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怎樣染顏色均勻 怎樣染髮顏色才均勻

2022-12-25 12:25:03 字數 3365 閱讀 5957

1樓:錦語良言

要死保證染膏量充足,讓每一部分頭髮都能做到染膏飽和,只要染膏都飽和,頭髮吸收是一致的,也就不會出現色差,再有,塗抹染膏後,不要讓頭髮堆積在一起,因為一旦堆積,受熱不均勻,氧化程度也不同,顏色就不均勻,還有,塗抹染膏15分鐘之後,用寬齒梳子把整個頭髮梳理幾遍,這在理髮店稱為題「均勻髮色」,也是避免顏色不均的措施。

怎樣染髮顏色才均勻

2樓:天淑敏韶子

沒有自己染過頭髮的人,可能覺得想先染哪部分就先染哪部分,沒有正確的染髮順序,所以會出現染髮不均的現象。如果顏色不均,不僅影響美觀,而且常常讓人想反覆染髮,這樣就不免對髮質有所損害。因此我們應該掌握正確的染髮順序,從髮根一寸地方開始塗染髮霜,最後才塗上發末的一寸,這樣就能擁有健康靚麗,顏色均勻的完美效果。

另外,如果你的頭髮之地不佳,髮梢已經乾枯涪觸帝吠郜杜佃森頂緝分叉,那麼在染前一定要先把髮梢修剪一下,因此乾枯的頭髮會有很多空洞,能吸收過多的染髮膏,不光加大染膏的使用量,而且會造成染出的頭髮髮色不均。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染肯定會不均勻,最好得叫乙個人幫忙下!染前頭髮一定要先梳勻。

1,動作要快,一般家庭染髮都是空氣染髮,要快才行,慢了就不管事了。如,最好在10分鐘內搞定。

2,不用提前分,把頭髮梳好,在染的時候,用手很自然的分成柳就可以,別太細了,跟玩兒似的,那不成。 要一大把, 乙個頭,分個5大柳的面積,是這個概念。 最後都圖在上面了之後,就整個的再圖一遍,前後左右的方向,確定把每一根頭髮都圖到了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個專業的髮型師問問。

5樓:網友

自己染很難很均勻。

去店裡弄。

染髮要怎麼才能上色均勻?

6樓:心在傾聽

看黑的有多長黑的很長的就從中間先染 不長就先染黑 在染黃的。

7樓:寶stella貝

我自己染是先上黑色的哪部分 弄好了在弄下面的。

沒有染花哦。

不過我用的是泡泡染髮劑 很簡單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是需要三度釋放染(所謂的三度釋放染是需要分三次染,發乾、髮尾和髮根),要均勻首先要求的是速度越快越好,塗抹均勻,先離開髮根公分左右再塗抹黑色部分(公分頭髮先不要塗抹預留出來,)(髮梢黃色的部分也不要染,先預留出來)等到黑色部分達到目標色就是明顯的上色了再塗抹髮梢黃色的部分(為什麼要塗抹黃色部分而不是髮根和黃色一起染?

在這我說明下髮根很容易上色的而髮梢黃色部分受損嚴重不好上色掉的很快所以要先上黃色部分頭髮)黃色部分也上色的跟之前染得顏色差不多再染髮根部分,一定要快速先從最下面往頭頂部染頭頂是熱區所以要最後染,頭頂最後的顏色跟其他顏色一致的時候不要停留立即沖洗,(建議你最好去找乙個專業的人幫你染要不很容易就花的,只要花一次以後染顏色很容易也會花的)

染頭髮如何上顏色均勻,又快!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上色速度要快,一般上乙個長頭髮控制在8分鐘內,其次發片分薄點,多塗點染膏!我還有個技巧,就是上完一片發片用密點的梳子梳兩下,這叫刷色,可以平衡染膏塗的均勻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基本功,需要不斷練習的,

怎樣自己染髮能染均勻?

11樓:不要放空承諾

要分很多層。一點點梳。但自己染會有些風險最好還是別人弄比較好。

染髮怎麼染的均勻

12樓:權墨傾宬

沒錢上沙龍給設計師染頭髮,居家染髮是不少人的高cp值選擇!但到底該怎麼染才能將失誤率降低、顏色染得均勻呢?下面這些居家染髮技巧必須知道!

技巧一:區域性補染,不染的地方用髮膜覆蓋。

如果只是區域性補染需求的人(媽就常常只染髮根),最容易遇到的問題是:塗染劑的時候沒事,衝的時候染劑直接染到不需補染的地方,導致顏色看起來不均,這時候其實只要在補染之前,把髮膜塗在「不染」的髮絲上,形成保護膜,這樣衝的時候就不會被意外染色!

技巧二:頭髮一定要順,不能有任何「折到」

自己染髮的風險就是「不均勻」其實,這是能夠避免的!髮絲一定要順,不能有任何打結、染劑上完切勿把頭髮綁起來,任何的「折到」都不行~因此,染之前須把頭髮整個梳順到沒有打結、染的時候不要綁頭髮,乖乖等待顏色吃進去,這樣髮色才能均勻~

技巧三:染髮劑用「塑膠」容器攪拌均勻。

仍然習慣要用需「攪拌」的染髮劑嗎?建議攪拌的容器一定要是塑膠(通常都會附)因為金屬容器會使染劑氧化,改變原本的顏色,不僅影響染後的成果也可能會為頭皮帶來傷害,因此,塑膠容器為佳!

技巧四:髮根最後再上。

頭皮的溫度會使得染劑更快滲透進發絲,上色速度變快,因此若先上髮根處的頭髮,很可能染出顏色「頭頂比髮尾重」的狀態,因此建議在距離髮根約三公分的地方開始,由上而下將染劑塗抹均勻,最後再塗髮根,這樣整體的顏色才均勻!

技巧五:染髮前一週就開始積極護髮。

不管染劑本身使用的成分多好,畢竟還是化學產品!都會對頭皮、髮絲造成一定的傷害,因此建議在決定自己染髮前就開始「護髮行程」,例如:前一週使用髮膜等高效又高質量護髮產品,為髮絲注入營養並減少打結;染髮前兩三天不洗頭,頭皮才能有油脂形成天然防護膜,隔絕染劑對頭皮的傷害!

在家染髮怎樣才會染均勻?

13樓:網友

你需要準備毛巾或者報紙(披在肩上),一次性手套,幾個夾子(最好是鶴嘴夾)用來分割槽,乙個小碗,一把刷子,刷子可以用來調染髮劑並且上色比梳子要均勻,實在沒有就用給的梳子吧。

先將頭髮分割槽,頭頂包括劉海為上1區,剩下頭髮分為中2區和下3區,用夾子夾好。

把雙氧乳和染髮膏1:1倒在小碗裡,用刷子攪拌均勻,一定要均勻。

然後從後腦3區距離頭皮兩公分左右(這點很重要)開始快速均勻上色,一邊刷一邊用手上下搓揉刷過的頭髮,然後開始上2區,再上1區,都是距離頭皮兩公分!

三區頭髮都染完後再由下至上均勻地將頭皮附近的頭髮上色。

等待時間因人而異,如果你頭髮健康沒燙染過並且粗硬那等40分鐘左右,時間依頭髮受損程度及細軟程度遞減,但至少也要20分鐘。其間你可以用手揉搓頭髮讓它上色更勻。

時間到了以後先用清水將染髮膏沖掉再用洗髮水洗淨,上護髮素。

最好找乙個手巧的人幫你染,可以去小理髮店花20塊錢手工費讓他們給你染,自己染看不到後腦很容易染花,實在不行就去買日本的泡沫染髮劑可以自己染,也用不著這麼複雜。

另,染髮前最好3天不要洗頭積累油脂保護頭皮,染髮最好3天後再洗頭以免快速掉色。

這是我染了很多次頭髮積累的經驗,希望能解答你的疑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刷刷,頭髮用夾子分層多一些就行了。保證每一跟髮絲都塗上。

自己買藥水在家裡染髮,怎樣弄才染的均勻

自己買藥水在家裡染髮,想要染的均勻效果,準備好泡沫染髮液,具體步驟如下 1 將染髮劑原液倒入一個噴壺的大瓶子裡,瓶子裡需要裝滿少量的水。2 輕輕的倒轉五次,充分搖勻。3 帶上手套,擠壓瓶身,讓泡沫在手掌心裡。4 抹在頭髮上,從頭髮頂端開始。5 由上至下充分揉搓頭髮,使其均勻。5 洗完頭髮吹乾後,低調...

短髮染髮顏色大全女什麼顏色,女生短髮適合染什麼顏色

染巧克力色好看 染上巧克力色的髮色,不僅提亮了整款髮型的髮色亮度,而且能讓你在早春季節提高人氣哦。低調優雅的巧克力色的染髮造型不管是學生一族還是一族都備受寵愛。女生短髮適合染什麼顏色?顏色名字五花八門,其實過一兩個月都是黃黃的或者紅紅的了。先選擇偏紅還是偏黃,偏紅的比較成熟,偏黃的比較年輕時尚,我建...

中分染什麼顏色好看男,男生中分染髮什麼顏色好看

染成熟的褐色 稍稍凌亂的髮絲加上褐色染髮 帶給大家一種甜美清新的感覺。靚麗氣質的紅褐色頭髮,浪漫的淑女 靚仔 形象 隨意散肩的卷髮絲,嫵媚感 男人味 十足。其實我覺得黑色就中分就有一種復古東方的美。如果非要染,建議不要染太淡。板栗色深色系的就好了。男生中分染髮什麼顏色好看 染酒紅色 絢麗的酒紅色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