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大全,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2022-12-19 16:45:05 字數 6316 閱讀 7344

1樓:泉來福永棋

三個人叫眾,三個水叫淼,三個金叫鑫,三個鬼叫什麼?

答:叫救命。

2樓:刑振梅稱書

腦筋急轉彎題目:乙個婚姻破碎的男人,桌上放著一把刀,請問他要作什麼?

【腦筋急轉彎答案:要學著自己做菜】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3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李國平026

1000個腦筋急轉彎,笑死你!1世界上什麼人一下子變老? 答案:

新娘。因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2一顆心值多少錢?

答案:1億。因為一心一意嘛!

3颱風天氣要帶多少錢才能出門?答案:四千萬。

因為颱風天氣沒"事千萬"不要出門。4要考試了,不能看什麼書?答案:

百科全書(百科全輸).5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答案]去天堂佔位置6提問:

原因: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7提問:

削(蕭)鉛筆。8提問: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冰淇凌(冰麒麟)。9提問:從1到9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壓它一下。 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曹操 原因:說曹操曹操到12提問:30-50哪個數字比熊的大便厲害!

答案:40 原因:事實勝於雄(熊)辯13提問:

韓紅 原因:還哄159月28是孔子誕辰,那麼10月28日是什麼日子?答案:

孔子滿月16狼來了(猜水果)?答案:楊桃(羊逃)17蔣公(蔣介石)如果還在世的話世界會怎樣?

答案:多乙個人。18這兩。

4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小明在尼地他的鞋子沒髒(答案:他沒穿鞋子) 2一顆心臟多少錢(答案:一心一意/一億) 3什麼水果有手機(答案:

蘋果)(因為蘋果手機) 4金木水火土哪個腿最長(答案:火 )(因為火腿腸) 5什麼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麒麟到了北極之後,會變成啥?答案 冰麒麟 淇淋 歷史上誰跑的最快?答案 曹操 給樓主乙個網 裡面有很多 開啟一條後可以點問題下面一行的 檢視答案 從前有座山叫我真山。山里有座廟,叫我真廟,廟裡有個和尚,叫我真和尚。和尚手裡拿了把劍,問?和尚手裡拿了把劍叫什麼劍?答 叫你真賤o o哈哈哈 爸爸和媽媽誰...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你能做 我能做 大家都能做,乙個人能做 兩個人不能一起做。這是做什麼?答案 做夢 乙個離過五十次婚的女人,應該怎麼形容她?答案 前功,盡棄 乙個離過五十次婚的女人,應該怎麼形容她?答案 前公盡棄 三個孩子吃三個餅要用3分鐘,九十個孩子九十個餅要用多少時間?答案 也是三分鐘,九十個孩子同時吃 什麼樣的...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1冬瓜 黃瓜 西瓜 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答案 傻瓜 2 盆裡有6只饅頭,6個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裡還留著1只,為什麼?答案 最後乙個小朋友把盆子一起拿走了 3 你能以最快速度,把冰變成水嗎?答案 把 冰 字去掉兩點,就成了 水 4 冬天,寶寶怕冷,到了屋裡也不肯脫帽。可是他見了乙個人乖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