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學什麼樂器來得及藝考 好學嗎

2022-12-14 01:55:02 字數 694 閱讀 5284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陶勳、橫笛、古箏、口琴、電子琴、尤克里裡、架子鼓、吉他、口琴、薩克斯都比較好學,尤其是尤克里裡。

藝考招生指**學院,美術學院,舞蹈學院,傳媒學院或各大院校的藝術系等進行的全國藝術專業考試,考試合格者獲得各大藝術院校專業合格證,持此證書參加高考,高考成績出來後,各學校再擇優錄取招收合格新生。

一般是在每年的12月份和來年元月份。先是專業考試,而後是文化課。一般高校都在每年的7月至9月這個時間段進行招生工作。

2樓:吃瓜小能手

陶勳、橫笛、古箏、口琴、電子琴、尤克里裡、架子鼓、吉他、口琴、薩克斯等樂器都比較簡單好學,這些樂器從高一開始學都來得及藝考,尤其是尤克里裡。尤克里裡只要熟練掌握幾個和弦與節奏型,就能輕鬆彈奏大部分曲子。

說實話,還有兩年時間學習樂器,是有點晚了,樂器是慢功,很難突擊出來。很多參加藝考的都是從小學的,基本都通了十級才會有競爭力。

不過你可以學古箏試試,古箏是最容易在短時間內出成績的樂器了,乙個月就能彈曲子,三四年就能通十級,如果你努力的話。其他樂器基本不要試了,基本不可能在兩年之內達到一定水平,否則也是浪費精力和錢財。

管樂和弦樂都是比較難學的樂器,比較好學的樂器大多數與鍵盤樂器,如電子琴、手風琴、腳踏琴。要想在短時間內見成效,你最好選手風琴。手風琴鍵盤固定,初學者很容易把握,學習效果要遠遠好於二胡、吹奏類樂器。

高一要不要學美術,高一學美術來得及嗎?

如果讓你坐在一個固定的位置上 畫一幅人物頭像或者靜物 要求1天都不許動 要一直不停地畫 如果你能堅持並且還能很自己的堅持一天 那你就是有興趣的 一般考廣告設計的學校 也是需要美術的成績 編輯也有美編 美術如果能力強就賺錢的 但是大部分一般的一個月就那麼點錢 然後現在美術生競爭力大 並且設計類是很考驗...

高二下學期開始學美術來得及嗎?高考要走藝考,有一定的繪畫基礎

美術的話走設計比較快,不是很看重繪畫基礎,沒豐富的想象力你也做不來設計。其他你就別想走捷徑了,因為每個大的院校考試都是看基本功的,一考就看出來了,看基本功就是為了避免通過考前上補習班這樣的捷徑來獲得資格,考試主要看你有沒有可塑造的地方,當然,畫得好才是基礎。如果只想過省線的話還可行,但不一定會過。其...

高二下或高三學美術好學嗎?高二學美術來得及嗎

美術重要的是方法和一部分的天賦而不是時間,僅僅是用時間積累的不是繪畫。很多人天生造型能力就很強,對於他們來說僅僅是幾個月的學習時間也是可以通過美術加試的,一般來說省美術統考的本科通過率是很高,百分之90多。可是有的人卻不一定適合學習美術,相對來說既沒有優秀的造型能力,也沒有不錯的主觀創造性,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