閱讀 8689

1樓:匿名使用者

mds runtime >>可不選 節省空間 (mds runtime是rim的乙個執行環境,mds是rim開發的乙個mobile data system,主要是企業服務方面的,國內似乎用不到,除非將來某個軟體需要這個。)

mds是什麼意思

2樓:平安醫院小涵

mds即骨髓增生異常症候群,目前認為是造血幹細胞增殖分化異常所致的造血功能障礙。主要表現為外周血全血細胞減少,骨髓細胞增生,成熟和幼稚細胞有形態異常即病態造血。部分患者在經歷一定時期的mds後轉化成為急性白血病;部分因感染、出血或其他原因死亡,病程中始終不轉化為急性白血病。

黑莓所謂的斷網是怎麼回事

3樓:天下會聯合創始人兼

黑莓斷網屬於黑莓手機的不可改變的弱點,儘管論壇的高手在修復斷網,但斷網不可能徹底解決,斷網指的是可以**可以簡訊,就是連不上網,qq啊瀏覽器啊,進不去,必須重啟才可以恢復正常,至於那個sos,是沒有訊號的意思,

4樓:賽亞即是無敵

不是這個意思,是指第三方軟體不能上網,黑莓自帶瀏覽器還可以用。斷網的解決辦法是重啟。不過os6系統(黑莓9700 9780)可以通過刷不斷網系統解決。

os5系統(黑莓9000 9630 9650)可以通過斷續膏繼續連線。os7系統(黑莓9900)可以通過改id實現不斷網。

斷網的原理是因為黑莓不是行貨,黑莓也很少有行貨。打個比方,英國版黑莓在中國斷網,美國版黑莓在英國斷網,不是針對中國的現象。

黑莓8310的軟體

5樓:嘉賓

52按理來說應該還好找一些軟體把,可能是改版改的垃圾了,那你試試maxpda .還有一些軟體論壇,我忘了,反正我就上這兩個。還有乙個商家的**上面也有些軟體,那就是黑莓聯盟的**,裡邊的一些軟體也比較好找。

(雖然他們家的機子貴的要死)你多看看把,我只能建議你上這幾個,別的我就不太清楚了,對了還記得有個51blackberry.也行,你上去看看哇!~~

黑莓8310插入SIM卡後仍顯示未插入且訊號處顯示SOS懸賞30還可再加謝謝

買來8700半個多月了,基本把bb折騰了個遍,rom從4.1一直刷到4.5,最後用的還是4.2.1 114,現在基本對blackberry有了大致了解,8700很實在,但有個問題總困擾著我,就是關於8700有時會出現訊號突然沒有,顯示sim卡錯誤,訊號欄紅色的sos。經過查閱大量的帖子,加上自己的實...

黑莓8310在國內是不是買不到全新的機子呢?

14天機就是指 外國人過的機器,也算是二手了,由於國外的通訊商是籤協議購機的,就像移動,你簽個協議就給你個手機或者低價賣給你個手機,但是你要承諾用他們的網路2年時間,而這個給你的手機是有14天的試用期的,如果你在試用期內把這個手機退了,通訊商就會收回這個手機,此時這個手機已經有人用過了,因此外國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