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一顆的全瓷牙結識嗎?能行嗎?

2022-12-21 22:10:04 字數 3705 閱讀 3786

1樓:線鑲厹

你好,我是口腔科醫生,我不知道你是**的,又去的什麼級別的醫院或診所,我是浙江的,在我們這裡800塊錢是肯定做不到全瓷的,這個**也就相當於鈦合金烤瓷牙,全瓷的至少要在1000以上。

全瓷與金合金烤瓷相比較,全瓷的在外觀上呈現的半透明度、色澤應該稍微優於金合金考瓷,但金合金的生物相容性好,能與基牙保持的更密貼,而且金瓷介面牢固,不容易出現崩瓷,所以各有其特點,主要看你的經濟承受能力和個人的主觀願望和要求了。

至於對身體的影響都是沒有的,這個材料都是醫療專用的,經過嚴格的測試、審批,而且都是國際知名的齒科醫療器械、材料廠家生產的,大都是進口的,國內的品質還不能都達到臨床的要求。

2樓:老張牙科大夫

800的全瓷不放心,還是做個**烤瓷的吧,至少堅固耐用。**烤瓷一般1200元,要質保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前牙的話當然是全瓷的比較逼真,因為它不會透露一點金屬的顏色出來,全瓷牙的成分一般是二氧化鋯,質地還是比較可以的,當然你不可以拿它去和**比啊~!!至於價錢吧如果你覺得這家有點便宜你可以去其他地方看看**嘛~!

4樓:田心調

全瓷的有八百的,就象金屬烤瓷一樣,根據材料的不同,全瓷牙價位也不一樣,800一顆的全瓷牙不會有問題,只是可能沒有3000的材料好,門牙做烤瓷,如果選用全瓷的效果要好些,因為它裡面沒有金屬層,會顯出半透明的色澤,效果逼真,而**同樣具有優點,**與人體的相容性很高,不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影響和傷害,但逼真性不如全瓷牙,所以各有利弊,你自己權衡吧。

貼面全瓷牙多少錢一顆

5樓:優諾博士口腔

全瓷貼面是目前前牙美容是最為理想,磨牙最少的方式,但其工藝複雜,粘合劑也較為特殊,一般每顆貼面費用應該在千元左右甚至更高為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矯正完之後做貼面,問了下,如果做的多,大概是2000多一顆。不過每個地方可能不一樣,我是在這看的。

7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齲病俗稱蟲牙、蛀牙,是細菌性疾病,可以繼發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頜骨炎症。如不及時**,病變繼續發展,形成齲洞,終至牙冠完全破壞消失,其發展的最終結果是牙齒喪失,具體可以諮詢下醫生。

8樓:山東美維樂

做乙個全瓷呀,全瓷牙的**一般在4000到5000左右,進口的,更貴一點,國產的可能稍微便宜點,烤瓷牙的話在400到500左右。具體可以去醫院諮詢下醫生。

9樓:合肥貝傑 口腔

全瓷牙貼面的**和其他牙齒修復一樣並不是固定的**,而是和多種因素相關。

瓷貼面的品牌較多,不同品牌收費標準不同,具體費用還和個人口腔狀況(有沒牙周炎、蛀牙等問題),另外不同地區、醫院因技術、裝置等因素不同,費用也是不一樣的。

10樓:親緒亙陡

瓷貼面由於牙齒磨除量小,部分病例可****。瓷貼面可以儲存大量的牙體組織,不需要殺神經,基本上控制了術後牙髓炎症、壞死等全冠修復的後遺症,可以保持天然牙齒長期的健康。瓷貼面修復基本不需要磨切牙齒的舌側部分。

11樓:誠信世界

牙齒的瓷貼面2500元到6000元不等,醫生水平及粘接劑對貼面的效果很有直接影響。

12樓:網友

貼面有烤瓷的和鑄瓷的,材料不一樣**也不一樣,**大概在1千左右的,具體看你選擇的材料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您做的材質了,有樹脂和瓷貼面,瓷貼面也是有好幾種材質的,樹脂的一般一顆500-800左右,瓷貼面都上千了,yihoo口腔美學大師價效比高,可以去看看。

14樓:永華口腔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牙冠折斷一點點可以通過做貼面或者全瓷冠修復。

指導意見: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牙齒的情況選擇適合的修復方式。全瓷冠的價位在一千多多幾千不等,材料不同價位也不同。

15樓:網友

請問好的瓷牙多少一顆。

16樓:株洲優伢仕口腔

您好,做貼面有很多種,各地**不同,材料不同價位也不一樣。有樹脂貼面烤瓷貼面價位跟所選材料有關係。建議您到醫院進行口腔檢查看自己適合什麼,樹脂的便宜些瓷的貴些。

價位一般在幾百到幾千。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挑選。

17樓:在靈棲洞滑沙的布丁鼠

您好,現在瓷貼面已經非常普遍了,有很好的美觀效果,價位一般在一千多到兩千一顆吧,這個還要看具體哪個城市,主要和消費水平有關。

18樓:穗華口腔

你好!1、地域上的差異:由於各地經濟發展水平不一,消費水平也不一樣,物件的差別是導致二氧化鋁全瓷牙**不一的一大因素。

2、製作工藝的差距:高水平的全瓷牙製作技工可以根據患者自身的特點來為患者「量體做牙」,製作出更加適合患者的全瓷牙。

19樓:蟻拔

您好,全瓷牙一般在800以上的,根據材料不同,**也是不同的。

全瓷牙的**是多少?**能做?

20樓:苦琴

你好,一般烤瓷牙的**每顆約450—500元;鈦合金烤瓷牙是新產品,**為一顆800—1500元;全瓷義齒則為2000元左右。但各個醫院收費都是不一樣的!費用還是不能確定的,還是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而定的。

21樓:梅翊洲奕

北京中諾口腔種植專家表示說:全瓷牙多少錢一顆需要由全瓷牙的材料決定。全瓷牙的材料可分為氧化鋁全瓷牙、鑄造全瓷牙、二氧化鋯全瓷牙等,醫生會根據患者的具體口腔情況來選擇最為適合的全瓷材料。

因此,材料不同,**自然也不相同。

22樓:邦正牙齒矯正

二氧化鋯全瓷牙(愛爾創)600

二氧化鋯全瓷牙(威蘭德)1050

23樓:家家戶戶姐姐了

醫/生會根據患者的具體口腔情況來選擇最為適合的全/瓷材料。材/料不同,價/格自然也不相同有這方面需要可以去北/京中諾口腔醫/ 院這。

24樓:網友

每個醫院的全瓷牙的手術方式是不一樣的,所以其費用也是不一樣的。有需要可以參考下南通牙博士醫院的價位,還是比較透明的。400和8861和279把數字連起來用。

全瓷牙多少錢一顆?

烤瓷牙貴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的種類很多,**也不一樣,根管模型我們也有。

26樓:糖果組合

我這邊800一顆,好的有8000多一顆的。

關於補牙的問題 知道的請進 謝謝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的話,一般用光固化樹脂材料,差不多50-100元一顆如果要求高一點的話,可以考慮做烤瓷牙、全瓷牙,也可以考慮做瓷貼面那樣的話,費用就要高一點。

烤瓷牙大概500-800一顆。

全瓷牙大概2000元一顆。

瓷貼面大概2000元一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 幫你頂~~~祝願你補牙成功。

29樓:網友

像你說的這樣,就補一下牙,大慨要600左右吧,不好說,材料不一樣,價位就不一樣了,你不需要去做烤瓷牙,你只是缺了一點,補上就可以。

一顆門牙連根掉了做兩顆烤瓷牙行嗎

一般 掉兩個門牙 做烤瓷牙 做四個這樣能確保 抗力性 固位性 門牙碰掉了一顆,牙根已經拔掉了,做烤瓷牙要做幾顆啊?在正規醫院,預算兩抄千就bai只能做最普通的無鈹du無鎳的烤瓷牙了zhi,如果缺牙兩邊的牙齒條件好,dao可以只用缺牙兩端的牙做基牙,一共做三顆,要是缺牙空隙大,而且缺牙旁邊那個小牙支援...

請問烤瓷牙裝連體的還是一顆一顆的好

做烤瓷冠的原則是恢復自然,而牙齒的本身相互動度和形態是非常生理和順應自然的,當然是盡量做單冠 但如果折斷部位在牙齦一下,固位力不足的,可以在製備精良的情況下考慮做連冠 只要做樁密和,沒有穿底或側穿的都不會有影響。理論上來說,一顆顆做比較好,因為如果一顆牙齒有問題,不用把所有的都卸下來,沒有牙根的牙齒...

為什麼全瓷牙那麼貴?一顆好幾千?比金子還貴

全瓷牙的生活相容性好,做核磁和x線的時候不用拆呀,色澤漂亮,在陽光底下也看不出來是假的 在假牙領bai 域 國內企業du 幾乎沒有什麼發展,包zhi括技術dao 材料 裝置幾乎清一色的靠進口內,中國就容 是出人工。全瓷牙在國內外都是比較先進的,對人體沒有什麼不好影響,材料和裝置都貴,成本就高,醫院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