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謝謝怎麼說,韓語的謝謝怎麼說?中文字翻譯。

2022-12-21 22:20:06 字數 6373 閱讀 6806

1樓:清馨之夢

有兩種說法的~

第一種是比較尊敬的說法,一般和老師,老者說的감사합kam ca ha mi da)

第二種是用於朋友之間或者比較不需要特別尊重的場合說的고마워kao ma wo yao)

十分親密的朋友關係或者和比自己年齡小的晚輩說的時候고마워kao ma wo;韓語說「謝謝」的發音:第乙個「謝謝」

감사합gam sa ham ni da 敬語 (噶木 撒 哈木尼噠)고마gao ma wo yao 口語 (高 嗎 窩 要)第二個「非常感謝」

정말 zeng mar gao mabu sim ni da 或者(贈嗎兒 高嗎不 絲木尼噠)

진심으jin xi me lao ganm sa ham ni da(金心麼酪 噶木 撒 哈木尼噠)

2樓:永遠隔離你

是「卡撒哈公尺大」「古嗎撲四公尺大」

3樓:along劉豔斌

韓語日常用語300句,謝謝啦,用韓語怎麼說。

4樓:薔祀

第一種感謝:一般用於正式場合,表示莊重的感謝。

【中文】:謝謝。

【韓文】:

【音譯讀法】:康桑密達。

【羅馬音】:gam sa hap ni da .

第二種感謝:一般用於生活中對小事情的的感謝。

【中文】:謝謝。

【韓文】:고

【音譯讀法】:苦貓思密達。

【羅馬音】:go map seup ni da 。

5樓:夢色十年

감사합或者고맙습

第一種感謝:一般用於正式場合,表示莊重的感謝。

【中文】:謝謝。

【韓文】:

第二種感謝:一般用於生活中對小事情的的感謝。

【中文】:謝謝。

【韓文】:고

6樓:一人一花綻放

第一種感謝:一般用於正式場合,是比較尊敬的說法,一般和老師,老者說的,表示莊重的感謝。

【中文】:謝謝。

【韓文】:

【讀法】:kam ca ha mi da

第二種感謝:一般用於朋友之間或者比較不需要特別尊重的場合說的。

【中文】:謝謝。

【韓文】:고

【讀法】:kao ma wo yao

7樓:仰芷文薛玉

謝謝goma(p)si

mida膏麻撲斯公尺達。

謝謝(一般的,或對下級)

gomawayao膏麻哇喲。

感謝(尊敬語)

kangmsahangm

mida康m撒。

行m公尺達53

8樓:黑白**

有兩種說法的~

第一種是比較尊敬的說法,一般和老師,老者說的감사합kam ca ha mi da)第二種是用於朋友之間或者比較不需要特別尊重的場合說的고마워kao ma wo yao)

十分親密的朋友關係或者和比自己年齡小的晚輩說的時候고마워kao ma wo

9樓:我是南韓人

謝謝 고마高嘛窩。

下面的都是尊重的,聽我的,我是南韓人。

10樓:桂桂花金君

gamsa

hamnida!

其中"ham

ni"可連音成「hami".其實按上面那個讀快了自然就成這樣了,盡量讀上面那個吧!

還有語調:第乙個音低,後面四個都近似一聲。基本上是:三聲、一聲、一聲、一聲、一聲。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韓語書單:

韓語學習教材書籍書單。

12樓:錦州一

謝謝=>고go ma wo //gam sa hae (標準羅馬音標)

13樓:銘_七_落

手機打不了韓文=.=直接告訴你讀音好了。尊敬一點的話是:go ma wo yo,還有一種是:kangm sang ni da

14樓:

고마워朋友之間不需要敬語的。

ko ma wuo yoo고마워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所有人的諧音,基本都不准。閉音節不發下面音嗎?怎麼學的,不是韓語專業的,就把嘴閉上,總感覺自己可以了,其實啥也不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說的謝謝。

17樓:愛做夢的女孩

那個音譯錯了,第乙個讀gangm sha ha mi da第二個讀go ma wao yo第三個讀go ma wao

韓語的謝謝怎麼說?中文字翻譯。

18樓:along劉豔斌

韓語日常用語300句,謝謝啦,用韓語怎麼說。

19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第一種是比較尊敬的說法,一般是對老師,老者說的:감사kam ca ha mi da)康桑哈密達。

第二種是用於朋友之間或者比較不需要特別尊重的場合說的:고마kao ma wo yao)勾嘛窩油。

十分親密的朋友關係或者和比自己年齡小的晚輩說的時候:고마勾嘛窩。

20樓:賽爾皮卡

韓語的謝謝用中文音譯就是:康桑哈密達。

「謝謝」韓語寫法:감사

二戰結束之後,朝鮮半島分為南朝鮮和北朝鮮,將朝鮮文作為主要文字,將漢字作為輔助文本來書寫記錄朝鮮文。隨著接受朝鮮文教育的新時代不斷步入以及社會的發展習慣閱讀朝鮮文與漢語混寫文的人越來越少了,2023年,中國和南韓正式建交,才承認了南韓**的合法性,於是改南朝鮮的稱呼為南韓。南朝鮮使用的語言為南韓語。

今天在朝鮮和南韓,使用純朝鮮語和南韓語已經成了主要趨勢。

中國改革開放以來隨著全球化程序的不斷加快及中國與南韓在經濟、文化等各領域的深入交流,不僅我國境內的韓資企業數量不斷擴大、對韓、對朝**公司、南韓式酒店、飯店日益增多,在中國緊缺會韓語的人才,引起了學南韓語的熱潮,在南韓引起了學中國語的熱潮。據不完全統計,目前我國已有近100所高職高專學校都開設了韓語專業,但市場仍然緊缺會韓語的人才。

謝謝 韓文怎麼說

21樓:along劉豔斌

韓語日常用語300句,謝謝啦,用韓語怎麼說。

22樓:何緒堯

謝謝:감사卡目沙哈公尺大)

沒事/沒關係: 捆擦那呦。

對不起:죄송罪送哈公尺大)

知道了:啊拉艘。

日常韓語諧音發音1、爸爸:아빠

發音:a ba

中文諧音:阿爸。

2、父親:아버

發音:a beo ji

中文諧音:阿波幾。

3、媽媽:엄마

發音:eom ma

中文諧音:哦m 媽。

4、母親:어머

發音:eo meo ni

中文諧音:哦摩你。

5、안녕安寧哈塞喲):見到南韓朋友說一句「您好」

6、만나滿拉所 盼嘎不是公尺大):見到你很高興7、잘 擦兒不它卡公尺大):多多關照8、죄송罪送哈公尺大):對不起。

9、안녕安寧習 卡色喲):再見,走好,在客人離開的時候主人對客人說的話。

10、.안安寧習 給色喲):再見,對主人說的話11、사랑薩朗黑喲):我愛你,在韓劇中經常可以聽到的。

12、좋아組啊黑喲):喜歡。

13、맛있嗎習給 多色喲):吃好啊14、배불別不兒羅喲):我吃飽了。

15、고파過怕喲):肚子餓了。

16、연락眼兒拉卡兒給喲):我聯絡你17、안녕安寧習 租目塞喲):晚安18、생일生一兒 粗卡哈公尺大):

生日快樂19、아자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感謝:一般用於正式場合,表示莊重的感謝。

【中文】:謝謝。

【韓文】:

【音譯讀法】:康桑密達。

【羅馬音】:gam sa hap ni da .

第二種感謝:一般用於生活中對小事情的的感謝。

【中文】:謝謝。

【韓文】:고

【音譯讀法】:苦貓思密達。

【羅馬音】:go map seup ni da .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根據情況不同,物件身份不同有好多種說法和變形哦~ 現在給你講的是比較通用的~~~如果對朋友的話,就把요字去掉就好了。

謝謝고마워ko ma wo yo)/감kam sa ham ni da)

對不起미안해mi an hae yo)/최chew song hae yo)

沒關係괜찮아kwaen chan-na yo)知道了알았어al-ra seo yo)

25樓:吳海利

您好! 안an-niong-ha-se-io.)

過得好嗎?잘 zal ji-ne-sso-io?)

是的,過得好。네,ne, zal ji-ne-sso-io.)

過得怎麼樣? 어o-de-kai ji-ne-sso-io?)

就那樣吧!그저ge-ze ge-lai-io.)

好久不見。오랜lain-ma-nio.)

謝謝:감사gam-sa-ham-ni-da.) 用於需要尊敬的人。

謝謝:고마go-ma-uo-io.) 用於朋友之間等。

不客氣:천만cen-ma-ne-io.)

對不起:죄송zuai-song-hai-io.)用於需要尊敬的人。

對不起:미안mi-an-he-io.) 用於朋友之間等。

沒關係:괜찮guain can na-io.)

失禮,打擾一下,借光:相當於 excuse me! 실sil-le-ham-ni-da.)

是嗎? 네ne?)

是的. 네ne.)

不是的: 아a-ni-io.)

對,是這樣. 그ge-lai-io.)

好的. 좋zo-a-io.)

不知道。 몰mol-la-io.)

多少錢?얼마ol-ma-e-io?)

再見:또 ddo bua-io.)

請留步:안녕an-niong-hi gue-se-io.)

請走好:안녕an-niong-hi ga-se-io.)

2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bai

du 고맙對不zhi

起dao 죄송

沒關版系權 괜찮

27樓:範谷申夢菲

gamsahamni

da고맙습gomab

seumnida

gomawoyo

딴큐!ddan

kyoo!第一第二個是敬語。

第乙個和第三個比較常用。

最後一版個是knglish,口語口語…權…

28樓:汗拔多昌

(kwaen

chan-na

yo)知道了。

알(mianhae

yo)/요ko

mawoyo)/니chew

songhaeyo)

沒關係復。괜요kam

sahamnida)

對不起制。미해這幾個根據情況不同;사았就把요안다字去掉就好了謝謝고워,物件身份不同有好多種說法和變形哦~現在給你講的是比較通用的~~~如果對朋友的話。

29樓:羊福偶淑

有兩種說法的~

來第一種源。

是比較尊敬的說法,一般和老師,老者說的。

감사합kam

cahamida)

第二種是用於朋友之間或者比較不需要特別尊重的場合說的고마워kao

mawoyao)

十分親密的朋友關係或者和比自己年齡小的晚輩說的時候고마워kao

mawo

韓語謝謝,有幾種說法?分別怎麼寫?

30樓:殺呂布娶貂蟬

第乙個「謝謝」

감사합gam sa ham ni da 敬語 (噶木 撒 哈木尼噠)

고마워gao ma wo yao 口語 (高 嗎 窩 要)

第二個「非常感謝」

정말 zeng mar gao mabu sim ni da 或者。

(贈嗎兒 高嗎不 絲木尼噠)

진심으jin xi me lao ganm sa ham ni da

(金心麼酪 噶木 撒 哈木尼噠)

第三個「你真棒」

진짜 jin za ne jin dei you (金咂 麼近忒油)

或者 정말zeng-- mar dai da na you (贈嗎兒 帶搭吶油)

或者 진짜jin za cue gao ye yao (金咂 cue高耶要)

或者 **zang (葬)

韓語「你好」音譯怎麼說,謝謝韓語怎麼說音譯

按鳥啊賽呦 這個是最標準的發音,不過連讀的話,聽得和這個不大一樣 通常聽得話,發音大概是 啊鳥哈賽呦 安寧哈澀喲!安寧哈你嘎!第乙個是平時用的,第二個是對於長輩,上級還有陌生人用的!安寧哈塞喲!還是我來吧。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樓山的幾個發音都不對。應該是an ning ha sei yo。我本人在...

橘子果醬韓語怎麼說,韓語謝謝怎麼說

橘子果醬 marmalade 韓語謝謝怎麼說 韓語日常用語300句,謝謝啦,用韓語怎麼說 第一種感謝 一般用於正式場合,表示莊重的感謝。中文 謝謝 韓文 音譯讀法 康桑密達 羅馬音 gam sa hap ni da 第二種感謝 一般用於生活中對小事情的的感謝。中文 謝謝 韓文 音譯讀法 苦貓思密達 ...

下面這句話用韓語怎麼說,韓語謝謝怎麼說

韓語bai 英文外來詞,duready,發音 zhida deul le di,nae gu lyeong deul lyeo.漢字dao詞 準備 發音 da deul jun bi,nae ho lyeong deul lyeo.大家準備,聽我口令思密達 韓語謝謝怎麼說 韓語日常用語300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