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局計畫科是做什麼的,待遇如何?

2022-12-23 01:20:04 字數 1743 閱讀 2723

1樓:愛死你王娟

一、主要職責。

(一)貫徹執行上級有關公路交通管理的法律、法規、政策,制定全市公路發展戰略、規劃、規章和管理辦法,並負責組織實施。

(二)負責研究制定全市公路交通規劃及現有公路技術改造方案,負責全市國道、省道及重要縣道的建設、養護和管理,並對全市縣、鄉公路建設、養護進行業務技術指導。

(三)負責編制公路建設、養護計畫並組織實施。

(四)負責本市公路和橋梁工程的驗收工作。

(五)制定公路科技政策和規範,負責公路科學技術研究和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的推廣運用。

(六)負責對公路汽車渡口、收費站進行統一管理和公路通行費、過渡費等規費的徵收及使用管理。

(七)負責全市路政管理和路政執法,保護路產路權。規劃、審批和管理公路兩側各種構造物和廣告、宣傳等設施;會同有關部門規劃、審批公路沿線的各種建築設施。

(八)承擔公路、橋梁工程的勘察、設計、監理和施工業務。

(九)負責國防公路戰備工作。

(十)開展公路建設融資和國際交通合作及涉外工作。

(十一)負責本單位精神文明建設、黨的建設、幹職工隊伍建設和勞動人事管理等工作。

(十二)負責管理本局下屬各單位。

(十三)完成市委、市人民**交辦的其他工作。

2樓:

不是公務員 待遇如同低保。

公路局事業編制工程科值得去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不過你一定要網上爬,事業單位只有當官才能撈到油水,否則不行的,請考慮。

公路局工程科職責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科負責新建道路,對公路工程的施工進行管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負責公路工程,簡單點說就是修路。不過公路局的職工只負責技術和管理,呵呵。

6樓:水月風情

工程科職責:

一、組織全科人員學習公路建設有關法律法規,認真貫徹黨的方針政策,加強業務學習,派外培訓,及時掌握新技術、新規範的要求,不斷提高全科人員的整體水平。

二、負責工程處所轄工程建設專案的工程進度、工程費用的管理工作,並根據工程規模、工程性質、工作量的大小合理分配工程技術人員,參與工程建設專案管理辦公室的管理工作。

三、負責工程處所轄工程建設專案的招標檔案和標底的編制工作,組織招標活動。

四、協助監督公路工程施工期間資金的使用。

五、負責工程處分管公路工程建設專案的工程決算。

六、負責所管公路工程的有關檔案、材料的起草、列印及上報工作。

七、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我是乙個公路局的事業編,在公路局中人事科工作,想轉路政科,需要有什麼條件嗎?專業?執法證?

7樓:蘇堤玩月

你在人事科,還跑這裡來問?

如果想到公路局的路政科屬於局內人事變動,很容易的事。

如果轉到交通運輸局綜合行政執法局的路政執法(可能是公務員編),則需要通過調動(副科以上)或通過考試進入。至於執法證之類是進入後通過培訓考試後發的。

8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鐵路局的機務段是做什麼的,鐵路局機務段什麼工種好?

鐵路機務段 工務段和客運段,各自負責什麼工作?今天算長見識了 機務段是鐵路運輸系統的主要行車部門,主要負責鐵路機車 俗稱 火車頭 的運用 綜合整備 整體檢修 一般為中修 段修 的行車單位。簡單說,機務段就是負責駕駛火車和檢修火車的,屬於一線行車單位。機務段一般設定在重要的鐵路樞紐城市或重要的貨運編組...

學大教育市場專員是做什麼的待遇好嗎

就是做招生,做銷售工作的人員,例如,大學開始招生時,會有教育市場專員到考生所在地,當場進行招生過程。尋找有意向學習課程的目標客戶,進行簡單的介紹,一般就是發發傳單,掛掛布標,到小區門口或者人口集中的地方擺一下,宣傳。市場專員是銷售員的專業名稱,但相對於銷售員的要求更高,需要更多的專業知識,專業術語,...

航天是做什麼的,中國航天科工是幹什麼的

航天 spaceflight 又稱空間飛行 太空飛行 宇宙航行或航天飛行,泛指太空飛行器在地球大氣層以外的航行活動,分為載人航天和不載人航天兩大類。係指太空飛行器在太空的航行活動。有的科學家曾把太空飛行器在太陽系內的航行活動稱為航天,太空飛行器在太陽系外的航行活動稱為航宇,現在則把太空飛行器在太陽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