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縣城做小家電生意怎麼樣,現在小家電生意好做嗎??

2022-12-17 17:45:02 字數 2303 閱讀 5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縣城做小家電生意,投入比較大,建議從小本生意開始做起,牆繪行業就很有前景,她的獨特性、藝術性、便捷性、多樣化等諸多的優勢,將在人們的空間裝飾方面發揮其巨大的魅力,具有廣闊的發展空間。

現在好看的牆畫可以用特製的模板工具去印製出來了,所以沒有繪畫經驗的普通人都可以操作了,所以普通人也可以從事這個有藝術性的行業了,去搜下築夢牆繪看看!

2樓:01機器貓

您好,這邊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這邊正在快馬加鞭的為您輸入,不過打字和輸入的話,都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希望您可以諒解,這邊的話,一定會回覆您的問題。同時的話,也會給您乙個滿意的答案,請您耐心等待哦!

1、小家電品類一線品牌利潤點基本穩定在40%左右!當然,你開在鄉鎮,消費者對於**並不敏感,可能可以做到50%以上;ニ三線品牌**就利潤就更高了,特別是玩一些概念性的商品,毛利做到100%也有可能,如近期大家關注的淨化器、浄水器等等!

2、小家電一線品牌:美的、九陽、蘇泊爾、格蘭仕、飛利浦、松下等;二三四線如奔騰、富士寶、歐科、三角等,鄉鎮店建議考慮經營一部分國產的商品提公升小店品質感,主要經營如三角這樣的低端品牌走銷量,鄉鎮人群還有偏向於**便宜的品牌為主。

3、現在網購市場很火,但鄉鎮市場普及度不高,小家電經營實體店還可以開,但要注意好口碑效應和廣告宣傳。當然這兩年市場不景氣及你所處的環境,是否要開小家電超市要料酌好。

現在小家電生意好做嗎??

小家電利潤高嗎?好不好幹?

3樓:酷教授

我是做了10幾年小家電生意了,現在是一年不如一年了。小一些的比如剃鬚刀,電吹風,電風扇等等,現在都可以網購了。被分流一部分。

還有鄉鎮現在的電器店也特別多了,我在市區做的。鄉鎮來買東西的越來越少了。如果找個好牌子做個區域**應該還行,畢竟做批發,鄉鎮的都來拿貨。

如果在底下做的,那要看當地的生活水平了。前幾年,有些鄉鎮的做的不錯的,都成爆發戶了。不過現在估計難一些了。

我的個人觀點,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4樓:網友

小家電要看具體是看哪種電器,不同電器利潤也是不同的,有高有低。你可以了解一下食物垃圾處理器這行業,這是乙個新的廚房電器,在未來的市場還有很大發展空間,不像一些家電比較透明化,比較飽滿了,就比較難做了。要資料可諮詢我,求採納,求得分!

5樓:小杜一下馬上出來

新興家電利潤高,但難度還是有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但好幹一學就會。

投資20萬在縣城開乙個家電零售店,一年利潤有多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來。

不知道你在哪源 我在東北 我家店面300平 主營一。

線家電 沒有像你說的「每月推出一款0利率機型並拿出500-1000元的宣傳活動經費」 感覺不太實際 你們那的人口咋樣?? 有20w嗎 你的店面太小了,上不了規模 而且我不知道你們那的消費水平 只要認真經營 正規渠道上貨 我認為月利潤2~3w應該不成問題。

8樓:秦貴良

買賣這東西,在人做呢,誰說得清呢,要看你的能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如何經營的了,不是每個人都能說清楚的,要自己去琢磨!

10樓:

20萬在縣城有點少,40平公尺面積也有點小,在鄉鎮還並不多。

11樓:居家五好男人

20萬拿不下品牌的**的,沒什麼意思,家電產品如果不做品牌,就是虧。

小家電生意好做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現在什麼生意也不好做!

13樓:沙琬琰

誰也不知道做什麼生意能掙錢,即使沒有經濟危機做生意照樣也沒有把握準能掙到錢呀!所以說對於你說的小家電生意來說沒有必要去管什麼經濟危機,覺得市場可以,就去做!但做生意要講究地段,人氣,服務,質量,**等各方面的事。

當你對自己產品放心,**又好,而選的位址人氣旺,那自然好做,在做之前一定要做個市場調查。

14樓:k柯南

很好啊!我看那些網上買小家電的銷量都很不錯啊!!

15樓:水水難得糊塗

經濟不景氣 最好還是做一些大家都需要的東西的生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做的,比方說現在熱門的新奇特小家電,進貨很便宜的。如果你想在**上開個店那就更好了。**上賣不出去的還可以在路邊賣。

想在河南浚縣商場買小家電現在小家電牌子太多,有點迷茫,請朋

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淨水器行業啊,我之前是銷售太陽能的,今年開始做了科蒂洛淨水器,是英國的牌子,當時去了深圳總部考察,現在銷得還不錯。不曉得您那邊有沒有八方,具體來說,家電這東西更新的也是比較快的,建議貨比貨,還有您說的是小家電,我不知道你說的小家電範圍是哪些,建議選一些比較硬的牌子吧 洗衣來機就買西...

怎麼找有研發能力的小家電定製廠家?

我在虎門上班,每次回家都經過長安,也知道長安有。在網上搜 找客戶問 去實地考察。去 網上搜 查證 去實地考察。多上網 在網上搜 在網上找 實地去考察。東莞市 有小家電定製廠?長安沙區有個做小家電出口的。小家電模具定製有哪些廠家?馬馳科公司我也去過,小家電之類的東西,加濕器,美容儀,小夜燈都有,出口日...

松橋小家電質量怎麼樣?靠譜嗎,松橋電器怎麼樣?

這個實際上是蘇寧私下裡自己的企業,小家電為主。作為乙個家電從業者,不建議您購買此類產品,還是選擇價位類似的專營的小家電為好 比如 微波爐就選格蘭仕 豆漿機就選九陽。或者選擇美的系列的小家電。江蘇松橋電器 是一家以 松橋 mazuba 為核心自有品牌,專業生產 研發 銷售各種生活電器及其相關產業配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