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後視鏡被刮成這樣,補漆得多少錢

2022-12-19 15:25:02 字數 4740 閱讀 9595

1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如果只是車身輕微刮花,也就是刮傷只是傷及到最表層,不深,這個其實可以通過打蠟來修復。一般現在外面補漆**在一面300-500元左右。

外面維修店補漆是按照被刮傷所在整面來算,如果的刮痕雖然很小,但是卻剛好橫跨了兩個面,那麼對不起,還是要按照兩個面的**來算。

注意事項:貨車的車架一般由中梁、側梁、枕梁、橫樑、端梁及地板橫樑等組成。中梁位於車架的**,是整個底架的基礎和主要受力桿件。

中梁端部是安裝車鉤緩衝裝置的地方,直接承受縱向作用力。枕梁是底架和轉向架連線的地方,在枕梁下部設有上旁承和上心盤,分別和轉向架搖枕上的下旁承和下心盤相對。

它受力較大,負擔全車的重量,並通過心盤將重量傳給走行部。罐車的車架結構和其他貨車有所不同,由於罐體本身具有很大剛度,因此罐內液體的重量主要由罐體來承擔,然後通過托架及枕梁傳至轉向架。

故罐車架主要承受水平的縱向牽引衝擊力。罐車的中梁由兩根槽鋼製成,**部分蓋有上蓋板,蓋板上焊有罐體下鞍板;枕梁為箱形斷面,上面裝有罐體托架,通過蹼形板焊在枕樑上,以便支撐罐體。

2樓:高初許湛藍

新車的後視鏡被刮了,到4s店噴漆一般是150元,在普通的噴漆店一般一百元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補漆需要100之內。

4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廠一般需要一百多可以維修好的。

車刮成這樣輪眉補漆得多少錢?

5樓:途虎話養車

車刮成**這樣輪眉補漆的話,對於皮卡車型來說一般也就是300-500左右居多,建議多去幾個汽修廠問問,除了**之外還需要看噴漆水平。

新車被自己開刮成這樣補漆需要多少錢?

6樓:阿可聊生活

至2023年8月,**在300-500一面;如果修復面積大,並且車漆品質高,那麼**可高達上千元。

如果車子只是輕微刮花,刮痕也不深,只是最表層的車漆刮傷而已,那麼我們是可以通過打蠟來修復被刮花的車漆。不過如果已經傷到車身面漆,部分面漆已經脫落的話,那麼我們可以嘗試自行補漆來修復。我們需要在網上購買同色號的補漆筆套裝,裡面會有相應齊全的補漆工具,例如砂紙、補土、研磨劑等。

汽車補漆注意事項。

如果表面的清漆被劃傷,色漆沒問題,那麼處理方法很簡單,去美容店做個拋光處理即可。即便沒有被劃傷,發現車漆表面有螺旋紋,也可以去拋光一下。但要注意,同乙個區域,不要頻繁拋光,否則清漆會越來越薄。

如果傷到了底漆,那麼處理方法跟第二種情況是一樣的。因為底漆只有在原廠的噴塗車間,利用特殊的工藝才能附著在鋼板上。但是,底漆被刮花,一定要及時處理,因為這時鋼板直接暴露在潮濕的空氣中,容易發生氧化。

但是前後包圍和後視鏡等塑料件除外。

7樓:吳老師

截止於2023年7月20日,一般情況下新車被刮成這樣補漆需要三百元左右的費用。

補漆根據汽車的等級所用的漆也是不一樣的,一般國產漆來說二三百就能補很大一塊,但對於高階上檔次的漆,就起碼要上千元左右了。是電腦精準調漆,所以漆的依附度比較高,在修復之後漆表層不易因為空氣的侵蝕而脫落,修復效果好。

刮痕比較輕微,並不是很影響美觀,那最好不要出險,因為這樣不合算,自己去打個蠟或者修補一下就可以了。如果刮傷嚴重,車身明顯變形,並且是被對方剮蹭,對方在場可以進行協商;如果對方逃逸,最好報警處理。

8樓:社會觀察員小公尺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次的費用大致在300元~1000元左右,具體需要根據車主選擇的門店、補漆的面積和難易程度、汽車的品牌等的不同,補漆在**上面差異甚大,需要車主根據自己車輛的情況來決定。

4s店補漆**會較高,往往都是專業汽車美容店的雙倍**,不同地區會有不同情況,不過可以肯定的是,4s店補漆相對會貴;補漆是按照被刮傷所在整面來算,專業汽車美容店的**在一面300元~500元左右;4s店**在一面800元~1000元左右;路邊的維修廠**會更便宜,不過效果和質量都無法保證,建議去正規的門店補漆。

提問意思是右邊一面是300塊錢是吧。

親,你是什麼車。

提問就是說右邊的前車門跟後車門都是乙個麵是嗎mg 6

提問名爵6 mg

我剛問店裡我朋友說最多不超過500

9樓:斂興騰

你這一點 不需要補漆 再說 前面都是塑料的 非要補的話 200圓。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面積的一般三四百塊錢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牌子的,不知道多少錢,如果是我的話,我就不用管他,這個地方總是容易碰著的,到了哪一天一塊出保險就是。

汽車後視鏡刮花了,這個能不能自己處理 不能的話補漆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一點 自己買個貼紙貼著吧省錢也美觀,要是不想貼貼紙,去補漆吧 我們這邊是200-300乙個面 熟人這一點點要不了幾十,不知道你們那的**多少,

13樓:電工入門

我今天開個大卡貨車十二軸的那一種,我左轉彎,最後面的頁字板把右邊的小本田的左邊後視鏡,刮了手指頭大的一點油漆,但是小本田小哥找我說4s店修,要300元,我說少一點不行,他說不行,我感覺是我賠償最大的了,也證明了這一點,現在的年輕人,有的並非做人那麼好呀?咱開貨車養家打工不容易,小事情,也遇到了麻煩!哎!

開車要小心點呀!

14樓:波波講美食

車刮花了自己怎麼處理,別再毀車漆了,教你不花冤枉錢。

新車被刮成這樣補漆需要多少錢?

15樓:小小趣聊養生

正常情況下如果我們不去4s店的話,那麼普通的修配廠大概也就需要二三百塊的錢就夠了,而且這二三百塊錢當中很多的都是工時費,也就是說工人的手工費,當然補漆的時候就是手工費比較貴,如果簡簡單單的只用油漆的話,那麼根本用不了多少錢,但是如果去4s店的話那就不一樣了,我們都知道4s店收費是比較高的,一般情況下這個樣子的刮蹭可能都需要幾百塊甚至上千塊了,所以到底去**維修,我們可以自行選擇。當然如果想要節約成本的話,可以考慮以下幾個方法:

1、找認識的朋友簡單處理

從表面上看,你這個保險槓側面的刮蹭並不是很明顯,所以正常情況下,如果你找到乙個認識的朋友,想讓他幫你簡單處理一下的話是非常容易的,很有可能只使用普通的漆或者使用普通的補漆筆來處理,有可能一分錢都不用花,因為這種簡單的處理實在是太輕鬆了,成本也可以低到幾乎忽略不計。

2、自己處理

我們可以在網上購買一些專門用來補車漆的自噴漆或者是補漆筆套裝之後自行處理這個問題,其實這並不是多麼難的問題,也沒有多大的專業技術水平,我們只需要按照說明書上的操作簡單的處理一下,被刮掉的漆的地方就可以了,有可能簡單到讓你吃驚的地步。

3、直接走保險

其實直接走保險也是比較省錢的一種方法,只不過我們的費用可能會出在第2年繳納保險時候的費用,大概上浮的比例也就是幾百塊錢左右,所以相對來講肯定要比去4s店便宜很多,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不用太麻煩,保險公司會全權幫助我們處理這個問題。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看是什麼漆面,不同漆面**有高有低。再乙個看看做漆面積,是否需要鈑金;師傅需要補膩子等等,所以,綜題所述,很難給你乙個準確的**,普通漆400元乙個面,珍珠漆500乙個面,僅供參考。

17樓:紫雲曉

這點刮蹭不需要補漆,前保險槓是塑料的,這點掉漆不會影響車輛效能,最多是外觀有點難看。現在這種情況不建議補漆。如果要補漆的話,在外面汽修店修理也就是100元。

18樓:吳詩妍好

如果去街上的汽修店的話,也就是200多元左右的,如果去四s店那就不一樣了,可能要五六百。

1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只是個工具,只要不是嚴重事故,沒必要看得這麼精貴,補漆成本只需要幾十塊,加上人工一共就一兩佰搞定,當然這個**要看是否熟人,新手到4s店去那就任由他宰了。

我的汽車後視鏡上的漆被刮了,補一下要多少錢?要全補嗎?我是長城的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劃傷程度,如果是輕度或者中度的劃傷,可以用劃痕修復蠟試下,如果是露出底漆的深度劃傷,那就得去修漆了。如果只是乙個後視鏡的話,一般不會超過100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要求了 可以自己買罐漆一噴~~一罐漆也就十幾塊錢的事吧。

我覺得既然刮破了~那就不平了 先拿棉布沾點牙膏在那摸一摸 把那弄平了 然後噴漆就好弄了。

後視鏡被刮了,補漆要花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150左右,如果不嚴重直接油漆筆描一描吧,這個位置不會生鏽,希望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後視鏡被刮了,補漆要花100元左右!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

24樓:陽仔

看什麼車啦,不會太貴了。

新車剛開5天被刮擦,到4S店補漆要過夜,會不會被換零件

補漆過夜是不會被偷換零件的,因為正規4s店都會安裝監控,車主萬一丟失東西可以 監控 而且正規維修店使用進口原廠車漆,質量是非常有保障的,並且出現任何售後問題也會給與相應的技術支援。補漆過夜被偷換零件的擔心可以理解,對於一些小廠維修人員缺乏職業道德就會偷換零件,如果還是放心不過,可以選著隔天在進行補漆...

汽車底盤油箱下坡被刮到了,刮成這樣,請問該怎麼補一下

拍的不清楚。你自己看一下這個表面,有多深的凹痕。如果深的話,建議換掉。請問一下你這是鐵的還是工程塑料的。噴點粒粒膠就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底盤下面的油箱被刮蹭了要緊嗎?你好,抓緊到修理廠檢查吧。出現滲漏很危險的。即使沒有滲漏,也要處檢查下 去修理廠好好檢查一下...

上牌的新車底盤氧化生鏽成這樣正常嗎

正常新車來說底盤是不應該出現生鏽現象的,本身車子底盤都有做簡單防鏽處理。新車出現這種情況,你可以到4s店免費做一下防鏽處理,再噴底盤裝甲保護底盤。如果是新車的話,氧化比較厲害,出現生鏽的問題,你可以去4s店投訴,建議更換一輛新車。你好,如果是新車的話這個是不正常的,還是建議你抓緊時間做一下防鏽處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