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登出財富通

2022-12-13 03:55:02 字數 818 閱讀 3090

1樓:黎約踐踏

你可以直接在財付通裡登出,不過你號上要沒有錢才可以登出,如果還是有許多不懂的地方加我的。可以向我詢問下!求。

2樓:手機使用者

財付通賬戶登出分為以下三種情況,請根據您遇到的情況來選擇對應的辦法。 一、正常財付通帳戶如何登出? 財付通賬戶裡無餘額或餘額≤10元,無未完成的交易,請登入財付通**》申訴》登出賬戶。

a、財付通賬戶金額大於10元、小於50元時,需要驗證財付通支付密碼才可以自助登出。如您堅持放棄餘額登出財付通,請撥打我們的客服**0755-86013860-0進行人工登出。 b、註冊未滿30天,請您耐心等待30天後再登出帳戶。

c、有未完成的交易無法登出,因為未完成的交易定單無法人工操作刪除,所以需要等待交易完成或者交易定單生成30天後系統自動關閉該定單,到時候才可以申請登出。 二、忘記財付通支付密碼,如何登出帳戶? 如果您是忘記了支付密碼需要登出,請您要先找回支付密碼,然後再通過付款方式將錢轉出去後,才可以自己完成登出。

請點選這裡檢視如何找回支付密碼。 三、登出時提示要手機驗證,怎麼辦? a、若您之前繫結財付通的手機號碼能正常使用,您接收到驗證碼後即可登出帳戶。

b、若您之前繫結財付通的手機號碼丟失、遺忘、或已經不再使用,導致我無法通過手機接收到驗證碼怎麼辦? 您可以在「客服中心」或者撥打我們的**:0755—86013860—0,客服會根據您賬戶的實際情況協助您處理。

c、若您之前繫結財付通的手機號碼您忘記了,建議您在「客服中心」或者撥打的**:0755—86013860—0進行人工登出。

3樓:幸旭堯

財付通裡面有錢和未滿30天是不可以登出的。

怎麼登出財富通

繫結手機很快就可以找回來,但你要登出還是得先進去才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願我熱情的服務,和您一起共渡美好時光!o o 關於您諮詢的財付通怎麼登出 我用以下來回答您 要登出財付通首先財付通裡面必須要沒有錢才能登出 登出方法 首先登陸財付通 點右上角的安全中心進去 點支付密碼 點忘記密碼 點無法從上...

財富通如何開通,財富通怎麼開通?

主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想開通 財付通 其實 很簡單的 只要你有朋友 是財付通 使用者的話 你叫你朋友往你賬戶裡轉 元 你的財付通 圖示就自然可以點 亮了 如果方便的話 樓主把你的 qq給我吧 我轉 錢給你 幫你點亮圖示。希望 我的答案能幫到您滿意。第一 你在位址列中鍵入 直接進入財付通 第二。點選...

如何開通財富通,怎麼開通財富通

開通後系統會自動抽一分錢的獎一次。如果財付通裡沒有 說明沒抽中,那就要問有財付通的朋友要一分才會亮的。同時要使用官方正版的qq版本。後來到拍拍網,點右上角的 財付通 2 你在位址列中鍵入。直接進入財付通 第一步 安全插控制項 用來檢測你的電腦是否中毒到病入膏肓,如果是,會自動退出財付通的登入 輸入你...