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全英說課稿 在快樂英語的第七冊,第九冊

2022-12-14 04:05:02 字數 1371 閱讀 9383

1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必須用上slide這個單詞。 翻譯嗎 前有沒有回答這個詞幻燈片鞦韆 ask:was there a swing before?

急啊!!!!誰能幫我找小學英語三說課稿隨便哪課,最好簡單點的(只要老師說的部分,要全英文的) 20

怎樣寫小學英語說課稿(全英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本課重點圍繞學生對幾種體育運動是否喜愛這個題材開展多種教學活動,通過學習句型 i like …\i don't like …,讓學生能夠用英語表達出自己的思想和感受。它是整個模組的重點,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它為後兩個單元的學習奠定了基礎。

2.教學目標。

知識目標:學習掌握單詞 football. basketball.

table tennis. morning exercise,學習運用句型 i like …\i don't like …。

能力目標:培養學生運用英語的能力。

德育目標:教育學生熱愛體育運動,勤於體育鍛煉。

確立教學目標的依據:根據《英語新課程標準》的要求,小學階段的英語課主要是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培養學生對英語學習的積極態度,使他們建立學習英語的自信心;培養學生一定的語感和良好的語音、語調,為英語的進一步學習打下基礎。

3.教學的重點與難點。

教學重點:能聽說單詞 football. basketball.

table tennis. morning exercise,運用句型 i like …\i don't like …。

教學難點:靈活運用句型 i like …\i don't like …。

確立教學重難點的依據:根據《英語新課程標準》的要求以及本課在教材中所處的地位和作用。

3樓:甜甜漿果

抱歉!~我還是個小學生!不太明白~不能給予過多的幫助!

我覺得可以先把主要的說了!最好精彩一點!然後如果有剩餘時間,就講些補充知識!說課稿我不太理解,但希望樓主採納答案!~~謝謝~ o(∩_0…~

急求5~10分鐘的幼兒英語說課稿!!!求達人幫忙!

4樓:網友

幼兒的小孩子關鍵在於哄,第一課建議上顏色。先準備幾張不同顏色的卡片,作為道具!然後可以的話再準備幾張小貼紙用來作獎勵~首先是do greetings!

簡單的打招呼後開始學顏色,例如,紅色,拿出紅色卡片教讀red,以此類推,最後拿出卡片讓孩子們讀,對的,獎勵擊掌!多來幾遍,讓小朋友們有競爭意識,氣氛自然就上去了!再然後玩乙個關於顏色的遊戲,比如說盲人摸象,把顏色貼在牆上,摸到並猜到的,獎勵小貼紙一張!

可以貼在臉上的那種!忽忽~希望對你有幫助,我就是從事這個工作的~~

請問英孚英語好嗎?求在英孚學習過的回答

在英孚學英語還好,但只提供了一點幫助。之前在英孚學英語學了幾年,後來考進了一間國際學校。想提高英語水平還是有用的。我有個朋友在朗時英語培訓過,感覺還不錯,現在跟外國人溝通完全無障礙了 關於怎麼選擇的問題歸納了幾點,可以來參考一下。師資選擇英語培訓機構時,家長門一定不要選擇老師流動性大的機構,經常性地...

急求一副寫給英語老師的對聯,急求一副寫給英語老師的對聯

勤學abc 遠離jqk 一支粉抄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bai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肺七嘴八du舌zhi九思十霜,教必有方,滴滴汗水誠dao滋桃李芳天下 十卷詩賦九章勾股,八索文思七緯地理,連同六藝五經四書三字兩雅一心,誨而不倦,點點心血勤育英才澤神州。老師博學多才 學生孜孜不倦 感天謝地謝恩師!明理念書...

問幾個關於汽車的英語,急,問乙個關於汽車的英語單詞,汽車的排氣量怎麼說

這些是汽車專業英語 第乙個是 燃油幫浦 recay不知道 第二個是electron coupling control 電子耦合穩定控制的縮寫 power是能量的意思,第三個是保險開關或排氣閥的意思 你直接這樣寫出來,其實還要具體看實際情況翻譯,不能直譯,很靈活的!fuel.pump.recay 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