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步步驚心同人文!求步步驚心同人文!

2022-12-16 10:15:04 字數 1379 閱讀 8715

1樓:七彩柱

《步步今生》 續寫《步步驚心》輪迴版的長篇** 寫的現代版。

2樓:菁誠

步步驚心續集,玉朵朵寫,言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驚心之緣來是重生 bl的。

4樓:扇林

步步驚心吧裡有很多、

5樓:緋瞳殤

穿越之若芸 步步今生 步步驚心之玉檀 步步驚心之重生孝敬憲皇后 穿越步步驚心之我是明慧 許你來生 浮生未歇 我是馬爾泰若曦。

6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驚心是根據**改編的呀。

7樓:禛曦丶維詩薇昕

給我郵箱,我,發給你全文。

有沒有若曦和十三阿哥在一起的同人文?(**步步驚心同人文)急求!!!!拜託了好喜歡他們兩個是一對!

8樓:傑然不同的流年

我之前看過一本,就是從十三爺被幽禁,若曦求情開始改寫,康熙誤以為若曦對十三爺有情(我記得康熙說了一句是她痴心還是你痴心?)於是把她送入養蜂夾道,兩個人在一起十年,生了乙個女兒承歡,自己撫養的,沒有送出去,可是四爺登基不久承歡就封了公主,若曦心傷,一人去了寺廟遇到了綠蕪,和她一起學醫想治十三爺的腿疾,後來若曦回了王府,懷孕後小產,因為馬爾泰將軍被貶職,她從側福晉變為侍妾,好像是因為小產,最後還是死了,故事講到雍正三年,和原著差不多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看過以前忘記加什麼了,但是晉江上能找到。

求步步驚心同人文! 20

10樓:臺雅愛

《玉檀奮鬥記》 ,這是寫某女車禍穿越到步步驚心裡,然後發生一系列的事,若曦最終死了。某女穿越回來後又遇見了她的有緣人!晉江高分完結文!

11樓:寒地樂音

步步驚心之若芸步步驚心之許你來生。

步步驚心續集。

步步驚心之我是明慧。

步步驚心之玉檀奮鬥記。

步步驚心之浮生未歇。

步步驚心之夢中游。

步步驚心之同歸。

(步步驚心)重生之胤礽。

———目前知道的。

12樓:璐璐

步步皆殤 現代文。

沒有前世的記憶,但是逃不脫前世的宿命,堅持看下去真的很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今生》 續寫《步步驚心》輪迴版的長篇** 寫的現代版。

14樓:揍夠boss好入夢

筆名叫玉朵朵的作家寫的《步步驚心續》,書店有售,請你尊重版權人,購買**,拒絕盜版!

步步驚心插曲,步步驚心主題曲

愛的漣綺,很好聽,好像是步步驚心裡面的,總之是劉詩詩唱的。已傳送,請主意查收。步步驚心主題曲 步步驚心主題曲 步步驚心有哪些插曲 1.三寸天堂 2.愛的漣漪 3.一念執著 4.等你的季節 5.雕刻愛情 三寸天堂。愛的漣漪。等你的季節。一戀執著。雕刻愛情。三寸天堂。一念執著。等你的季節。好像這幾首是官...

步步驚心十三阿哥喜歡明月格格嗎,步步驚心中十三阿哥喜歡敏敏格格嗎?

是的,因為他在明玉被許配給十阿哥,別人都在歡飲之時說到自己是傷心之人。另外,是明玉不是明月 步步驚心十三阿哥喜歡明月格格嗎?不是明月,是明玉格格。十三當然不喜歡明玉,若曦一開始誤會了,但後來馬上就澄清事實了。當然不是了,十阿哥和明玉成婚那天。十三之所以不開心是因為那天是他的額娘是生辰,想著自由失去額...

步步驚心有哪些插曲,步步驚心的有關的歌曲有哪些,全部

主題曲 一念執著 片尾曲 三寸天堂 步步驚心所有插曲如下 六月飛霜 又何用 愛的漣漪 伊人醉 一念執著 雕刻愛情 一剪梅 三寸天堂 等你的季節 你是我最愛的男人 雪花紅梅。我有啊,我怎麼給你啊?請點選我的回答左下方 繼續提問 裡面補充郵箱位址,我發給你。1.三寸天堂 2.愛的漣漪 3.一念執著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