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波特菲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18 16:00:04 字數 2542 閱讀 9022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波特菲******成立於2023年07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等。

法定代表人:趙建然。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60490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波特菲******是2000-07-05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街道寶安南路3097號洪濤大廈928號。

深圳市波特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23023441p,企業法人趙建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波特菲******的經營範圍是: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輝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輝業******是2015-09-1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白泥坑社群蓮塘小區三巷二號201。

深圳市輝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7876363w,企業法人李雲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輝業******的經營範圍是:家居飾品的銷售;家居用品及其周邊產品的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遠歐國際******怎麼樣?

4樓:更上百層樓

深圳市遠歐國際******為一家發展良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裡面工作待遇也較好。深圳市遠歐國際******的具體介紹如下:

1、深圳市遠歐國際******較為富有特色的營銷:深圳市遠歐國際******將廣告放到這些小**上面,通過廣告宣傳,讓廣大消費者知道了有這麼乙個公司。

2、深圳市遠歐國際******具有較為完善的經營體系:深圳市遠歐國際******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5樓:雪雪兒豆

主要是做跨境電商孵化的,之前合作過亞馬遜無貨源開店。

目前亞馬遜無貨源模式發展前景還不錯,在亞馬遜後台有兩種上傳商品的方法:單件上傳、批量上傳,而亞馬遜無貨源模式之所以能進行下去,就是依靠的批量上傳方法,erp一鍵匯出**,上傳到亞馬遜平台。亞馬遜無貨源模式在亞馬遜平台規則下穩定進行,不觸犯亞馬遜平台禁忌,走的只是捷徑罷了。

網際網路加時代,國家對跨境電商大力支援,且國內製造業發達,只要不侵犯商標權、專利權,亞馬遜無貨源模式就能一直穩定走下去。

亞馬遜無貨源模式利潤也還可以,因為國內製造業發達,國內10元的商品在國外差不多賣6美元,利潤高的商品還可以達到10美元,國內利潤和國外利潤基本上沒法相比的,這也是目前眾多人選擇跨境電商的原因。

6樓:網友

我跟遠歐國際有合作,現在店鋪每個月的銷量有2萬歐元左右。

7樓:poiuytrewq歲月

想知道遠歐國際怎麼樣,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實地考察一下,一般做跨境電商的公司都有自己的店鋪及運營團隊,可以從這兩點去考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他們公司,在深圳龍華,公司很大,自己也是剛畢業的大學生,看到他們公司是做跨境電商,自己之前也一直想做,但是不會運營,去他們公司考察後,就合作了,現在店鋪兩個月每個月都有3萬澳元的銷量。

9樓:網友

我去遠歐國際考察過,他們公司很大,有自己的亞馬遜運營團隊及自營店鋪,跟他們合作後,我的新店鋪乙個禮拜就出了4單,比之前做**的利潤高。

10樓:特惠比

我有跟遠歐國際合作,他們的亞馬遜運營導師服務很細緻耐心,我有不懂的問題都能立刻得到解決。

11樓:網友

我覺得挺好的 有興趣可以了解了解。

深圳市佳比泰******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深圳市佳比泰******是2013-09-2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沙井路613號大潤科技大廈8308。

深圳市佳比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0763074q,企業法人王賢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佳比泰******的經營範圍是:紙製品、家具、家私、服裝、鞋帽、電子產品、五金製品、日用化工用品、工藝製品、機械裝置、儀器儀表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004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63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海吉星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海吉星 是2010 12 2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前海路山水情家園4棟902。深圳市海吉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7067580l,企業法人徐久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海吉星 的經營範圍是 水產品 禽畜生肉 ...

深圳市比利安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比利安 是2011 02 17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中航凱特公寓24c2。深圳市比利安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85461103,企業法人kholodnyalexander,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比利安 的經營...

深圳市信華聯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信華聯 成立於2011年08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 法律 行政法規 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等。法定代表人 謝道興。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562778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信華聯 是2011 08 0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