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虹貓愛藍兔嗎?

2022-12-14 04:35:04 字數 1788 閱讀 763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地說,虹貓是喜歡藍兔的,無論是並肩戰鬥的友誼,還是捨命相救的恩情,亦或是相聚的喜悅,離別的不捨,都能證明虹貓是喜歡藍兔的。不過在以後兩人的經歷裡我們能看的出來藍兔是真心喜歡虹貓,還說過生生世世都不要和他分開的話。

2樓:編號

虹貓是愛藍兔的,在動畫片中給我們的感覺就是他們兩個相親相愛,虹貓和藍兔過五關斬六將,經歷了風風雨雨,虹貓也沒有離開藍兔,兩個人依舊如初,即使感情沒有表現的呢麼明確,但是虹貓對藍兔的感情有目共睹。

3樓:**愛不完你親

如果這都不算愛~~

看過虹貓藍兔的都能感覺的出,虹貓對其他戰友和對藍兔是不同的,,很多的互動啊,言語啊,都能表現的出來,最能體現這點的虹貓藍兔勇者歸來,藍兔被不老泉沖走,藍兔被海水淹沒,,那次不傷心欲絕,那次不難過的要死,還做風箏騙自己,雕刻都是藍兔為主,,那表情那言語,,要是不愛我還就不信了,,你看別人被沖走,虹貓有這麼多戲嗎,還有天地同壽,虹貓多敬重白貓,,都能用必殺絕招,你的和平與安寧呢,你的重擔呢,你倒好,,陪藍兔去死了,虹貓對藍兔有點曖昧的也就「是生是死,我們都在一起」

其他的沒了,沒了,但他兩的愛情不在言語,在互動,平時的互動都看得出,虹貓是喜歡藍兔的,至於藍兔嘛,開頭的「要嫁也要嫁給蓋世英雄」就說明了,藍兔眼光很吊啊,除了虹貓,藍兔去哪找蓋世英雄,所以,藍兔肯定得喜歡虹貓的啦,不然就得剩女了,誰叫眼光太叼沒法了,如果這都不算愛~

那什麼算愛~

4樓:知哥47389孤湃

虹貓藍兔,乙個是堅強勇敢的白衣少俠,乙個是善良美麗的玉蟾宮主,在我們每個虹藍迷的心中是天生一對,不可否認,虹貓喜歡藍兔的,從他們一起陪伴發生的種種都可以看出來。虹貓很在乎藍兔的。

5樓:聖維風

虹貓肯定是愛藍兔的,因為這部動畫片兩個小人物一起努力,過五關斬六將,為了彼此付出了很多,很多觀眾眼裡虹貓一定是愛藍兔的,因為他每次都想要保護藍兔的第一時間也是想的藍兔的生命安全。

6樓:沉夜孤星

虹貓不愛藍兔,他們兩個只是友誼關係,他們的朋友關係,感情非常深厚,所以他們才會憶起經歷很多的磨難,最後走向成功,在他們這段艱辛的旅途中,他們陪伴著彼此作為最好的朋友。

7樓:影子

我覺得虹貓是愛藍兔的,第10集,藍兔中了魔教的迎風七步倒之毒,虹貓為她採靈芝,他掉下山崖後說:為了藍兔,那怕有再大的傷痛,我也要爬上去!試問,除藍兔外,虹貓對誰說過這樣的話?

8樓:知哥24347烏爻

我認為虹貓是藍兔的,因為在藍兔遇到危險的時候都是虹貓挺身而出,因為他只是乙個動畫片,所以沒有表現的很明顯,因為動畫片是給小孩子看的,如果出現了這樣的情節,會對小孩子的發展和思想不好。

9樓:我來自貴州省遵義市的滕貞錚

愛呀!每次都想藍兔,阿木星騙藍兔有兩顆渾元丸把唯一的藥丸給了藍兔又獨自對抗雷電,消除毒癮虹貓藍兔簡直天地同壽的一對,不足的是,受傷功力總是大減。

10樓:王倩

在藍兔傷心難過的時候,每次都是紅毛出現去安慰她,並且在第這部動畫片裡所表現的就是他們的故事,他們經歷了很多挫折,他們打敗了很多共同的敵人,所以說在虹貓和藍兔經歷過風風雨雨後,他們依然還是曾經的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吧,不過我很想知道,兩個人生的孩子到底是貓還是兔子。

12樓:焦舒雯雪

虹貓百分百接藍兔,有事先問藍兔意見,你說是不是愛?

13樓:ana舒禾

都官宣了

虹貓藍兔的愛情,編乙個虹貓和藍兔的愛情故事!!!!!

我想,感情是有的,只是巨集夢在設計動畫片的時候,可能是考慮到小朋友不適合看這種內容的動畫片吧,所以每一部動畫片都有所掩蓋,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是欲蓋彌彰。他們之間只是友情,沒有愛情這一說 我覺得他們之間有愛,只是巨集夢沒有把他們配到一起而已 大哥!臥倒!它們之間是有友情 幾位大哥小姐,請不要想這些亂...

網上什麼時候才有虹貓藍兔勇者歸來全集

這要看巨集夢出的速度了。目前在央視少兒頻道晚上的銀河劇場有的播,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去看看。第二天網上就會有相應的 虹貓藍兔勇者歸來吧也會同步更新。一起期待勇者歸來!現在在播啊,耐心一些。未知啊 說是過年的時候 不知道 反正現在正在急拍呢 等等把。大概2010年4月20日左右吧。可不可以快意些啊,我好...

誰有《虹貓藍兔主題曲》和片尾曲的曲譜啊?

心中想的就是他。任憑夢裡三千落花。走遍天涯心隨你起落。看慣了長風。吹動你英勇的頭髮。啊 心中想的還是他。哭也歡樂 悲也瀟灑。只是我的心一直在問。用什麼把你永久留下。啊 心中想的還是他。哭也歡樂 悲也瀟灑。只是我的心一直在問。用什麼把你永久留下。虹貓藍兔的主題曲 虹貓藍兔系列動畫片所有插曲 片頭 片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