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是否能夠自洽?你怎樣看?

2022-12-24 16:50:03 字數 870 閱讀 2079

1樓:寶寶81989皆諼

科學研究本身就是遵循自洽性的,建立於客觀基礎上,反之則建立於主觀之上。

2樓:沉夜孤星

簡單地說就是按照自身的邏輯推演的話,自己可以證明自己至少不是矛盾或者錯誤的,這就是簡單的自洽性。

3樓:常萌尋穿

我覺得這是可以的,因為科學他講究的是乙個科學道理,各個道理之間都有互通都有相像的地方,所以它可以自洽。

4樓:康小寧

科學可以自洽的,因為現在的一些科學依據還是很有意義的都是科學家的良心用苦。

5樓:6440滅韓募捕

我覺得應該不能吧因為現在有很多的科學技術都是很多人經過努力很久才發現的。

6樓:編號

科學能夠自洽。因為科學都是有理有句的,他們都是有機可循的。我們要相信科學。

7樓:猴94755咀鹿

科學是沒有界限的,而且也不能自己做研究,因為這是非常危險的。

8樓:惜含青

科學是可以自洽的,我覺得這個事情是乙個很奇妙的事情吧,也要看科學的基準。

9樓:赫宰是我的

其實李連杰的武打功力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現在有很多的電影電視劇集都找她去拍攝,然後他也受到了非常多人的喜歡。

10樓:闕平真

科學家是乙個特別人類,他們往往是認為自己是正確的而否認別人。

11樓:隨緣

只有相對自洽,不存在絕對自洽。好比牛頓定律無法解釋e=mc²,相對論也解釋不了量子糾纏。但在特定的條件下,它們都能自圓其說。

經歷了繁華過後,你是否能夠歸於平淡

經歷越多,閱歷才會豐富。同樣的,你的心智才會越發的成熟,思考也會越來越深入,想的方面也會越來越成熟,不會只想一面,你可能會越來越覺得你的思考可以兼顧更多的層面。其實浮華過後,即將迎來的就是歸於平淡。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人們最總追求的,在忙的人都希望休息,再有地位的人都希望去做凡人,那是因為,所在之位需...

黃曉明二封金雞影帝,你覺得他的實力是否能夠擔得起這個獎項

在今年的金雞獎頒獎典禮上,黃曉明成為了大贏家,他憑藉電影 烈火英雄 榮獲最佳男主角,這已是他第二次榮獲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了。此次和他一起入圍的男演員有肖央 易烊千璽和大鵬,他能夠成功突圍,我認為實至名歸。有些覺得黃曉明沒有演技,戲尬人也尬,說他不配拿最佳男主角獎。還有的說很多演技精湛的演員沒有入圍,...

你覺得破鏡是否能夠重圓,破鏡還能重圓嗎?

我覺得破鏡不能重圓,哪怕重新粘合,也存在無數的裂痕。當一段感情走到了盡頭,兩顆心都已經受到了嚴重的傷害。在這種狀況下,哪怕是勉強生活到一起,生活也不會幸福,只會讓兩顆心更受傷。破鏡難重圓,死去的愛情也在難復生。當兩個人已經親手掐斷了愛情的咽喉之後,又奢望重新走到一起幸福甜蜜的生活,這根本就是強人所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