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津武清到天津和平區興安路恆隆廣場坐地鐵怎麼走

2022-12-17 20:05:02 字數 1671 閱讀 2132

1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752路 → 地鐵1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武清區步行約350公尺,到達海達家樂一店站2、乘坐752路,經過13站, 到達劉園地鐵站3、步行約100公尺,到達劉園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 到達營口道站5、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 到達和平路站6、步行約660公尺,到達恆隆廣場。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武清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右前方轉彎2.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

3.行駛80公尺,右轉。

4.行駛110公尺,左轉。

5.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雍陽西道。

6.沿雍陽西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京塘線7.

沿京塘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津路8.沿京津路行駛7.

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京津路輔路9.沿京津路輔路行駛55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京津路10.沿京津路行駛1.

3公里,朝榆關道/志成路/天泰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天泰路。

11.沿天泰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五馬路12.

沿五馬路行駛32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13.沿匝道行駛29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李公祠大街14.沿李公祠大街行駛2.

9公里,進入多倫道15.沿多倫道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興安路。

16.沿興安路行駛6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恆隆廣場。

天津站去和平區興安路166號恆隆廣場怎麼坐地鐵

3樓:繆妄

公交線路:9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站海河廣場站乘坐96路,經過1站, 到達口腔醫院站(也可乘坐185路、828路)

2、步行約590公尺,到達恆隆廣場(和平區興安路166號)或者1、從天津站海河廣場站乘坐845路,經過1站, 到達渤海大樓站2、步行約590公尺,到達恆隆廣場(和平區興安路166號)

天津和平路地鐵站到恆隆廣場坐幾路公交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老天津衛練歌房步行約390公尺,到達營口道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 到達和平路站3、步行約530公尺,到達恆隆廣場。

天津市和平區興安路恆隆廣場雷朋專賣

5樓:位秋寒

當然有啊,恆隆的chanel店面在國內算很大的了~不僅僅有耳環,項鍊這些小飾品,還有chanelfinejewellery高階珠寶系列~款式都很齊全哦。

天津市和平區曲阜道80號坐地鐵怎麼走

6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780公尺。

起點:天津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大沽北路2.沿大沽北路行駛180公尺,過右側的納森舊宅約140公尺後,右轉進入曲阜道。

3.沿曲阜道行駛3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聯合信用大廈。

從天津路到興安路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站, 到達和平路站。

2、步行約490公尺,到達興安路166號。

從天津武清到旅順怎麼走,從天津站到武清區做幾路公交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867.3公里 起點 天津武清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右轉 2 行駛80公尺,右轉 3 行駛120公尺,左轉 4 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雍陽西道 5 沿雍陽西道行駛9.1公里,過京塘公路南北辛莊立交,稍向左轉進入京津線 6 沿京津線行駛220公...

天津和平區小學劃片,天津和平區學區劃分?

就是,中心小學教學 我的孩子就在中心上,老師負責,家長放心。暈啊 中心小學 不知bai道別亂du說,世昌里 文善裡 吉利花zhi園 光華巷 這幾dao個小區保證點,今年內 有很多小區都容 劃去小學片內了。具體還沒下通知,中心小學嗎每年都在變動。賣中心小學片房,要謹慎!其他學校沒有變。天津和平區學區劃...

從天津武清到廊坊市廣陽經濟開發區高速路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8.9公里 起點 武清區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專 駛130公尺,屬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 3 行駛80公尺,右轉 4 行駛110公尺,左轉 5 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雍陽西道 2.沿雍陽西道行駛3.6公里,直行進入京福線3.廊坊市內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