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沒有單做,怎麼在網上接訂單?

2022-12-17 12:45:04 字數 5311 閱讀 9966

1樓:羊小小

**本身是網際網路營銷的重要的渠道,企業通過在**上展示產品,告知產品屬性和特點優勢等,讓第一次了解到企業的客戶心動,就達到了營銷目的。

接單的方式有兩種:

2樓:網友

行業大廠,訂單自己找上門。

如果你的工廠做了很久,並且在行業內也是排名靠前的大廠,如果正好還是門檻比較高的,那麼基本不會愁訂單。很多代工的會通過同行介紹或者網上搜尋,甚至是**推薦找上門。

就比如我做飲料的,現在做果汁,有種技術叫冷榨罐裝。一般普通的技術是熱灌,也就是加熱到70度以上,持續半個小時。這樣會對果汁得口感和營養造成很大的破壞。

但是冷灌生產線,一般購買進口,整條線都是千萬起步。所以一般沒有實力的廠是沒有魄力整上的,行業做冷榨比較好的,還願意代工的廠很少。所以行業內的大廠都是供不應求的,旺季都要排期。

普通中小規模的廠子。

提主既然在這裡提這個問題,那麼肯定不會是乙個行業內的大廠。大多數的小工廠生存確實非常困難,現在大多數情願做渠道**,也不會去建廠了。因為真的是投資回報太差了,自己建個廠自己賣,廠子又要操心,渠道又要操心,費用又高。

我見過很多小廠,現在基本是以下幾種操作方法。

1.找厲害的渠道商。

這種可遇不可求,有些厲害的**公司,走量很大。不過這樣的公司,也會把你**壓的死死的。除非你的產品很有特色,或者確實**優勢明顯。

2.找業務員自己談訂單和渠道。

現在願意在工廠做業務員的真是鳳毛麟角了,大多數情願做房產中介,賣汽車,保險。也不願意做工廠的業務員,因為產品實在太難推了,而且提成也沒有辦法很高。如果能培養幾個厲害的業務員,談下幾個重量級的單子,也夠工廠存活下來了。

3.自己做電商。

我自己做拼多多,**的時候,好多同行居然都是廠家直接在平台上面做,真是感到好心酸。也有在平台上賣起來的,特別是平台早期。**的紅利期已經過去很久了,拼多多在前年的時候,支撐起來了一批廠家。

我看見賣的最多的銷量達到了500萬。幾十萬的廠家銷量也挺多,主要靠低**做活動。所以一般經銷商在拼多多基本很難生存了,**完全沒優勢了。

3樓:網友

首先你要在網路開乙個賬戶,證明你有這個產品的資質,在網上釋出一些你做產品的資質,有需要買點產品,直接會訂單,這個我建議最好是在**上開個賬戶。

4樓:情感解惑小飛魚

網路推廣渠道有很多。

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已經不陌生了,甚至有點傳統了。在1688開店鋪,上傳自己的產品,做推廣。

2.競價。建立工廠**,找專業做競價的進行推廣。

3.自**推廣。

5樓:抗刺盞怨譾吮

我有乙個瓷磚加工廠怎樣在網上接單。

6樓:菜籃子

首先,你需要在乙個正 規網 購 平 臺上面先開乙個網 店,然後釋出自己的產品,如果是加工定 制的話,就應該註明清楚。這樣讓客戶更加一目了然。

如果有人上門諮 詢,一定要了解對方的需求,因為是訂製品,所以最好要有圖 紙確 認,如果前期不確定好,後期做錯了可以很麻 煩的事情。

另外自己一定要有設計圖 紙的技能,因為很多客戶只是給你乙個描 述,自己沒有圖 紙,如果你能出圖 紙給客戶確 認,那麼就會顯得你很專業,客戶自然就會選擇你。

定製的貨物一定要收 預付 款,因為是網 上下單,所以可以依靠平 台來收這個筆費用,但是有的客戶需要開票,要對公付款,那麼也是需要收到預付 款後才可以進行生產。

最後就是貨 期問題了,因為有的加工廠比較忙,一些定 制產品可能會比較久,一定要提前和客戶說明貨 期問題,讓他們心裡有數,否則後期催 貨也是個頭 大的問題。而且盡量自己排好生產,縮短定 制產品的貨 期。

怎麼才能在網上接訂單

7樓:網友

如果有個自己得店鋪得話 就可以接訂單了 但是有木有訂單 那又是另乙個問題了。

8樓:貿管家外貿平台

常見外貿接訂單渠道:

1、入駐外貿b2b平台,等待客戶詢盤。

外貿b2b平台太多了,可以多方對比、從中選擇乙個付費入駐。

2、找外貿公司合作、獲得訂單。

如果你的產品在質量上有優勢、交貨也能保證及時的話,可以找外貿公司進行合作。

3、承接一些大工廠的外包訂單。

現實中不乏一些大工廠,外貿訂單很多、訂單量很大,單憑自己的生產能力是無法按時完成交期的,他們經常會把生產外包出去一部分,這就是很多小工廠賴以生存的機會。

4、利用海關資料、直接找國外買家拿訂單。

雖然和外貿公司、大工廠合作能拿到一些訂單,但是畢竟是轉手訂單,利潤點不高,想獲得高利潤訂單,自然是直接和老外買家接觸了。

5、利用展會採購商名錄、找買家找訂單。

對於小工廠來說,參加展會是不現實的,太費錢。但是展會的影響力又不能小覷,怎麼辦呢?可以考慮購買展會採購商名錄,在展會外面就有賣的,乙個行業一本**大概是100-200左右。

6、通過業內朋友介紹,獲得外貿訂單。

同在乙個行業,總有千絲萬縷的聯絡,朋友的朋友就可能是能給你訂單的人,這就是人脈的力量了。

7、利用國外社交平台、找客戶拿訂單。

國外人更熱衷於上社交平台,如臉書這樣的平台,老外一天都能刷個好幾遍,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9樓:豬豬男孩

1、買乙個網域名稱。

2、開通空間3、買個**原始碼4、**上有有溝通工具5、詳細描述你的產品賣點,規格等6、放上你的客戶案例。

02選擇推廣平台推廣方式可以是搜尋引擎,論壇,部落格,微博等,選擇適合你的方式。

03認真執行方法其實很簡單,重點在於執行層。一定要用心去做自然會有效果。

04效果監測定期檢查你釋出的資訊的流量,**諮詢量,成交量等,用來完善日後的推廣方式。

05客戶接待這裡其實需要的是銷售技巧,因此,你一定要掌握好溝通技巧,特別是網路溝通技巧。

06客戶跟蹤不是所有的可以都會一次就購買的,一般是需要跟蹤的過程。

10樓:雲工網

樓主要想在網上接單吧,網上接單先要看下自己會哪個方面的,確定好的自己會哪個方面的,再去找這樣的工作就針對性強些。在雲工平台上就有很多像美工設計、程式開發、文案、電商客服外包的工作,只要你有技術都能去做的。

機械加工廠一般在哪些線上平台找客戶呢?

11樓:分享百知生活

適合機械類的幾大渠道:(2)做1688、**這兩個電商平台。

找機械加工訂單,可以表現為線下和線上。線下找訂單,比如可以上門、**等方式。前提是,首先需要知道自己的目標客戶在**?

你能通過哪些方式接觸到他們?你的產品能帶給你的客戶什麼利益?

線上找訂單,方式同樣很多,比如做獨立**,加入智造360平台等。利用好智造360,在智造360上,接訂單有兩種方式,乙個是主動尋找客戶(多**),乙個是等待客戶上門(完善資料)。不能說這兩種方法誰好誰壞,最好結合起來使用。

弄清楚客戶的需求,了解自己,向客人展示自己的特色,突出自己的優勢,讓客戶清晰知道你和你的產品能給客戶帶來什麼不一樣的好處。做到了這些,不管是機加工、機械零件製造或其他行業,都能很好地開展業務,爭取到訂單。

智造360是以行業為核心,以加工、定製、外協和專業服務為主導的企業互助式b2b電子商務平台。平台致力於國內外非標機械加工領域,專注做「共享經濟」下的資源調配,自2023年正式上線運營以來,通過認證的機械加工**商和採購商已有3000多家,大部分使用者已經在平台進行發單、接單正常交易。

怎麼在網上接服裝訂單?

12樓:諾達名師

網上接服裝訂單的方法:

1、到各大論壇貼吧等服裝社群發帖回帖尋找加工訂單;

3、進行網路推廣,把自己的工廠品牌優勢推廣出去,擴大知名度,訂單主動上門;

找服裝訂單到金奇點服裝訂單平台網頁鏈結。

13樓:惠芷藍

網上接單的話好像得需要註冊乙個**吧,可以在**上**啊,或者京東開乙個的**。

我是一家小型加工服裝廠,怎麼去找貨源和訂單?謝謝

14樓:危永修越甲

開一家服裝廠?你沒有訂單?你沒有做過這行吧?

你要做過的話多多少少都有點專客戶源的哦屬,其實選擇的服裝廠要找單還是不難的,重要的是你有沒有人手,沒有人的話,有單也沒有用,你忽略了開加工廠的一部分本質,還有,你準備開什麼樣的服裝加工,高檔的還是毛貨,是所有款式和每個季節的時裝還是褲子,這都是不一樣的,你要做梭織還是針織的?如果你什麼都準備好了就只差貨源的話,我到認識幾個有貨源的人,可以提供給你。

15樓:諾達名師

小型服裝加工廠可以到金奇點找貨源和訂單。

電商、外貿、外發的各種服裝訂單。

每天都有更新。

如何在網上接加工訂單

16樓:紅起器蛋

,乙個是等待客戶上門。不能說這兩種方法誰好誰壞,最好結合起來使用。

一、主動尋找。如果你是誠信通使用者,可以看到採購資訊。你最好第一時間聯絡上採購商。

但是,這個成功率不太高。因為大家都能看到採購資訊,向採購商發出邀請的人很多。所以,競爭及其激烈。

但不要放棄。

二、等客戶上門。如果你是誠信通,以下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在做好這些基礎工作的同時,你可以嘗試利用部落格、論壇、商圈和阿里旺旺。這些工具都是免費的。

你可以嘗試寫點軟文,比如,你創業的經歷,你和客戶交往的故事,你對阿里的認識等等。這些軟文發到部落格後,可以和旺鋪結合起來,直接顯示在旺鋪裡。在部落格發文時,文章目錄請選擇公司動態,這樣就可以直接顯示在旺鋪裡了。

3.如果你的產品是消費品,那還可以嘗試在**開店,甚至是發展分銷店主。這樣,不但可以推廣你們的品牌,還能獲得訂單。

4.多學習。誰都是從新手走過來的,所以,必須善於學習,從論壇上,部落格上學習。相信,經過你的努力,你會 很好地利用阿里平台的。

17樓:小新

首先,你需要在乙個正規網購平台上面先開乙個**,然後釋出自己的產品,如果是加工定製的話,就應該註明清楚。這樣讓客戶更加一目了然。

如果有人上門諮詢,一定要了解對方的需求,因為是訂製品,所以最好要有圖紙確認,如果前期不確定好,後期做錯了可以很麻煩的事情。

另外自己一定要有設計圖紙的技能,因為很多客戶只是給你乙個描述,自己沒有圖紙,如果你能出圖紙給客戶確認,那麼就會顯得你很專業,客戶自然就會選擇你。

定製的貨物一定要收預付款,因為是網上下單,所以可以依靠平台來收這個筆費用,但是有的客戶需要開票,要對公付款,那麼也是需要收到預付款後才可以進行生產。

最後就是貨期問題了,因為有的加工廠比較忙,一些定製產品可能會比較久,一定要提前和客戶說明貨期問題,讓他們心裡有數,否則後期催貨也是個頭大的問題。而且盡量自己排好生產,縮短定製產品的貨期。

開不鏽鋼門窗店怎麼在網上接單,我是做不鏽鋼飾品的,如何才能在網上接單做?

你這範圍太廣了,你如果要銷售到全國各地,當然是 或者1688好一點,如果你是單純的當地銷售,我覺得沒必要啊 我是做不鏽鋼飾品的,如何才能在網上接單做?要融入中國市場營銷模式 近年來,南韓飾品企業已經意識到,要開啟中國市場必須有乙個產品輻射的原點,乙個韓流飾品在中國營銷的根據地,於是齊心合力建起了青島...

我想在網上做兼職怎麼做,想在網上做兼職,怎麼做啊

網上兼職很少的,你會網頁設計什麼的還有點希望,這些應該需要吧,58同城和趕集網看看 互贏站主要是做這類的,你可以看看,我做了半年了感覺還湊合 招數字 漢字錄入員,要求有電腦,晚上6 9點有時間,承諾不收押金,打字快的一天能賺好幾十,想做的發私信給我。weiwo wxid fkaiizr3hzen22...

在網上怎樣開店,怎麼在網上開店?需要怎麼做?

網上找的很多都是坑人的,我剛開始接觸的時候也是什麼都不會,也了解了很多家,也被坑過,經過自己的努力店總算是有了起色,也懂得些推廣,有想法有耐心的朋友可以互相學習都不容易,11.24.66.69.1。非誠勿擾,謝謝 你好,你是想在網上開店?你可以找我,我們在qq上說,我的名字就是我的qq。開店還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