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的迷茫,高考之前很迷茫力不從心怎麼辦

2022-12-17 02:45:03 字數 3315 閱讀 6440

1樓:心靈酒館

首先在心理上不要成為負擔,你是這樣,別人也是這樣,人人都是這樣。但千萬別對某一事物特著迷,玩不怕,可以作為休息,但學的時候就是學,玩的時候就是玩,不要同時,高中要效率,可以規定時間,做完就可以玩。

2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是很辛苦的事情,你沒多長時間就高考了,想想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的喜悅,想讀大學的瀟灑,而走進大學的敲門磚就是高考分數,想想你的人生目標,你甘願做乙個落後的人嗎?努力!放假不放學!

3樓:提燈觀花

找個朋友,兩個人比著學,互相激勵。

4樓:c斷了的弦

你應該在各個方面加強對自己的管理,你能有這份上進心就有了良好的開始,你可以每天給自己制定計畫,有個明確的目標,你也可以和同學,老師多溝通,尋求解決辦法,也有一些集中注意力的方法。最後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好笑!!

打自己個耳光,說「不要再玩兒下去了,你會玩物喪的!!」

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太寵你了 讓家裡別那麼寵你 讓自己過的別那麼安逸 無玩物何以喪志。

7樓:_ba口寶

至少你還知道自己現在是很墮落的,這就很好,不想寫作業的話可以看看電影,看看電視,看看書什麼的,但是千萬不能一直玩電腦遊戲。有句話很有道理,乙個人只有學會了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他才是真正的長大了。

8樓:四九五十

記住,放假在玩時,就要把高考的事忘記得一乾二淨,不然會失去很多樂趣,高考只是你人生中的乙個分岔路,你永遠都不知道你到底是拐左還是拐右玩,但是你心中要給自己乙個目標,乙個高考後無遺憾的目標。

剛畢業的路過。

9樓:葉荷柒柒

少的只是乙個明確的目標。

高考之前很迷茫力不從心怎麼辦

10樓:冰檸維

讓自己安定下來,別緊張,勞逸結合。

11樓:毅劉

當年高考,我也曾經迷茫。但是每當我迷茫時,我就會自己給自己找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我是乙個文科生,所以我一遍又一遍地朗讀文綜課本書的內容,然後用***錄下來。

這般的做法,你可以說打發時間,也可以說我無聊。但無可否認的是那確實有效。因為但是學文綜真的學的很力不從心,感覺自己不管怎樣考都只有兩百多一點,所以很著急。

皇天不負有心人,那年高考,我文綜考了兩百四十多。總之,盡力而為就好。苦心人,天不負。

最後,還是祝你高考順利!

高考前 很迷茫

12樓:耍耍嘴皮子

1全部為什麼現在這個時候還要到網上來尋求幫助呢?多跟過來人交流,我是上屆畢業生,因為成績不好,面臨高考時也很迷茫,有時候壓力大還哭鼻子,但我知道我的興趣、特長在哪,所以志願重點都放在了專科院校自己喜歡的專業。

13樓:公丹亦

你好,高考是人生中乙個非常重要的考試,考的不僅是知識的積累,還有你的心態!考試中往往有好多同學,由於心態不正過於緊張,名次往往落下上百名!如果你能認真複習最後乙個月並保持平常心態認真應考!

你會成功的!

14樓:其蜜魯安娜

關於學習內容要去和別人討論。自己乙個人只會鑽牛角尖,加油噢!相信自己 自信也是很重要的 心態也放鬆點 弦繃的太緊也會容易斷。

準備高考,剛到前途迷茫

15樓:聖痕軌跡

考專科吧,專科也不錯。

比如我們學校,本科和專科住在一起,有時還一起上課,關係也很好,通常不分本科專科,很和諧。

16樓:一或或

盡量做自己喜歡的事,學喜歡的專業,創造自己的精彩。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 誰那時候都是一樣的感覺 放鬆點就行。

如何應對高考前的迷茫焦慮

18樓:殘若惜雨

靜靜心情,調整心態控制情緒,需要先緩一緩,適度休息,多與家長老師溝通交流,排解內心壓力。

快高考了!很迷茫

19樓:居居

你應該心裡有目標。如果你的目標是本科線,那你就應該把自己定位在985 211,如果你的目標是985 211,你就應該把自己定位在清華北大,如果你的目標是清華北大,你最起碼的定位是全市第一甚至全省第一。快高考了,精神實在集中不了不如先放鬆幾天,然後讓自己用正面的能量去迎戰高考,理科生最後的日子不像靜如止水的心,同學,如果你慌了,那就要輸了。

20樓:來自居庸關積極的士多啤梨

高三最後一百天了,說實話其他的你努力也很難有什麼進步了因為都是複習!要提高分數你的語文可以多背背必背古詩詞,注意語文作文,近幾年考的題型多是實事新聞的,作文本寫端正不偏題,英語的作文題型要多記,感謝信、道歉信、邀請信等等。最後,你不要著急,自己看好大學想讀什麼專業,本科畢業的話專業有些優勢的比較學歷比大專高,穩住心態高考!

21樓:祁

不要著急!事情還沒有成定局,還有努力的可能。但是一定要注意身體,高考只是人生中。

一小部分,活著還是為了開心,最後祝高考取得理想的成績。

22樓:歪啊弄啥嘞

不用焦慮 還有3個多月呢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生活就是多姿多彩的。

23樓:網友

放輕鬆,之後再努力集中注意力來搞學習,要相信自己能行。

24樓:和當年一樣帥

大學也不是唯一的出路,要是真的不想讀書。那就不要浪費青春,找份工作幹著。每個月還能來個3000~4000。要是真想上大學。那就繼續努力。老死不如賴活挨到考試。

高考失利,很迷茫,怎麼出路

25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選擇一門自己喜歡的專業學習吧,不用太在乎一本二本。因為實際上在企業挺需要文字功底強的員工,尤其在技術性強的企業裡,專業人才很多,但善於寫材料的人不多。你只要有個大學文憑,打好基礎,將來在企業好好表現,會有前途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讀二本啊,為什麼要非一本不上呢。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高考復讀生的迷茫

你這麼說,我也沒辦法給你分析發揮不好的原因,當務之急是你跟你的老師說說你的心理狀態,讓老師幫助你分析你具體的原因在那裡,再對症下藥才行。現在是考前高原期,大家都心浮氣躁,有種種問題是正常的,解決好了不會影響發揮的。高考沒有那麼恐怖,復讀也一樣。我也復讀過,現在教復讀班。哥們 我復讀了三年,平時還不錯...

高考前的初次體檢視力不合格,高考後報名時會被警校退檔嗎

不會。以警校組織的體檢結果為準。1.公務員 體檢bai要求左右裸du眼視力均在4.6以上的職位 zhi公安 法律 法醫dao等。2.公務員體檢要求左版右裸眼視權力均在4.8以上的職位 公安系統 監獄 單位人民警察。為了順利通過視力體檢,讓視力盡快恢復到最佳狀態,近視需求者最好提前做近視眼手術。全程陪...

對於高考 我還有希望嗎 很迷茫 請好心人士指導指導

個人覺得高三的三輪複習後洗牌的機率很高,變數還是有的,畢竟高考考的不只是知識,還有心態和狀態。我也有兩個妹妹壓力很大,我一起鼓勵她們要堅持下去,如果你現在放棄,那你永遠也達不到你想要的,但是如果你堅持努力下去,你就有機會達到,不是嗎?有機會為什麼不試試。1 語文大部分靠平時的積累和語感,女生一般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