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雞種翡翠的區別,什麼是烏雞種翡翠和黑色翡翠

2022-12-21 10:05:03 字數 3021 閱讀 2239

1樓:桔子百事通

您好呀~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整理答案需要點時間,請您稍等一下~桔子手動碼字 馬上就為您解答。

您好呀~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整理答案需要點時間,請您稍等一下~桔子手動碼字 馬上就為您解答。

一般來說,種水一般的烏雞種翡翠手鐲的**大約在數百元到數千元之間,品質好的,達到冰種的烏雞種翡翠**較高些,**在一萬元到數萬元左右。

烏雞種翡翠是近幾年興起的翡翠品種,以前的翡翠市場中,烏雞種翡翠的**都很低,在緬甸仰光的翡翠原料拍賣會上曾經出現過這種黑烏雞種的翡翠原料,但不是很多,而且以前出現的烏雞種的翡翠原料大多數都是質地很差的粗豆翡翠,再加上當時黑色翡翠不受市場歡迎,所以烏雞種的翡翠都是被認為是不值錢的低檔翡翠,有時候一些烏雞種的翡翠原料解開後就被當作廢料處理。近幾年來烏雞種翡翠才受到人們的重視,**也不斷在**,但烏雞種翡翠的**普遍不會很高,比綠色翡翠、飄藍花翡翠、黃加綠翡翠等**都要低。

什麼是烏雞種翡翠和黑色翡翠

2樓:自在啼

首先,烏雞種翡翠屬於黑色翡翠這個大系列!

烏雞種,是一種豆種翡翠,玉體呈黑色,為純黑色分布,或黑白(黑色佔主)交織分布,種粗,棉厚,水頭短。常被做成手鐲和擺件,主要賣塊頭,整體**不高,幾百到一千多之間是大致的市場**。

烏雞種翡翠圖示:

什麼是翡翠烏雞種?

3樓:追石翡翠

「烏雞種翡翠」是一種顏色似烏雞皮一般的翡翠玉石,所以形象地稱之為「烏雞種翡翠」。

烏雞種翡翠呈現灰色或黑色,而且色調是不均勻的排列的,黑色部分不透明到微透明,色較淺的地方不透明到半透明,烏雞種翡翠是近幾年才開始受到人們歡迎的,烏雞種翡翠剛開始被人們發現時,大家都不太認可它的價值,可是隨著人們對翡翠的認識越來越深,審美也在不斷的提高,很多人發現了烏雞種翡翠仿若中國水墨畫一樣,好的烏雞種翡翠價值也是非常高的。

下圖為「烏雞種翡翠」的成品,您參考下。

您上圖那個是個糥種的翡翠,屬於糥種裡偏下區間,可以稱之為「糥公尺種」。

4樓:旅行匯客廳

烏雞種,我們把它稱之為翡翠中怪裝,**非常便宜。

5樓:馬程翡翠評估

在普通消費者所見到的,有點水頭然後飄黑花的商家就會叫做烏雞種,實際則無任何意義。

你圖上的翡翠是乙個糯種的雕件。

沒什麼品相,價值也很低。

希望你買的不太貴。

提問採納 謝謝。

6樓:milk哥說翡翠

這不是烏雞種。有碳滲入,形成黑色。

7樓:遺忘曾經

這個東西真的很不錯的,自己好好儲存吧。

烏雞種翡翠是什麼?價值怎麼樣?

8樓:覽文趣話

烏雞種翡翠的價值與自身的品質也有直接的關係,在判斷翡翠價值的過程中,以種水的好壞作為評判的一種標準。而烏雞種翡翠的價值與自身所呈現出來的種水以及顏色都有直接的關係。在當前市場中,水種越好的烏雞種翡翠所售賣的**也越高。

與此同時,顏色越深越黑分布越均勻的烏雞種種翡翠**也會更高。除此之外,在市面上也可以看到一些品相不是很的烏雞種翡翠,黑色雜質分布不均勻整體所呈現出來的顏色會非常的突兀,對於這樣的烏雞種翡翠**也會偏低。

9樓:匿名使用者

烏雞種,我們把它稱之為翡翠中怪裝,**非常便宜。

10樓:lt_天天

烏雞種翡翠主要由單礦物硬玉組成,故可稱為硬玉巖。烏雞種的翡翠在市面上還是比較少見的,尤其是種水好的烏雞種翡翠掛件。

11樓:甜甜的小龍女

烏雞種翡翠是一種以烏雞為主題來雕塑的玉石翡翠。它的價值非常地昂貴。

1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烏雞種的翡翠被人們稱為黑色翡翠。這種翡翠是由於在翡翠形成的過程中吸收了某些黑色的物質,而導致翡翠內部的黑色越來越多,逐步成為一整塊的黑色。顏色越黑分布越均勻的烏雞種翡翠它的**也會更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有黑色花紋的翡翠,像烏雞皮,所以叫烏雞種翡翠,最近隨著人審美的變化,**在**中。

到底啥樣是烏雞種翡翠?

14樓:旅行匯客廳

烏雞種,我們把它稱之為翡翠中怪裝,**非常便宜。

15樓:陽光的

冰種的最值錢,烏雞種稍次,但還是值得收藏的。

烏雞種翡翠和墨翠的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墨翠打燈是綠的,烏雞就是黑的。

17樓:網友

烏雞基本上就算是石頭,打燈沒有顏色。

什麼是黑冰翡翠,跟黑烏雞翡翠有區別嗎

18樓:仁昌居士

黑冰翡翠是冰種翡翠的一種。黑色原來是翡翠的髒色的概念,因此多來以來價值一直比較低。但是,翡翠雕刻工作者在實際工作中發覺黑色翡翠由於其不均勻性,再配合其種水情況,在雕刻上,可以作為俏色中的一種,為雕刻師傅所利用,產生比較獨特的題材。

黑冰翡翠,黑烏雞翡翠區別為:結構不同、光面不同、透明不同。

一、結構不同。

1、黑冰翡翠:黑冰翡翠呈現纖維狀到短粒狀,有翠性。

2、黑烏雞翡翠:黑烏雞翡翠呈短柱狀、粒狀,岩石呈術狀變晶結構。

二、光面不同。

1、黑冰翡翠:黑冰翡翠光面上可見到黑色網脈,網脈可組成多種圖案,有白色冰地飄黑花,灰色至深黑色。

2、黑烏雞翡翠:黑烏雞翡翠光面上可見到黑色網路(網脈),網狀的脈及其近側呈黑色,黑色網脈很多時,可組成黑色團塊,使岩石光面呈花斑狀。

三、透明不同。

1、黑冰翡翠:黑冰翡翠由微透明到半透明,玻璃光澤。

2、黑烏雞翡翠:黑烏雞翡翠由不透明到半透明,具有油脂光澤。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冰說明翡翠通透,只不過有黑色的碳質包體而已,而黑烏雞則因結構或包體太多,根本不透。

有喜歡烏雞種翡翠的嗎,無裂,這個烏雞種手鐲值得入手嗎

這個種都沒有,哪來的烏雞種,切開就是皮肉不分。嚴格來說不是烏雞種的,烏雞種不是這個樣子的 這個烏雞種手鐲值得入手嗎 首先,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無疑問。其次,這是糯種,糯白底色,區域性帶黑色,黑白分明,儘管種嫩,棉多,水頭一般,但略有特色。如果自己真心喜歡,入手無妨,無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玉器...

烏雞湯的做法,十種烏雞湯的做法大全,燉烏雞配什麼中藥材

烏雞本身就是一種藥材,所以在製作的時候,一定不要新增太多的調料和配料,以免破壞烏雞本身的營養 電飯煲元氣烏雞湯!這次拯救你 氣血 的不是捏著鼻子都喝不下的中藥,而是乙個電飯煲 教你做營養滋補烏雞湯做法 1.烏雞切大塊,用清水泡上,反覆換水沖洗,一定要去除多餘的血水2.一定要用涼水 用熱水烏雞蛋白質驟...

各位看看我這只翡翠手鐲價值多少,烏雞種紫羅蘭淺綠色共存

燈光太暗,建議您放在自然光下拍攝清晰的 才能看出來,不然只會貶低翡翠的 按照您的 大概值800 第一只200塊。第二隻,500塊。如果看 就能說出 的,絕對是外行!烏雞種紫羅蘭翡翠手鐲值得收藏嗎 烏雞種是烏雞種,紫羅蘭是紫羅蘭,翡翠烏雞種說的是一種黑翡翠,種粗水頭短,顏色黝黑,沒有收藏價值,屬於低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