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華大學人南校區

2022-12-15 09:00:02 字數 687 閱讀 3867

1樓:貓之逃

我就是那得學生,我幫你吧。

女生寢室是電梯公寓,6-22樓,寢室裡面沒有單獨的衛生間,每一層都有乙個公共的盥洗間。如果你想要洗澡洗淋浴的話只能到開水房旁邊的公共洗浴室,是打卡的。

至於膝上型電腦,只能在女生寢室乙個公共的自習室裡用,因為每個房間裡面都沒有電的(鬱悶!)

至於吹風機的問題,當然可以用,但是同上。

每天晚上11點關寢室。

剛剛來的時候你肯定對學校非常不習慣,因為住宿條件實在太差啦!但是過段時間就習慣就好了!

我今年就大2了,你有什麼問題就問我吧。

我得這麼詳細。

2樓:挫折來得太溫柔

我是人南校區的學生。寢室不管男女都沒有廁所。 浴室是公用浴室 。

離寢室不遠。 廁所也是沒樓乙個公用廁所 。 女生寢室沒網線 。

可以用筆記本 。但是只能用無線上網絡卡 。 可以用電吹風 不過晚上11點會關電。

晚上是12點左右關門 不過遲了可以叫樓道大媽幫你開門 人南校區在1環路數碼廣場 很小的乙個學校 你去看了就曉得咯 。得很準確 給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膝上型電腦\有廁所的哈、吹風機也可以用。

4樓:飄零先生

可以用筆記本 有廁所 沒洗浴室 可以用吹風 12點關門 但是可以叫開!

內蒙古大學南校區位址

內蒙古大學南來校區位於呼和自浩特市玉泉區,西臨昭君路,北依濱河南路,東側為的錫林南路,投資9.16億元人民幣,可容納12000人,總面積1283畝。目前民族學與社會學學院 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 歷史與旅遊文化學院 哲學學院 法學院 外國語學院 公共管理學院 藝術學院與交通學院以入主該校區。內蒙古大學南...

貴州大學花溪南校區食宿條件怎麼樣

我剛剛回答一大段居然沒得咯。暈啊暈 貴州大學花溪北校區住宿情況 宿舍的分配原則是按學院分配,同一學院按班級分配,經濟學院的宿舍一般是6人間或者8人間,收費800或者600一年 但不排除在很差的13棟宿舍的可能,300一年。花溪北校區有兩個食堂,六處地方 中山園一樓,中山園二樓,雙馨園一樓,雙馨園二樓...

比較西華大學 成都理工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

理工肯定要好些,但是這些學校的強項都不是計算機 經濟 建築類。理工的強項是地質能源一類的,比如學工程地質,勘察一類的出來都有很好的前景,就業率很高,前提是你是男生,女生學這類專業太辛苦,不過學的很好也能找到好工作。資訊工程學院其實是氣象類的專業比較好。西華不太了解,但是本身學校也不很好。你這個分數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